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时光荏苒唯你珍贵 > 0078、宁雨珊

0078、宁雨珊


  “哎呀,我都说了,没什么多大的事,你不用总放在心上。”李淑艾将切好的苹果放在慧珍身前,坐定后就开始客套起来。“看你这样,我反而过意不去呢!”

  “没什么,我在家闲着也是闲着,能来跟你聊天求之不得呢,您千万别嫌我烦就好了!”

  都说臭味相投,同是穷人出身的就是比较有话题。要是柴嫣然往这一坐,气氛立马就不一样了。

  两人天南地北的聊了一通,慧珍的困意也渐渐消了。心想着文凯大概四点半左右回家会经过镇上,看李淑艾这热诚劲儿,聊到四点半那是绝对没问题的。她说的正欢,自己也不好要走。要不等会儿给他打电话,让他绕进来接一下得了。

  又坐了会儿,郭绍荣回来了,后面还跟了个女孩。他显然是没料到这时候家里会有人,先是愣了一愣,这才同慧珍打招呼。

  据李淑艾介绍,这位妹子名叫宁雨珊,今年20岁,是郭绍荣交往半年的女朋友。两家算是默许了这桩亲事,就是作为大哥的郭绍远一直没娶,就累着他俩也一直搁着。慧珍却想着:干嘛非得大的先娶?要是大的没娶,难道小的就一直不娶?这都什么年代了。

  她打量着宁雨珊,圆脸学生头,长得十分娇俏可人。要不是李淑艾说两家默认了他们的亲事,慧珍可能还会以为宁雨珊是还没毕业的初中生给郭绍荣拐来的呢。不过实际上…人家的年纪也确实不大,这才20,正是一朵花的年纪。

  坐了十来分钟,只见那宁雨珊时不时捂着嘴,好像有点干呕。慧珍偷眼去看李淑艾,见她皱着眉的脸微微变了变。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不是,电视上不都是这么演的吗,怀孕就是各种吐,看来这桩婚事是要成了。她又不笨,借口累了就先回去了,说明天再过来看李淑艾。

  “再坐会儿吧,这时候街上没人,你雇不到摩托车回去的,走路又这么远。”李淑艾边挽留这,慧珍边推辞着,两人就这样在门口客套了近十分钟。

  李淑艾心里那是真过意不去,自己走路不长眼害人家背锅,她还这么天天来天天送礼,她又不是那种贪心的人,怎么也无法收的心安理得。而且郭绍荣把昨天在庙里遇上她婆媳俩的事原原本本滴水不漏的说了,看柴嫣然那样子,那气势,说慧珍回去没被她冷几句李淑艾是怎么也不信的,这下越发自责了。

  就在两人相互客套的时候,郭绍远回来了。文凯的身型偏瘦,就是肩膀挺宽的,所以穿西装好看。而郭绍荣的身材的属于标准型的,身高大概一米八,标准的衣架子。

  小儿子没车,想送也送不了,见大儿子回来,李淑艾一乐,忙拉过郭绍荣让他送慧珍回去。两人心里均是一愣,慧珍长这么大除了前男友杜熙诚和老公许文凯之外,还没单独和一个男的相处过,而且她和郭绍远又不熟,怎好叫他送呢?


  (https://www.114wxw.cc/book/43931/87341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