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异世之铠甲制造者 > 046 又被揍了

046 又被揍了


  “老师没事,我给他配点恢复的草药,养几天就好。”

  科拉给迪亚诺仔细的看了看,在确定对方没什么大问题后不由松了口气。

  刚才他在自己的房子里研究这一年多收集来的各种草药,更准确的应该是说他从来到这里后就很少出门,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各种草药的研究中。

  因为这是科拉心中唯一能为陆之遥做的,也是他认为自己唯一对陆之遥有价值的东西。

  而平时除非有什么大事或者大活动,所以大家都很尊重的他的没有去打扰他。

  但就在刚才,坤赛像疯了一样的跑进他家让他来给迪亚诺检查身体。

  在那一瞬间,他想到的不是迪亚诺有什么问题,而是想着既然连迪亚诺都出事了,那么陆之遥肯定也有危险。

  于是科拉拿上自己的药箱,连家门和院子门都没来得及关就冲了过来。

  还好!

  他来到陆之遥卧室后,其实最先做的是把陆之遥从头到脚给打量了一遍,见她除了衣裙脏了些,其他一切完好,才快速给迪亚诺查看起身体来。

  “那就好。”

  众人在听到科拉说出和系统一样的话后,才真正集体松了口气。

  “之遥,我配的药你给老师服用后,你还可以配些药浴给他,双管齐下应该会让老师恢复的更快。”

  科拉想了想向陆之遥提议到。

  “我会得,今天这事也让我想到了这些。”

  陆之遥的把视线看向自己身边半靠在床头的迪亚诺身上。

  “我们还是太弱了,从明天开始我会重新开始训练,许久没动感觉今天身手都退步了。等你好了我再教你一些真正有用的系统性的东西,应该比你自己看书瞎琢磨强。”

  陆之遥一席话除了换来迪亚诺的微笑点头,还换来了在场所有人的沉思。

  他们好像真的是安逸太久了,以前带刀口上讨生活的日子还能一直激烈着他们注重自身的修炼。

  但从他们决定留在圣菲镇后,初期大家都投身入圣菲镇的建设中说不得,但在圣菲镇建好这一年中,他们除了偶尔参加兵工厂的基本训练外,都没有再给自己制定什么强而有效的训练。

  哪怕前几天经历了半兽人和魔物攻城,在看到那些高科技武器的强大杀伤力后他们其实更有了一丝惰性。

  “小瑶,带上我们一起吧,既然知道魂葬组织里有传奇境的存在,那我们也必须赶紧让自己强大起来。”

  让众人万分的诧异中,第一个提出要跟着陆之遥训练的竟然是平时最为跳脱、最没正行的狄迪斯。

  “我的训练只能增加你们的近战能力和身体强度而已,并不适合你们所有人,之前能给予坤赛他们指导也是因为他们实力还弱,你们这些人的实力本来在大陆上也已经算冒尖的存在了,所以……”

  陆之遥并不想让大家误会她说的教迪亚诺真正有用的东西是指向什么特殊技能,于是很直白的向他们解释了一下。

  “没事,你就把你认为对我们有用的东西教给我们就好。”

  狄迪斯这话虽然感觉有点厚脸皮,但是确实是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那行,一诺,这两天你先教他们认识人体结构和肌肉群、穴位等理论知识吧,再在兵工厂里专门弄一块适合我们使用的训练场地出来,需要什么就找伦纳德去弄。”

  陆之遥想了想直接把这些事安排给了一诺,相信通过他的分析和计算会很好的做出她需要的东西。

  “好的,这些交给我,三天就完成,只是——圣菲镇外我想扩张出去一块地。”

  一诺趁着这个机会把自己一直以来的想法说了出来。

  “你要做什么?”

  陆之遥随口问了句。

  “建一些流水线工厂,现在很多东西全靠矮人族一锤一锤的炼制其实非常浪费劳动力,我们所需要的很多东西其实没有必要那么劳神,把矮人族的劳动力节省出来可以做一些更加严谨的东西。”

  这是一诺在观察完整个圣菲镇的所有事情后做出的总结和规划。

  “那这些事以后你就全权处理了吧,正好我们都需要空出手来好好提升自己。”

  迪亚诺略带虚弱的声音响起,直接给了一诺一个最大权限。

  “现在圣菲镇每天的收入都是一笔非常可观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都存在那里,所以……我还需要在别的城镇去招人,不知道这个在这里会不会引起不便。”

  一诺想了想又问向迪亚诺。

  一诺毕竟只是一个人工智能,他对于人类之间的很多人情世故是完全不懂的,只能通过不停的计算来做出利益最大化的选择而已。

  “可以,只要是自愿来到我们这里的,别的地方不会说什么。”迪亚诺点点头。

  确实,圣菲镇的人口问题不是说一两年就能解决的,现在圣菲镇里的原住民也只能占总人口的三分之一而已,剩下的三分之一就是流动性人口和兽人等,还有三分之一就是当初从各地接过来的囚犯等。

  这些人都是看到圣菲镇的好后,确定不愿离开才登记入户的,兵工厂里很大一部分的士兵就是当初的那些囚犯。

  “那好,我明天就开始着手准备。”一诺点点头。

  “那你们早点休息吧,剩下的事我们和一诺商量着办了就是。”

  希伯看了看迪亚诺苍白的脸,和众人对视了一下说道。

  “今晚让大家担心,我也不再说什么感激的话了,现在既然知道了大陆上有那么多的秘辛,大家还是都提前做好准备吧。”

  迪亚诺面带感激的看向自己的这些好友。

  曾经他们都是一群自由洒脱惯了的人,如今大家愿意聚守在一起,何尝不是一种幸运。

  “这么感性可不适合你。”卡加笑着说到。

  “这是遥遥教的好。”气氛放松下来,迪亚诺也难得开起了玩笑。

  “行了行了,看他这个样子就是恢复了,有点精神都要用来秀恩爱,我们走吧。”阿奇调侃的说到。

  “好。”

  一众人笑闹着离开两人的卧室。

  “一诺,你在去趟毕加那,他的腿中了两枪,你去把子弹给他取出来吧。”

  眼看着所有人都离开后,陆之遥对走在最后的一诺说了一声。

  “明白。”一诺那张酷似两人的脸上勾起一抹别有用心的笑。

  “你又想到了什么?”

  在所有人都离开后,迪亚诺干脆一把把陆之遥给抱到了自己的怀里,两人相携靠在床头享受着那种劫后余生的难得清闲。

  “他敢伤了你,你觉得我是那种打他两枪就算了结的大度的人。”

  陆之遥说着就想到之前和毕加对战前,看着迪亚诺被对方压制到五官都快出血的状态,脸色直接就拉了下来。

  “怎么办,我还第一次发现被人保护的感觉这么棒。”

  迪亚诺心情雀跃的亲了亲陆之遥的头顶,顿了一下又觉得不够,又亲了亲,想了一下干脆把陆之遥抱到自己身上直接啃到她的嘴上。

  然后啃啊啃的觉得还是没法安抚下他那颗狂跳的心,手直接就不安分的要去扒拉陆之遥的裙子。

  “停,停下。”

  陆之遥气喘吁吁的推开迪亚诺。

  “你现在内脏受损,就不能安分点吗。”

  “没办法啊,谁让你刚才撩我来着。”

  迪亚诺说着就把陆之遥的身体往自己身下按了按,让她能直面的感觉到他从内而外的“雀跃”。

  “你以后少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书,现代词汇用的比我都溜了。”

  陆之遥微微红着脸趴在迪亚诺身上没敢动,羞涩的说:

  “你……反正这两天你不许乱来,等身体完全康复了再说。”

  “可是这样不是更难受吗?对身体也不好吧。”

  迪亚诺委屈的说到,那平时一本正经的脸上挂上了让陆之遥最为心动的萌萌的表情。

  “不管,要么你可以就这么‘站着岗’和我一起休息,要么咱们就直接分床睡,你选吧。”

  陆之遥虽然很吃迪亚诺这一套,但是为了他的身体着想她还是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的求欢。

  “那还是就这么睡吧……”迪亚诺好似泄气的答应下来,但眼中精光一闪却是想到了其他。

  (为了过审,以下省略万字……)

  当第二天科拉带着自己配好的药剂再次看到迪亚诺时,就发现他昨晚还好好的左眼上多出了一个黑黑的眼圈。

  “老师,昨天你眼睛也受伤了吗?我怎么没看到呢?”

  科拉一边皱着眉头一边从自己储物戒里拿出一盒化瘀的药膏递给迪亚诺。

  “这个每天睡前敷一层在眼睛周围,很快就好的。”

  “别管他。”

  迪亚诺面露尴尬的正要去接科拉的手里的药瓶,陆之遥的声音就从卧室门口传来。

  科拉转身就看到她正领着一队拿着不少东西的侍卫从外面鱼贯而入。

  “之遥,你要在卧室里给老师配药浴吗?会不会味道很大?”

  科拉看着那需要两个人才能扛得动的巨大木桶,心里不由升起几分怪异。

  “没事,我这是要把它安装在阳台外的,这沙漠海的日光正好也可以配合着起作用。”

  陆之遥白了迪亚诺一眼后对科拉说到。

  你说一个人睡觉睡的好好的,半夜突然感觉到有人在拱自己是种什么感受?

  别人陆之遥不敢保证,反正她是反射性的就给了对方一拳,然后才想起自己打的是谁,当然也明白了自己当时所处的情景是怎么样。

  “日光也能作用到药浴里?”

  科拉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理论。

  “也算吧,这个其实要配合草药的习性,等会儿我到你那拿药的时候和你详聊。”

  陆之遥指挥着侍卫把那巨大的浴盆在阳台外架好,还在周围搭了一个简易架子并隔上了一些白纱,顿时让这阳台上又多了一道风景。

  “那我等你一起走吧。”

  科拉一听又有新的知识点可以学,一双眼睛不由晶亮晶亮的。

  “遥遥,你又要丢下我一个人在这里吗?”

  “阿诺,你这眼睛怎么伤成这样?”

  迪亚诺正准备在陆之遥面前卖个惨,让她早点消气,结果狄迪斯夸张的声音就从卧室门口传了进来。

  陆之遥三人一看,原来是狄迪斯、希伯和巴德三人来看迪亚诺了。

  只是三人一看到迪亚诺就被他现在的样子给吓了一跳,那黑黑的左眼圈算是彻底破坏了迪亚诺在几人心中的形象。

  当然,至从迪亚诺有了陆之遥后,在众人心中的冷酷形象早就没有踪迹,不过那也还算可以理解。

  但现在这种新出现的逗比形象却再次刷新了大家对迪亚诺的认知。

  “没事。”

  看到好友的到来,迪亚诺赶紧收敛起自己正打算实施的行动。

  而希伯却是眯着眼睛看了看迪亚诺左眼圈的那一圈黑色印记,在脑海中一比较不由惊呼道:

  “之遥,阿诺都受伤了你还打他,太狠了吧。”

  瞬间,不止狄迪斯几人,连阳台外还在安装浴桶的几名侍卫都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看向他们尊敬的领主夫人。

  希伯大人话里的信息量好大啊,侍卫们表示接受不了怎么办——于是,遥夫人是位十分凶悍的女人这个传闻从今天开始在领主府各个侍卫和侍女间终于传播开来。

  “打是亲骂是爱,爱到极点用脚踹,你们这些单身狗懂个屁。”

  虽然陆之遥和迪亚诺并不介意外人如何看待他们,但是想到阳台外的那些侍卫,陆之遥想了想还是为了维护迪亚诺的面子狠狠的怼了希伯一句。

  “我……”

  “你牛……”

  “呵呵,莫名觉得好押韵的感觉。”

  希伯三人顿时就被陆之遥说的哑口无言。

  唯有科拉看着眼前的场景不由闷笑不已——果然,这种快乐只有在陆之遥身边才能找得到。

  科拉在心中偷偷感叹了一句。

  而躺在一旁装病人的迪亚诺在看到科拉的神情后,不由撇撇嘴——

  自家夫人太优秀怎么办?尽招小鲜肉喜欢怎么办?自己都已经专挑特定时候来打击情敌了,可情敌死活不走怎么办?

  “科拉,走,抓药去。”

  迪亚诺对着科拉招招手,两人一前一后步出卧室。

  而迪亚诺的脑海里顿时出现一句——

  夫人还跟着情敌走了怎么办?


  (https://www.114wxw.cc/book/44249/38513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