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异世之铠甲制造者 > 033

033


  “东西介绍完了?”

  在陆之遥介绍完耳麦通讯器和监控器后,瓦尔特和众人都知道,现在开始才是真正他们需要了解清楚的东西。

  “基本外部设施就是这样了,而如果你们想要订购这些东西的话,真正需要的是在你们的地方建一个基站,就是类似我们兵工厂控制室那样的,有了属于你们自己的基站,你们才能像我们这样接收这些监控发回的东西。”

  陆之遥和迪亚诺对视了一下,两人一起起身才又说到:

  “走吧,带你们到我们圣菲镇的控制室去看看。”

  瓦尔特看了纽曼一眼,见他微微点头,魂葬的众人便起身跟着迪亚诺两人步出了书房……

  一天的时间就这么过去,陆之遥很详细的给魂葬的众人介绍完了全套的监控设备。

  当魂葬的人要离开时,陆之遥才对瓦尔特说到:

  “这一整套东西制作安装下来,怎么也要一个月的时间,而且期间你们还要派个人跟着一诺学习如何操作和维修一些基本的东西。

  我和阿诺因为有别的事所以要离开一段时间,你们最终是否需要购买这些可以直接和一诺联系。”

  该说的,该做的陆之遥已经都安排完毕,两人都觉得没有必要再和魂葬的人耗在这里,毕竟他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而且,如果他们表现的太热切,反而会让魂葬的人觉得他们的动机不纯,虽然他们的初衷确实不单纯。

  “丫头,你真的要去海族。”

  纽曼一听陆之遥的话,就想到了她上次说过的那些事情。

  “嗯,对于那边的信息我们掌握的太少,所以还是要过去做一番安排才行。”陆之遥点点头,没有否认纽曼的话。

  “去海族?”瓦尔特的目光在陆之遥和迪亚诺的身上扫了一遍。

  因为海族都生活在大海中,人族不能在大海中呼吸,作战能力也会因为大海的种种因素而削弱,所以海族对于大陆上的种族来说是很神秘的种族,可以说比兽人族和精灵族都要神秘,很少有其他种族的人会说去海族的地域。

  而现在迪亚诺和陆之遥却说要到海族去,顿时让瓦尔特警觉这两人是不是知道了些什么。

  “嗯,想从海族进利蒙国。”

  迪亚诺不知道纽曼当初告诉他们的那些事是否经过了魂葬的同意,他当然也不会主动就把纽曼的给卖了,所以只是简明扼要的说出他们的最终目的。

  而瓦尔特听了迪亚诺的话后,还是看了纽曼一眼,只是没有再搭话。

  “要去海族的话我可以帮忙。”站在瓦尔特身后的里昂突然说到。

  这回,换迪亚诺和陆之遥因为里昂的话而看向瓦尔特了。

  说起来,他们和魂葬中的众人并不熟,唯一熟络点的也就纽曼了,但现在里昂却主动要来帮忙,这到底是他自己的意思还是瓦尔特的授意呢?

  “你要跟着一诺学习那套监控设备的事,让弗吉尔去吧。”

  就在迪亚诺和陆之遥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的时候,瓦尔特却再次开口的。

  而他的一句话,直接就说明了他们会购买那套监控设备以及魂葬会派个人跟着迪亚诺他们这次出行的决定。

  顿时,迪亚诺和陆之遥都有些不悦的皱起了眉头。

  他们不喜欢瓦尔特这种独断独行的安排,虽然他们是想让魂葬在他们的地盘安装基站,以便他们可以……但,圣菲镇的事,他们却不喜欢别人来插手,特别还是以这种半强迫的形式。

  “弗吉尔是我们魂葬药师组的组长,有他在对你们也有好处。”纽曼在一旁打了个圆场。

  迪亚诺和陆之遥看着在魂葬几人的介绍下,慢慢走到两人面前的一个温润中年男子。

  能进魂葬还能当组长的,迪亚诺和陆之遥都知道那必定也是传奇境或者近传奇境的高手,只是他们没想到一个药师竟然也能有如此大的能量。

  陆之遥微眯了一下眼睛仔细看着那名为弗吉尔的魂葬药师,竟是从他的身上看到了浓郁的光系魔法元素和木系魔法元素。

  于此同时,随着弗吉尔的靠近,他身上一股若隐若现的药香传入陆之遥的鼻子,立刻让陆之遥想通了这人能成为魂葬药师组组长的原因。

  其实,要成为药师是需要会一定的火系魔法的,毕竟很多药草都需要提炼。

  但是在药师中有一种存在是高于这种自带火系魔法的药师的,那就是有光系或木系魔法元素能量的药师。

  要知道光系和木系都是自带一定治愈效果的元素能量,再配合各种药剂,那结果可想而知。

  “那就谢谢了,我们这次出行也有一个药师同行,正好希望弗吉尔大人可以帮忙教导一下。”

  看纽曼的样子,陆之遥知道推脱是推脱不了的,还不如物尽其用。

  出行人数里加一个是加,加两个也是加,他们正好把科拉也带上,让他跟着弗吉尔还能多学点东西。

  “明早出发,在圣菲镇街心传送阵集合。”迪亚诺虽然心中仍有些不满,但是还是尊重了陆之遥的决定。

  而且,他们其实也没有拒绝的资本,谁叫对方比他们实力强横太多呢。

  在心里默默记上一笔,迪亚诺对于实力的追求更加渴望了。

  因此第二天一早,当迪亚诺一行五人到达圣菲镇街心花园时,弗吉尔和纽曼已经等在了那里。

  “丫头,这次老头就不跟着你们了,你们这次无论是到海族还是利蒙国,都要多加小心啊。”

  纽曼难得正经的对陆之遥一行说着。

  “放心,老头,我们离开后,这圣菲镇就辛苦你帮忙照看一下,一诺他们身上都安排了不少事务,要是有什么突发事件你可得积极帮忙啊。”

  要说魂葬中的众人陆之遥对谁最放心,也就纽曼这个常驻“外交大使”了。

  “去吧去吧,等你们回来时这圣菲镇绝对还是如今这个圣菲镇。”

  纽曼也没推脱,且还隐晦的给迪亚诺和陆之遥做下了这么一个承诺。

  “放心,等我们回来我送你个好东西,就当你的辛苦费。”陆之遥神秘的说到。


  (https://www.114wxw.cc/book/44249/15379262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