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异世之铠甲制造者 > 052 谈判(二)

052 谈判(二)


  “你们这话是什么意思?”

  在梵行一行人的脸上闪过惊愕的瞬间,一股铺天盖地的威压立刻就向着迪亚诺和陆之遥两人袭来。

  但也在这时,陆之遥快速往迪亚诺怀里一坐,同样是瞬间开启了内甲的防护功能,并且因为两人此时的动作,迪亚诺也被陆之遥内甲的防护罩给保护到了里面。

  上次毕加的事情后,陆之遥就仔细分析过战将级及以上等级的人产生的“势”到底是什么。

  然后她就发现那不单单是一种在精神层面对对手的压制,还是一种对周围空气的压缩并且能直接作用于对方身上的能力。

  而精神层面的威压,说实话陆之遥根本就不担心,但是身体上的,她倒是自认还没有那种泰山压顶面不改色的身体能力。

  不过没关系,能力不够装备来凑,她不信她这一身能直接上太空的装备还挡不住这种人造压力。

  不得不说,陆之遥这一瞬间的举动不仅惊住了梵行一行人和监控外的一屋子人,连迪亚诺本身也被吓了一跳。

  不过在他刚感觉到对方的威压准备运气抵抗时,陆之遥一挡在他身前他就完全感觉不到对方释放出来的“势”了。

  “这就是你们的诚意?”

  陆之遥顿时也是杀气全开,不仅梵行等人顿时觉得一股恶寒窜上背脊,连迪亚诺这个不用直面面对陆之遥的人也觉得浑身鸡皮竖立。

  好阴冷的气息,眼前这个女人真的是个小姑娘?

  不会和他们一样也是个披着年轻皮囊的老怪物吧!

  这是梵行等人这时心里唯一能想到的合理想法。

  “呵呵,小小年纪杀气太重,这样不好。”

  就在陆之遥和梵行对峙时,一旁那光头圆脸,一脸慈祥的中年人开了口。

  梵行和陆之遥虽然听到纽曼的话,却都没有立即撤回自己的施展出去的势,虽然陆之遥的“势”没有给人任何身体上的压迫感,却着实让梵行一行人感到了危险。

  最后,面对陆之遥的寸步不让,梵行只得试探着收回自己的势,然后他就发现在他回撤的同时,对面的小姑娘也会相应的撤回少许她散发出来的杀气。

  好敏锐的洞察力!

  梵行再次为陆之遥的出身感到好奇。

  呼~

  看到危机解除,书房中守着监控的众人都不由松了口气。

  “战神啊,太刺激了,心脏受不了。”

  巴德一边说一边猛锤自己的胸口,那样子就像吃噎着了一般。

  “看到之遥身外的那层薄膜了吗?感觉好厉害的样子,竟然顶住了传奇境的攻击。”

  狄迪斯拉了拉身旁希伯的袖子,那激动的样子就跟他自己挡住了传奇境的攻势一样。

  确实,刚才两方人对峙的时候,陆之遥周围突然亮起的一层透明薄膜,虽然能只是刚出现的那会儿闪现了一下就没再现行,但却给了他们最大的震撼。

  “我们心平气和的讲话不是很好吗?年轻人不要那么冲动,是吧,小姑娘,我叫你小姑娘没错吧。”

  纽曼一脸慈祥的看着陆之遥。

  陆之遥没有搭理他,而是慢慢从迪亚诺腿上起身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大人有话直说。”

  迪亚诺接下了纽曼的话头。

  “你们说的不久的战争,不知道是从哪来的得到的消息呢?”

  纽曼见陆之遥似乎有些油盐不进,立刻把目标转移到了迪亚诺身上。

  “我们其实已经收集了很多资料,但是……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万年前天族和魔族的资料。”

  迪亚诺没有正面回答的纽曼的话,而是再次提到了他们的要求。

  “可以给你资料,但是你要告诉我们你们从哪儿得来的消息。”

  一直没有开口的埃德加出声到。

  “要那魔族人还是要这个消息,一换一,公平。”

  陆之遥最是看不得有人比她还硬气,而且硬气的对象还是冲她男人。

  “遥夫人,这个问题已经不单单是关系到圣菲镇和沙漠海了,你能明白吗?”里昂也在这时开了口。

  只是从他的话里行间却是透露出了对陆之遥的轻视。

  “我只关心这沙漠海和圣菲镇。”

  陆之遥很是不屑的回看了一下里昂。

  “领主大人也是这样意思?”

  里昂看到陆之遥的样子,顿时觉得实在无法沟通,也把重点放在了迪亚诺身上。

  “我们家,大事阿诺做主,小事我做主,什么是大事什么是小事,我说了算。”陆之遥看着对方似乎又要把压力全往迪亚诺那边转移,立刻扣了扣桌子说到。

  而迪亚诺在听了陆之遥的话后,直接把陆之遥身旁的蚕豆给招了过来,隔着那透明的防护罩逗弄着里面不知何时睁开眼睛的儿子。

  “噗~这恩爱秀的,真是丧心命狂、人神共愤了都。”

  书房中,狄迪斯看着监控中一言不合就秀恩爱的两人,简直都找不到语言来形容他们——那些话是在那么严肃的场合该说的吗?

  “安静吧,之遥是在分散阿诺承受的压力,她真的很为阿诺考虑。”

  希伯一巴掌拍在了狄迪斯的后脑勺。

  “你以为整片大陆都没了,你这沙漠海、圣菲镇还能独活。”

  梵行至始至终都把自己的目光放在陆之遥身上,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眼前的这个小女人很是怪异。

  “能不能活是我的事,反正至少我肯定比大多数人能多活那么几天。”

  陆之遥的话很光棍,但却实实在在是她的心里话。

  她真的不在乎这片大陆怎么样,她只在意她想在意的东西。

  不过,看梵行等号称传奇境的人都对天族、魔族这么在意,看来她还是需要做两手准备。

  “用魔族人来换,你要的资料我明天让人送过来。”

  最后,沉默半饷的纽曼开口到。

  “好。”

  陆之遥一下拍了板。

  “不过……”

  好吧,陆之遥表示她最讨厌听到的就是不过、但是这种话。

  但是,她现在也不能出声说些什么,只能安安静静的听着,毕竟对方是传奇境,人家给了你面子,你就要懂进退。

  其实一开始陆之遥就没有想过真把人给得罪狠了,都是在试探而已。

  只是试探的很有技巧,既不让自己这方显的太卑微,也不会让自己这方显的太硬气,再偶尔皮一下调节一下气氛,最后的结果还算不错。

  “我们要先看看那个魔族女人。”

  纽曼的要求当然被得到了满足。

  陆之遥领着众人直接往这监狱最底处走去,然后所有人都看到了那两侧漆黑空旷的画框上,最底部那一副突然亮了起来。

  然后梵行等人才发现,原来那画框只是假象,里面竟然是一个空旷的纯白房间。

  房间里什么都没有,只有地上铺了一块毯子算是睡觉的地方,然后就是有个小隔间估计是方便的地方。

  而现在那张毯子上正坐着一个艳丽的女子。

  “这里是……”

  纽曼瞬间觉得眼角有些抽筋,但还是干干的问到。

  “监狱啊,全圣菲镇最安全的地方。”

  陆之遥说着还大方的向梵行等人介绍到:

  “看,干净、整洁、充满了艺术气息,但是,这里的每个角落都装满了你们没有见识过的武器,哪怕一只苍蝇飞进来,在没有得到许可的情况下也是飞不出去的。”

  话音一落,顿时陆之遥就接收到了来自梵行一行人意味不明的视线,有轻视、有诧异、有果然如此,甚至还有调笑。

  “不要用这种眼光看我,我会害怕。”陆之遥一边说着一边状似害怕的站到了迪亚诺身后。

  “你家孩子……啊!”

  这时不知何时转到蚕豆摇篮旁的里昂伸手摸了一下那圆球,没想到竟然直接被一股电流给打了回来。

  “我家蚕豆的摇篮可不是那么好摸的。”

  似乎是为了响应自家母亲的号召,那圆球中竟然直接传出了蚕豆非常短促的笑声,咔啊咔的。

  里昂顿时也收到了来自梵行三人的侧目,那意思好像在责怪他没事去弄一孩子干什么。

  “我就是好奇那个摇篮,没有想做什么。”里昂顿时有些委屈了。

  他怎么样也不会对一个孩子出手啊,真的只是对那个圆球感到好奇而已。

  “小姑娘,来来来,魂葬的事谈完了我们谈谈其他的怎么样?”

  纽曼端着一张笑脸来到了陆之遥一侧。

  “纽曼,别忘记我们是来干什么。”

  梵行显然对光头纽曼的这一行动表示出了不满。

  “魔族的事你们找领主大人谈就是,这种大事我相信你们安排就好,小姑娘,我们来谈谈其他小事怎么样?”

  纽曼又笑盈盈的看向陆之遥。

  陆之遥看了看纽曼,心里顿时把四人的危险等级重新排了一下顺序,而首当其中的就是自己眼前这个光头圆脸的中年人。

  “想谈什么?”

  陆之遥给迪亚诺使了个眼色,然后领着这名为纽曼的中年人走到了之前几人坐着的位置。

  她一直有观察这四人的衣着,他是唯一一个没有徽章,且外袍质地和别人不同的人。

  一般情况下,这种人不是位置地下,就是位置颇高。

  而从刚才的谈话中,从这位纽曼先生是最后拍板的人来看,他的地位绝对是颇高的。

  没有特别的徽章,又可以有自己款式的外袍,还喜欢找人谈生意——这个人应该就是魂葬里主管经济的那一组。

  如果再加上一个首领,看来还真是被阿诺说对了,真的成天龙八部了。

  不过短短一分钟不到的时间,陆之遥就在脑海里分析出了纽曼在魂葬里的地位,而且还十分正确。

  “小姑娘多大?”纽曼仿佛真的就像他表现的那么慈祥般问着陆之遥。

  “25,老爷子多大?”陆之遥也快速的反问回去。

  “我看着很老吗?呵呵,好久没听到人在我面前提老这个字了,不过我也确实老了,235了。”

  纽曼眼中精光一闪,笑呵呵的回答了陆之遥的问题。

  “这圣菲镇的一切是你设计的?”又一个问题问向了陆之遥。

  “我出设计,阿诺出人力。魂葬不会因为看到一个城镇的崛起就要把它抹灭吧?”陆之遥也快速的问出自己的问题。

  “我挺喜欢你这个小姑娘的,只要不会动摇到大陆的根本,魂葬不会过问任何事。”纽曼似乎对于陆之遥的表现很满意。

  “那些武器可以交易吗?给折扣那种。”纽曼顶着一个光头圆脸,冲陆之遥故作可爱的眨了眨眼睛。

  “大陆的根本泛指什么呢?我们只管这沙漠海范围内的事情。”说完,陆之遥伸出一只手指,弯成一个钩在纽曼面前晃了晃。

  “九折最低,只限魂葬内部使用。”

  “人族不灭,魂葬不出。”

  纽曼把陆之遥的轻轻挥开,单手比了个五说到:

  “五折,我在魂葬里给你们当担保人。”

  “自食其力是我们的风格,最多八五折。”陆之遥端坐起身子,顿了顿又继续说到:

  “你要是实在想给我们当担保人,我让你,这个是指你个人啊,有优先选择我们最新款武器的权利。”

  “小姑娘不错,我喜欢你。”

  顿时,纽曼那张本就慈祥的脸仿佛一朵绽开的菊花般舒展开来。

  “我只喜欢我家阿诺。”

  陆之遥微微眯了一下眼睛,心里一直提着的石头终于是放了下去。

  另一边,梵行等人一直看着监牢里的那个魔族女人,在想着到底该如何处理。

  “这人你们带回去吧,你们想要的消息可以让里昂先生询问出来,不过我之前已经用过一次了,她有了警惕后,里昂先生可能不会那么顺利。”

  谈完生意的陆之遥显然是轻松了不少,慢慢渡步到迪亚诺身边靠在他身上懒洋洋的对梵行等人说到。

  “你说的战争的事就是从她口里问出来的?”

  里昂看了看陆之遥,又看了看在监牢里警惕的看着他们的魔族女人。

  “不是。”

  陆之遥摇摇头。

  “那是什么?”

  里昂皱着眉头看向陆之遥。

  “先想好你们用什么换这个消息吧。”

  陆之遥说着走到那监牢前,微微一跳就直接穿过那看不见的屏障进到了监牢里。

  里面的魔族女子一看到陆之遥进到里面,快速就向她发起了攻击。

  然后就在梵行一行人想上前帮忙时,陆之遥只轻轻打了个响指,那还没冲到她面前的魔族女子就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倒下后还不停的抽搐着。

  众人也在这时才看到,她的颈项和四肢上都带着同款的铁环,而那铁环此时正嗤嗤的冒着电光。


  (https://www.114wxw.cc/book/44249/10182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