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异世之铠甲制造者 > 031

031


  说要去一趟海族和利蒙国,当然不是说走就走,毕竟圣菲镇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安排。

  而且迪亚诺和陆之遥面对如今大陆上那么多情况不明的事情,总觉得似乎有什么无形的东西牵扯着圣菲镇的一切,所以两人也在筹划部署着所有能想到的潜在问题。

  当一切事情都安排妥当的时候,时间又过去了十来天。

  而这次出去的人选,除了迪亚诺和陆之遥,就是卡加和曼迪这对夫妇,其余人因为都被分派到了不同的任务,所以全部留在了圣菲镇。

  “遥遥,这个……你要准备穿吗?”

  卧室中,迪亚诺一手抱着蚕豆一手用两根手指夹起一件布料巨少的衣物看向陆之遥。

  那满脸满眼的纠结在陆之遥看清他手里的东西后,不由忍俊一笑。

  “我想着到了传说中的海边,怎么也要配合穿穿传说中的比基尼啊。”

  “这什么比基尼啊,不就是你的贴身小衣吗,不行,我不同意。”

  迪亚诺十分坚决的把那套比基尼从他们正在打包的行李中挑了出来。

  “行呗,本来我也只是打算穿给你看而已,你不喜欢我就不穿。”陆之遥无所谓的耸耸肩。

  “穿给我看吗?”

  迪亚诺忍不住想象了一下陆之遥穿上他手里这单薄衣料的样子。

  虽然说他家遥遥的身材不是那种非常火爆的型的,但绝对该粗粗该细细,而且能一手掌握的感觉也让他爱不释手。

  可是,他们这次出去不是两个人,还有卡加两口子,这……

  迪亚诺忍不住又纠结起来——自家媳妇性感的样子他当然喜欢看啊,但是他只喜欢自己一个人看啊。

  “你在大陆上行走那么多年,很多女性佣兵穿的其实也和这比基尼差不多吧。”陆之遥看出了迪亚诺的犹豫。

  “那不一样,她们和我又没关系。”迪亚诺撇撇嘴说到。

  “好吧,你这个理由我无法反驳。”

  陆之遥看着迪亚诺摇摆不定的样子,直接上前拿过他手里的那套比基尼,往一旁敞开的衣柜里一扔,算是帮迪亚诺下了决定。

  迪亚诺看着那呈抛物线就直接掉落到衣柜一角的单薄布料,虽然他私心里真的想看看他家遥遥穿上是什么样子,但最后还是忍了。

  “夫人,纽曼大人他们来了。”

  这时,翠西的声音从卧室门外传了进来。

  蒂亚诺和陆之遥对视一眼,从对方眼中都看到了些许诧异。

  不说这纽曼上次离开后十来天没有出现,单从翠西话里那句“纽曼大人他们”这几个字就知道这次来的不是一个人。

  只是不知道纽曼这次是带着哪些人来的,而他们来到这里的意图又是什么。

  “估计是那事有结果了,去看看吧。”

  迪亚诺猜测的说到。

  “嗯,去看看吧,饵我是撒出去了,能不能钓上鱼就看现在了。”

  陆之遥也放下手里正在整理的各种杂物,和迪亚诺一起往房门走去。

  “纽曼,那监控设备真的有如你说的那么神奇吗?”

  领主府的书房中,纽曼这次是领着魂葬另外七人,按照正规的程序一步一步从领主府外走到这书房中的,所以这次完全没有触动警报装置。

  而魂葬几人中,比纽曼更关心这种情报收集的人,就属里昂了,谁让他就是干这个的呢。

  “神奇是有这么神奇,但是还是有一些细节东西需要和陆丫头沟通沟通。”纽曼点点头。

  “如果那系统真的像陆之遥说的,是不会被她所监控的,那么我会同意购买。”瓦尔特作为魂葬的老大,本就难得亲自出现在一个地方,没想到这小小的圣菲镇他竟然还亲自跑了两趟。

  不过想想也是,这圣菲镇出售的东西实在是太不可思议,让百来年都没有被任何物品吸引过注意的瓦尔特都不禁有些好奇。

  “陆丫头之前一直不愿意卖这个东西就是担心会被误解,因为这种被称为科技的产品算是她的独创。”纽曼忍不住再次在众人面前帮陆之遥刷了一下好感。

  “纽曼,你不觉得你似乎对这个陆之遥有些偏爱了吗?”梵行不由提醒道。

  其实这不是梵行的一个人的感觉,他们所有人都觉得纽曼至从认识陆之遥后,整个人都对陆之遥有种莫名的偏爱,这让他们不禁担心纽曼是否会因为陆之遥而影响到其他的事。

  “老头子老了,从几十年前有幸加入魂葬起,就孤家寡人到现在……”

  “你喜欢那个干煸丫头?她可都是孩子的妈了。”没等纽曼说完,格纳就惊悚的回话到。

  “滚,老不死的说什么呢,我只是看中那丫头的经商能力,想着看能不能把她培养成我的接班人。”纽曼本来一脸感慨的神情被格纳的话的惊得眉毛都跳都起来。

  接班人?

  在场的几人被纽曼的话说的一愣,随即也不由起了这个心思。

  是啊,人族寿命和其他种族比起来算是最短的,他们这些人不可能一直都在,早早的为自己定下接班人,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趁着自己还行培养一个好的,比临了找个不怎么样的好多了。

  而且如今魔族现世,又有了战争即将爆发的消息,要是哪天他么……

  只是,有了想法他们也没那么多时间去找合适的接班人,如今纽曼竟然告诉他们他有了中意的,顿时让众人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老头,我家乡有句话叫祸害遗千年,你这种资深老祸害,绝对长命着呢,所以本小姐绝对不会当你什么接班人的。”

  陆之遥说着话大赤赤的从书房外走了进来。

  在知道纽曼竟然把魂葬的人直接带到书房中时,陆之遥和迪亚诺是有些不喜的,毕竟这书房算是领主府的内部,平时他们会客都在政务大厅。

  但两人刚还没走进书房就听到纽曼想把陆之遥当接班人培养的话,让陆之遥和迪亚诺都不由心里一软。

  这老头看着不靠谱,心里弯弯道道也多,但对陆之遥来说还是很不错,他如此自来熟的般人往领主府里带,陆之遥想着也就把他当半个自己人看吧。


  (https://www.114wxw.cc/book/44249/15383830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