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异世之铠甲制造者 > 09 万能夫人陆之遥

09 万能夫人陆之遥


  “你……”

  “你……”

  “哈哈哈哈哈哈”

  当迪亚诺和陆之遥无奈的走出帐篷时,就看到肯顶着一张满是淤青的脸站在空地上等着他们。

  不过肯应该在昨晚也是敷过药的,所以现在脸上的只是淤青并没有浮肿什么的,不然那张脸看上去肯定还要酸爽一些。

  但就是如今这幅模样,也足够让陆之遥笑的前仆后仰了。

  “你的脸没事吧。”

  迪亚诺听到陆之遥的笑声,本来有几分内疚的心理顿时也转变成闷笑,因为他想到虽然昨天没有达到遥遥对他的预期,但看今天肯的样子能让遥遥开怀大笑,也算是完成目标了。

  “为什么你的脸没事?”

  和迪亚诺异口同声说话的肯却是说出了不一样的话。

  他们两人昨天的对战明明脸上都是挂了彩的,可为什么他今天鼻青脸肿的而对方却是一点伤痕都没有。

  虽然兽人对于身上有伤痕是不介意的,更甚者兽人都以身上的伤痕为荣,可是肯看着现在一脸清爽的迪亚诺,怎么就觉得心里那么不爽呢。

  “我敷药了。”迪亚诺忍着笑说到。

  “我也敷了药了啊。”肯不禁皱起眉头,小声嘀咕到:

  “难道我们的药过期了?不会啊,按理来说我们兽人族的伤药应该比人族的伤药更好才对啊。”

  “我夫人是药师。”

  迪亚诺明显骄傲的说了句。

  “是吗?这个小…夫人是个药师啊,难怪了。”肯微微看了眼陆之遥,很快又把视线转到了迪亚诺身上:

  “来来来,我们兽人地界早上空气最好,很适合活动活动筋骨。”说着,肯就想去揽着迪亚诺,只是被迪亚诺给躲开了。

  “去吧,我喂了蚕豆就去找你。”陆之遥呼了一口气,径自倒回了帐篷中。

  而肯虽然没有揽到迪亚诺,但看着陆之遥那么识趣的离开,立刻高兴的邀着迪亚诺往一旁的空地走去。

  半小时后,当陆之遥领着蚕豆找到迪亚诺时,就看到两人的战圈外早就已经围了一圈的狼卫在“摇旗呐喊”了。

  唉~在心里叹口气,陆之遥看了看眼前一个个人高马大把她视线完全遮挡住的狼卫们,顿时不知道自己该如何穿过这人墙到达里边。

  “噗、噗。”

  也不知道是因为刚吃饱还兴奋着,还是被周围这群狼卫的声音给闹腾的没法入睡,蚕豆在摇篮里吐口水的声音传入了陆之遥的耳朵。

  陆之遥回头看了看蚕豆的摇篮,又回身看了看“人墙”,心里顿时有了一个主意。

  “你小子走运了,今天就让妈妈来抱抱你。”

  陆之遥把蚕豆的摇篮调整成座椅状,然后难得的把蚕豆抱在了怀里。

  要知道陆之遥真真是很少抱蚕豆的,不为别的,就是觉得害怕,她越是喜欢蚕豆就越是害怕靠近他,她怕的不是别的,怕的是自己会伤害他。

  其实陆之遥面上不显,但她知道自己是有心理缺陷的,说迪亚诺是个狂战士,发作起来就是尸横遍野,但是陆之遥知道自己何尝不是如此,真的疯起来这个世界又有谁能控住她呢……

  所以除开喂奶的时间,蚕豆绝大多数时间不是在这个摇篮里就是由迪亚诺抱着,而她能少接触蚕豆就少接触。

  她唯一能给蚕豆的保障就是这台任何人都理解不了,也想象不到它的真正效用的保命摇篮了。

  空地上切磋的两人和周围的围观人士都专注的投入其中,谁也没注意到半空中突然出现的一道身影。

  一个纤细的女子抱着一个小婴儿坐在一把怪异的半圆形椅子上,而最让人觉得怪异的是那半圆形椅子外没有镶嵌任何魔晶石的痕迹却能悬浮在空中。

  所有人的目光都紧跟着空地上你来我往打斗的两人,那激动的神情就和那些看斗兽场的一模一样,而陆之遥从上方看下去,顿感自己找了一个绝佳的看位。

  “pic、pic”

  一阵呲气声引起了陆之遥的注意力。

  往人群外一看,原来狄迪斯等人也都出现在了人群外围——他们可能也是被这热火朝天的呐喊声给叫醒的吧。

  “小遥,把我也带上去呗。”

  狄迪斯在下方向半空中的陆之遥挥手说到。

  “想撒呢你!”

  虽然这座椅很宽敞,确实挤挤是可以坐下两个人,也确实可以承受两个人或更多人的重量,但是陆之遥就是不乐意让狄迪斯上来。

  于是下方的狄迪斯等人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陆之遥把一条腿抬到另一条腿上,再把蚕豆放到了她两腿上,手一松身子往后微微一靠——霸气侧漏的俯瞰着他们。

  “想坐这儿?自己上来啊。”

  伸出两根手指冲狄迪斯轻轻勾了勾,陆之遥邪笑着说到。

  恨恨的磨牙声顿时响起~

  狄迪斯最是看不得陆之遥这幅做派,每次看她这种状态的时候就让他忍不住响起那血染的政务大厅。

  而不知何时周围的呐喊声已经消失不见,空地上打斗的两人也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所有人都抬着头看向了那不知何时出现在众人上方的女子。

  迪亚诺皱着眉头看着坐在半空中的陆之遥,她如今的动作可是让下方的众人都能看到大腿了,实在是让他想把在场所有人的眼珠都挖掉。

  “下来。”

  迪亚诺冷冷的冲着陆之遥说了一句,语气中的不喜更是表露无疑。

  陆之遥奇怪的看了迪亚诺一眼,然后顺着他的眼光看向自己的裙摆,好吧,她忘了她穿的是裙子。

  乖乖的操控着座椅落到迪亚诺身边,迪亚诺抱起蚕豆后立刻就伸手把陆之遥拉起来并把裙摆给她拉拉好。

  “我里边有打底裤呢。”

  陆之遥小声的在迪亚诺耳边说到。

  “有打底裤也不行,下次不许跑那么高。”

  迪亚诺看着陆之遥的双腿被遮严实了才轻声呵斥到。

  “下次我穿长裤行了吧。”

  陆之遥手一挥,那座椅又变回了圆球状静静悬浮在她身边。

  “这个……昨天的这个球是你们人族新的交通工具吗?”

  被蚕豆的摇篮电击过的肯惊奇的看着昨天他以为是玩具的圆球,要知道到现在他都对昨天发生的事情心有余悸。

  “这是我家孩子摇篮,偶尔我家夫人也拿来当椅子坐一下。”迪亚诺抱着蚕豆面向肯说到。

  而肯也是这时才发现,昨天出现在他们兽人族的人族中竟然还有一个婴儿。

  “这个卖吗?”肯好奇的围着圆球打转。

  “这个不在我们的交易范围之内,这是我家夫人专门为我家小子打造的。”迪亚诺摇头解释到。

  “这个小…夫人还会制造这种东西呢。”

  终于,肯开始正视眼前这个实在娇小异常的人族女人。

  “对,我夫人是个锻造师。”迪亚诺再次骄傲的说到。

  “锻造师?不是药师吗?”肯奇怪的把迪亚诺和陆之遥两人看了好几眼。

  “对,我夫人即使药师也是锻造师。”说起陆之遥的本事,迪亚诺就更骄傲了。

  “呵呵,先不管那些,早餐还没准备好,我们再过几招?”

  肯现在正在兴头上,不想去思考迪亚诺话里的那些意思,而是直接邀着迪亚诺继续切磋。

  “今早要不就算了吧,我家夫人应该用早餐了。”迪亚诺迟疑了一下,毕竟和肯切磋相比,他认为还是让他家遥遥先吃饭比较好。

  “不是说了早餐还没准备好吗,还有时间……”

  “狼王,要不你和小遥切磋切磋呗,阿诺的战技可都是小遥教的。”一道唯恐天下不乱的话语插了进来。

  三人转头一看,原来是狄迪斯一行人趁着三人休息的这点时间已经穿过了人墙走到了内围。

  而狄迪斯显然是记着刚才陆之遥对他的态度故意在这起哄。

  “狄迪斯。”

  迪亚诺一道凌厉的眼光直接就射向了狄迪斯,顿时把他嘚瑟的样子给打蔫了下去。

  “开个玩笑而已。”狄迪斯一边小声的嘀咕一边往纽曼身后躲了躲。

  “是吗?这个小…夫人竟然还会战技?”

  肯顿时对陆之遥这个人来了兴趣,他没想到这么一个小胳膊小腿的人族女人竟然还是教迪亚诺战技的人。

  “我夫人也是个佣兵。”迪亚诺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才对肯说到。

  “哦,又是药师又是锻造师还是个佣兵?”

  肯微眯了一下眼睛看向陆之遥,陆之遥眼疾手快的把迪亚诺往旁边一推,就迎上了肯冲她施展开的“势”。

  “遥遥。”

  迪亚诺正要返身回去,就发现纽曼不知何时竟然已经出现在他身侧一把拉住了他。

  “没事的。”

  纽曼小声说了一句,提醒迪亚诺看看周围的环境。

  果然,迪亚诺往周围一撇,就发现之前在周围看戏的狼卫们都严惩以待的看着他们,哪还有之前起哄时的疯癫模样。

  不过陆之遥这边却是完全没有半点需要迪亚诺担心的样子,因为毕竟都受过传奇境强者的“势”了,狼王不过一个战将高级,陆之遥连防护罩都不需要激活就能直接无视掉。

  “试试?不用战力那种。”

  肯可没有因为陆之遥是个女人而放弃想和对方过招的念头,毕竟迪亚诺的那些战技本就已经引起了他的好奇,现在知道那些战技都是眼前这个小女人教的,他怎么可能放过这个机会。

  “来。”

  陆之遥微抬下颚,算是应下了狼王的邀架。

  于是,只见肯面上一喜,收回发出“势”就直接摆开了架势准备开打。

  不过好在他还是考虑到陆之遥是个女人,所以没有化出自己的狼爪,而是直接握紧拳头放在身体两旁侧前的位置,微蹲下身体,表现出让陆之遥先进攻的姿态。

  陆之遥看到肯摆出的姿势,嘴角勾起一抹笑,说到:

  “你确定让我先出招?”

  “我们兽人最是尊重雌性,我让你先出招。”肯说着还锤了锤自己的胸口,表示自己很强壮的同时也表达出了兽人对雌性的尊重。

  “完了,这狼王就是个大傻子,让小遥先出手,他估计等会脸都捡不起来了。”狄迪斯看着狼王的表现,顿时捂住了自己的双眼——不忍看啊,不忍看。

  “你还好意思说,你是兽人派来的卧底吗,竟然跑到这里来拆台。”阿奇却是在一旁狠狠的看了狄迪斯一眼。

  如今的这个场面不就是他闹腾出来的吗,竟然还有脸说话。

  而狄迪斯确实也是知道自己做错了事,乖乖的闭上了那张仿佛永远不会停歇的嘴。

  此时空地上,陆之遥勾起一抹笑后,根本就没有做任何前奏动作,肯只觉得眼前的人影突然一花,然后就感觉有什么东西缠上了自己的手臂,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双纤细的腿直接就又缠上了他的脖子,再然后他整个人的重心被一股猛力往后一扯——

  天旋地转间,肯发现自己不知道怎么的就被面朝下给摔到了地上。

  寂静——

  全场一片寂静——

  “唔~~~”

  狄迪斯拼命捂着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发出激动的吼叫声,但奈何周围太过安静了,他那点唔唔声也在此时被凸显了出来。

  所有人都看到一个人族男子捂着自己的嘴像只兔子似的在原地活蹦乱跳。

  而空地上,陆之遥一击得手后直接连着一个前翻就利索的站到了肯的面前。

  “你还要让我先出手吗?”

  陆之遥看向似乎傻在地上的狼王。

  肯抬起头呆呆的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娇小女子,虽然她的个头不高,虽然她的身体不壮,但在这一刻,在蔚蓝天空为背景的照射下,肯突然觉得自己的心砰砰、砰砰的跳了起来,那动静,仿佛都要从他的身体里跳出来般。

  咻的一下坐起身,狼王盘腿坐在地上仰视起陆之遥,想开口说点什么却发现自己的声音仿佛被卡在了咽喉中,怎么也发不出声音。

  而陆之遥看着这样的狼王,眼神中一道精光闪过,想到什么赶紧背过手去。

  “遥遥,先去吃饭吧。”

  看出不对劲的迪亚诺快速出现在陆之遥身边,直接夺回了陆之遥的注意力。

  “嗯,好。”

  陆之遥看着迪亚诺想了想,点点头就跟着他离开了原地,留下一堆莫名其妙的人和狼卫看着仍呆坐在那里的狼王,不知道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https://www.114wxw.cc/book/44249/15480275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