114中文网 > 时光荏苒唯你珍贵 > 0080、困意浓

0080、困意浓


  困死了,实在太困了,沾到床就睡下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她觉得脸上痒痒的,嘴巴脖子好像也被人亲了几口,她还是困得很,就不耐烦的用手拍了一下。

  “啪”随着一声清脆的打耳光的声音,她嗖的睁开眼,只见文凯一手撑在她头顶,一手捂着自己的脸,表情有些痛苦,不免“扑哧”一笑,“几点了?”不等文凯回答,便侧过头看着柜子上的闹钟,吓得立马就要坐起来。

  “膨”

  “哎呀!”后面那句是两人一起发出来的,各自捂着脑袋,疼的嘶嘶叫。

  “你今天怎么说风就是雨的,什么事把你急成这样!”文凯扶了扶被她撞歪的眼镜,一脸的莫名其妙。

  “这都八点半了,怎么没人上来叫我。”她搓着脑门,坐正身子问:“妈今天也去市里了,那她知道你带着我早退吗?”

  “知道,我回去她正坐在办公室等我呢,听员工说我们前脚刚走没二十分钟就来了。”文凯这小人精又要扮演乖宝宝了,肯定是怕他妈怨怼,他可不怕,到底是亲妈,她能怎么样?回去还不是一个字没提,只问了句慧珍哪儿去了。果然,她瞪着大眼,一本正经的问:“有没有说什么?没怪我拉着你跑吧?”

  “没有,你别胡思乱想了,下去吃饭吧。”说着就捡起地上的拖鞋给她套上,拉着她的小手手往楼下走。慧珍的发质很好,睡一觉起来不梳头也不会打结,又不油腻,配上她这脸,简直美翻了。文凯有时半夜起来上厕所,看见这么一个人躺在身边,心里瞬间涌起一股子满足感和自豪感。人嘛,都说视觉东西,男人喜欢美女,女人喜欢帅哥,天性。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五点。”

  “我不是让刘妈上来叫吗,怎么她没来叫我!”

  “我让她别叫的。”

  慧珍又翻了翻白眼,他们五点回来的,这会儿一定已经吃过饭了,她却一直在睡大头觉。身体是老实的,表面装的再好也没用,这才进客厅,就又重重打了个哈欠。

  文凯把她往沙发上一扔就进去给她热饭了,柴嫣然面上看着没啥,实则心里在想:你个没出息的,家里那么多佣人,偏你要给她热饭。不过她嘴上可不会说什么,眼下最紧要的就是让慧珍有个好心情,人家说心情好生儿子的几率更高,她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也忘记打哪儿听来的,总之为这点小事给慧珍甩脸子也没意思。

  慧珍不知道说什么,问她市里玩的开不开心吧,这不是往枪口上顶吗?原本柴嫣然还有可能不提这茬,自己一提,不就给人机会让她说吗?听文凯说,他们前脚走没多久,柴嫣然就去古董行等人了,一等就是几个小时,直到文凯把她送到县城集市回去为止,放你身上你心情能好?诺大的家业不管,偏和老婆上跑下窜的,出息!

  到底慧珍还是低估了柴嫣然的道行,或者她压根没在意,自慧珍下楼后就没见她板着脸,有一搭没一搭的和许安宁说话,时不时慧珍插两句嘴,气氛倒也祥和。


  (https://www.114wxw.cc/book/43931/83620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