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异世之铠甲制造者 > 015 血腥的保命之法

015 血腥的保命之法


  圣菲镇因为狼王的到来进入了戒严状态,特别是兽人街。

  要知道如今兽人街的那几族兽人在整个兽人族中并不是什么实力强大的种族,这点从他们生存的区域就知道。

  这也就意味着他们能亲眼见到自己的王的机会是非常稀少的,更甚者可以说一辈子也见不上一面。

  而现在,他们因为魔族的袭击投奔到人族这边,不仅让他们有了活的希望,还有了亲眼看到自己的王的机会,这让整条兽人街上的兽人都兴奋万分。

  而迪亚诺为了表示自己对狼王的尊重,也是全权陪同着狼王在圣菲镇各个区域都晃悠了一圈。

  当然,全权陪同的只有迪亚诺一人,至于陆之遥,在回来休息了一晚后就直接投入到了新的授课中。

  “小遥,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兵工厂的监狱中,希伯等人全都一脸纠结的看着那被绑在一张长方形桌子上的暗探。

  这人是昨天在狼王入镇时想要引起骚乱的人之一,被他们安排的人抓住后直接就给关到了监狱里。

  和他关在一起的还有好几十个人,希伯等人也不管他们是不是一个势力派来的,直接就关到了一个囚室里。

  而今天一早陆之遥都没让他们晨练就把他们给招到了这里来集合,也不审问也不上刑,陆之遥一个眼神就让一诺从里边直接拎了一个出来绑在了桌上。

  “这是最直观的方法,也是最能让你们记住的方法。”

  陆之遥一边等着一诺在旁边摆放工具,一边对着在场众人讲解着。如果有现代人在场就能认出那是一套非常齐全的手术工具。

  “我之前告诉过你们想要学打人,就要先学挨打,而最近接触到那些高等级人士后我发现,哪怕你的抗击打能力再强,也不一定能保命。

  所以我考虑很久之后决定教你们一些保命的技巧。”

  见一诺把工具摆放整齐,陆之遥直接招呼着众人围站到那被绑的人周围。

  “我们人族的身体基本是都是一样的。”

  陆之遥拿过一把手术刀,直接划拉两下,一个巨大的Y形伤口就出现了那被绑在长方形桌子上的人躯干上。

  如此动静,让希伯等看着的人都紧紧皱起眉头,而反观那被剖之人却似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一诺给他用了药,他是没有知觉的。”

  看到周围众人的样子,陆之遥还是解释了一句。

  “现在,你们注意看。”

  陆之遥仿佛一个经验老到的屠夫般,快速的顺着那Y形伤口把被绑在那的人整个胸膛给拨开。

  “呕~”

  顿时,周围的几个大男人不由都打起来干呕,但众人看着陆之遥那认真的样子又没脸退缩,只能硬着头皮继续看下去。

  “这是心脏,一般情况下它位于我们人族的左胸腔内,但是也有长在右胸腔的,而我要让你们注意的是,这心脏到我们表皮的位置,以及和骨头之间的距离,还有心脏周围和其他器官的间隙。”

  陆之遥用手指出了几个位置让在场众人仔细观看。

  “如果我们遇到强大的对手,在实在避不开对方的攻击时,你们就要记住这些位置,让自己在承受对方攻击的瞬间,劲量的把伤害调整到这些位置上,这样才能在骗过对手的同时保自己的一条命。”

  陆之遥的手离开心脏位置又把其他內腑指了指,继续说到:

  “这些內腑的位置,你们要多注意,熟练掌握各个部位之间的间距,虽然每个人的间距会略微有所不同,但是一诺可以给你们拍X片,让你们能记住自己內腑的间距和位置。”

  巴拉巴拉(以下省略N字)

  “小…小遥,哪怕我们记住了,可真要操作起来也不一定能成功啊,要是一不小心…还不是…”

  卡加强忍着那在喉管翻滚的呕吐感,吞吞吐吐的对陆之遥说到。

  “你们只要劲量避免或减少这些伤害就行,这样我才能有足够的时间救治。”陆之遥想了想又说到:

  “如果实在没有避开,那么一定记住,无论你的哪个內腑受到了伤害,一定不能让对方攻击你的武器离开你的身体,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心脏被刺中了,记住,千万不能让对方把刺进你心脏的武器抽出去。”

  “心脏都被刺穿了还能救?”

  希伯闷声问到。

  “只要你保持住你的意识,我就可以救,就像这个人。”

  陆之遥见讲解的差不多,开始把躺在那的人伤口复位,然后拿起针线开始给对方缝合。

  “你…这人还能活?”

  卡加看着陆之遥的动作,不由猜测到。

  “当然能活,我又没怎么他,只是打开他的身体让你们好好看看,这种眼见为实的教导才能让你们印象深刻啊。”

  话毕,希伯等人全都用惊悚的眼光看着陆之遥。

  看她仿佛在缝衣服般把那恐怖的伤口缝合,虽然那躯干上被留下了恐怖的疤痕,但至少这也侧面,不,应该是非常正面的向他们展示了她的医术。

  当然,如果陆之遥知道众人的想法,她只能呵呵,因为医术并不是她的强项,她今天做的这个只是最简单的一种活体解剖而已,真正高明的救治方法还得靠医疗舱来完成。

  “母亲,鲁贝克的传信官来了。”

  就在陆之遥收拾完一切后,一诺的声音在众人耳边响起。

  “传信官?他来干嘛?准备追究阿诺不派人到边境的事了吗?”

  众人听了一诺的话后不由心中一惊,也算是成功转移了他们的注意力,让他们的反胃感得到了缓解。

  “不知道,不过那人是在一队皇家侍卫的护卫下出现的,现在正在往领主府过去。”

  一诺的眼睛在虚空中左右看了看,仿佛那里有一副众人看不见监控画面般。

  好吧,那里也确实有一副众人看不见的监控画面。

  “你把这里收拾一下,这个人单独关一间囚室吧,我回去等着那传信官。”

  陆之遥想了想,决定亲自去会会这鲁贝克派来的人。

  “好。”

  众人立刻也随着陆之遥离开了监狱,这地方估计很长一段时间都会让他们有心理阴影。

  而他们谁也没注意到,那旁边关押着其他人犯的囚室里,一个个囚徒全都面上惨白的紧靠在囚室内壁。

  那一双双充满惊恐的眼睛中全都写满了害怕。

  “阿诺在哪?”

  率先回到政务大厅,陆之遥直接通过耳机问向已经回到控制室的埃利奥特。

  “主人在兽人居住区里,今天狼王想要看看在圣菲镇的兽人住的是什么样的房子,所以主人就陪着过去了。”

  埃利奥特快速的在监控中找到了迪亚诺的身影。

  “传信官的事通知他了吗?”

  陆之遥坐到自己的位置后,看了看自己那双带着斑斑血迹的双手。

  话说她本来准备洗洗手再过来的,但转念一想又决定就用这个样子好好会会这突然到来的传信官。

  “通知了,主人说他马上就过来。”

  埃利奥特说到。

  “让他陪着狼王吧,今天这个传信官我来处理。”陆之遥直接说到。

  “是。”

  陆之遥静坐在那巨大的座椅上。

  希伯等人本来想跟着她一起过来,但是刚出了监狱门口陆之遥就让他们去等着一诺,让一诺带他们去拍X片,好让他们尽快的熟悉自己的身体。

  很快的,一名侍卫匆匆从外面进来禀报说有鲁贝克国王的政令。

  陆之遥也没起身,直接吩咐直接把人带进来后就静坐在原处等着对方的到来。

  而那传信官进到领主府政务大厅后,当看到整个政务大厅除了两旁的侍卫竟然只有一个女人在,立刻脸色就黑了下来。

  但一想到他出发前国王陛下对他说过的话,那传信官又把即将出口的话给压了下来。

  “想必您就是领主夫人吧,我是陛下的传信官……”

  “传信官大人到我圣菲镇有什么事吗?”

  对于那传信官的脸色变化,陆之遥觉得只要不是瞎子都能看的见,所以她也不想对方留什么脸面,本来她也没打算给对方留什么脸面,于是很没有礼貌的打断了对方的自我介绍。

  “呃~我是奉陛下的命令在找领主大人的。”

  那传信官挂起职业假笑,但语气却是略带傲慢的对着陆之遥说到。

  “那就和我说吧,阿诺不在,我这也正审着犯人,你说快点。”陆之遥说着还刻意扬了扬自己那双满是血迹的手。

  噌!噌!咔咔!

  几声拔剑声顿时响起,与此同时一道整齐的枪械上膛声也在拔剑声之后回荡在政务大厅中。

  “大人这是要在我圣菲镇动粗?”

  陆之遥看着在她亮了亮那双满是鲜血的双手后立刻警觉的拔出大剑的皇家侍卫们,慵懒的对着那传信官说到。

  “圣菲镇中,除本镇侍卫不得随意携带武器,违者杀无赦。”

  圣菲镇这边的侍卫中,一名明显是小队长的侍卫直接把自己手里的步枪枪口对向了那群皇家侍卫。

  他周围跟随着的侍卫小队也立刻统一动作的把枪口朝向了他们。

  “领主夫人,失误,这是失误。”

  那传令官看着那对着他们的那一排黑洞洞的枪口,顿时觉得额间冷汗直冒。

  别人知不知道他不管,他可是非常了解这些步枪的杀伤力。

  别看对方人数没有他们多,但是那步枪在手,他们这些人估计还没靠近对方就能被对方给秒杀掉。

  “说重点。”

  微微抬了抬手,在陆之遥话音落下后,那政务大厅中的侍卫们立刻收起枪支退回了自己的位置。

  “好的,好的,收起来,快收起来。”

  那传令官抹了一把自己额头的汗,在连连道是后立刻让周围的皇家侍卫收起武器。

  “是这样,陛下听说兽人族的王到了圣菲镇,虽然他知道圣菲镇中有一条卖给兽人的商业街,但是陛下还是希望诺大人对于兽人王到圣菲镇这事给一个说法,毕竟……”

  “说法?就是合伙做生意而已啊,我们圣菲镇好不容易发展出了一点规模,我们夫妇当然不希望兽人族来干扰什么,所以我们就找到兽人族的王谈了一笔交易,让他从今往后都不会找我们麻烦。”

  陆之遥无辜的说到。

  “哦,原来如此,诺大人真是有远见,有远见,这拉着兽人族一起合作做生意确实是个缓解圣菲镇压力的好办法,但是那毕竟是兽人,我们人……”

  “我们圣菲镇啊,放眼望去全是沙,种什么死什么,又没淡水又没吃食的,也不知道……”

  “夫人放心,我这次回去会好好回禀圣菲镇的情况,只是最近战事频繁,陛下为了边境的事……”

  “我们圣菲镇啊,当初来时就剩一些老弱病残在这里苟延残喘的生活,现在好不容易有了些进贡,但是人口数量却怎么也上不去……”

  “夫人,不如我们等领主大人回来后再商议吧。”

  那传信官似乎有些适应不了陆之遥那跳跃性的节奏,只能主动退步请求和迪亚诺面谈。

  “那个谁,再给这位大人说说我们圣菲镇的规矩。”

  陆之遥冲之前说圣菲镇不得随意携带武器的侍卫小队长说到。

  “圣菲镇中的大小事务,夫人有绝对的决策权。”

  那侍卫小队长显然知道陆之遥想让他说的是什么,直接大声的念出了一道圣菲镇法令。

  “夫人,陛下……”

  “我累了,来人,把他们武器没收了以后再送到酒店好好招待,等阿诺回来后再通知这位大人前来商谈。”

  陆之遥不再给那传信官开口的机会,直接让周围的侍卫硬性的卸了对方那些皇家侍卫的武器,然后几乎是半押解半护送的把传信官一行人给送出了领主府。

  鲁贝克!

  这是在害怕还是又有了什么阴谋?

  狼王到圣菲镇的事虽然没有刻意遮掩,但也绝对没有到处张扬,远在帝都的他怎么会在第二天就派了传信官出来?

  还有征兵的事,以为没动静呢,原来是一只憋着呢。

  陆之遥的手指不由自主的开始轻敲座椅的扶手,顿时觉得手上皮肤有些干滞,低头一看才发现她手上的血迹已经在凝固——

  啊,不想了,先去洗手、洗手!


  (https://www.114wxw.cc/book/44249/15457538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