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异世之铠甲制造者 > 045 弓箭手VS狙击手(二)

045 弓箭手VS狙击手(二)


  “这个负重环也是小瑶给你们做的?”

  “是啊,我们拜师没几天之遥就给了我们这个,说是锻炼我们的四肢力量。”

  “有效吗?”

  “非常有效。”

  当迪亚诺提着两个长方形盒子陪同陆之遥回到书房时,就看到书房中等待的几人正热火朝天的聊着。

  “都到这边来。”陆之遥打断了几人的对话。

  坤赛几人看到迪亚诺提着两个盒子往书房的巨型办公桌走去,赶紧就迎了上去准备帮忙。

  没想到刚把手伸过去就被迪亚诺躲开了。

  “我自己来。”迪亚诺小心翼翼的把两个长方形盒子放到办公桌上。

  好在这办公桌确实够大,两个盒子放上去还有不少余位。

  “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家乡的‘弓箭’。”陆之遥略带得意的把其中一个盒子打开,只见盒子里面镶嵌着的竟然是一整套的狙击枪及配件,还有几排不同效用的子弹。

  “这是什么弓箭?”伦纳德的目光在各个零件上扫描过去。

  他看得出这些零部件做工都非常的精妙,用他的眼光来看竟然一点都没看出锻造的痕迹。

  “X990号狙击枪,号称千米之外都可以一枪爆头,虽然我没真的试过效果。”陆之遥说着,当着几人的面开始把一个个零部件拿出来上油擦拭。

  “枪?是什么?弓箭的一种吗?”希伯疑惑的问到。

  “枪算是弓箭的进化版。”陆之遥想了想用自己的语言的说到:

  “弓箭靠的是人们自身的能力来控制射程,而枪呢,哪怕你的能力不足,也可以靠它来完成远程攻击,只要你的眼力够好就行。”

  “原来你刚才的游戏就是为了考察我们之中谁的眼力好。”坤赛想到刚才陆之遥突然说要玩个游戏。

  原来就是为了考察他们的眼力好不好,可惜他刚才真的没看到什么,看来他算是失败了。

  “真的这么厉害?”都洛曼看着那些零件被陆之遥一件件擦拭完后整齐的摆在了一旁。

  “等下想试试吗?”陆之遥富有深意的看了都洛曼一眼。

  然后几人只见陆之遥的手在那些摆好的零件上从左往右划了一圈,然后双手好似突然被赋予了魔力般快速移动,那原本整齐排在一起的零部件一件件的消失,顷刻间一柄奇特造型的武器出现在了众人眼前。

  “这个是……百里守约的武器?”纳多看着那熟悉的造型,突然就想到了XX荣耀。

  他知道陆之遥有一些按照XX荣耀里设计的铠甲,但他没想到连里面的那种武器她也做了出来。

  如果陆之遥知道纳多的想法,肯定会指正纳多想反了,因为她现在拿出来的武器是比XX荣耀更早就存在的东西,虽然是淘汰品,但在这里够用了。

  “算是吧。”

  陆之遥的话音一落,众人只见陆之遥把那把感觉比她个头还高的狙击枪往肩上一抗,就走到了书房的阳台外。

  不得不说这领主府的位置和设计都是占据了制高点的,哪怕在领主府内这书房不过算是二楼,但是站到阳台后却已经能看到整个圣菲镇。

  “有人想来试试吗?”陆之遥的目光在都洛曼、希伯和纳多三人脸上扫过,毕竟这三个人是她挑出来的狙击手。

  “我。”奇特的是,第一个跳出来试枪的竟然不是三人中的任何一个,反而是伦纳德这个小巨人。

  不过只短短一息不到,陆之遥就想明白了伦纳德那么激动的原因——武器嘛,也是锻造出来的,在伦纳德的理念里,任何新奇的武器都值得好好研究,就像陆之遥喜欢研究铠甲一样。

  “你来。”陆之遥把狙击枪在阳台上架好。

  “眼睛从这里看出去,肩膀把后座这里顶住,一定要顶住啊。”陆之遥开始教伦纳德如何操作狙击枪。

  “手先轻轻放在这里,别急着去扣这个啊。”

  “微微侧身,另一只手把枪托住,小心点别伤着自己。”

  伦纳德按照陆之遥说的一步一步摆好姿势,当把眼睛从那瞄准镜看出去时,整个人不由一震,但是他立刻就稳住了。

  不过他那突然就僵硬的身体反应还是让另外的人都心里跳了一拍,因为他们都很好奇伦纳德到底看到了什么。

  不过现在谁也没有打扰两人的对话,因为他们从陆之遥的态度中就看的出,现在伦纳德拿着的“弓箭”是一个很危险的武器。

  “射……射哪?”伦纳德僵着身体询问陆之遥,那眼睛更是跟沾在瞄准镜上似的一动也不动。

  “我看看啊。”陆之遥眼睛微眯,眼前的情景立刻就转换成了侦察器传来的画面。

  “看到镇中间最高的那个房子顶层晾着的床单吗?”陆之遥按照伦纳德的视线方向指出了一个点。

  另外的几人听了陆之遥的话,也下意识的去寻找她说的那个地方,可是入眼的除了明晃晃的太阳和被太阳晒的仿佛要化了般的房子,他们根本分辨不出来陆之遥说的是哪里。

  而伦纳德却是在一阵沉默后找到了陆之遥说的那个地方。

  “格子床单是吗?有很多补丁那个?”伦纳德确认到。

  “对,打那根晾衣服的木头,能中吗?”陆之遥问到。

  “我试试。”伦纳德屏住呼吸,就像每次锻造生铁前需要凝神静气一般。

  当他终于扣下扳机的那一瞬间,伦纳德只觉一声巨响,紧接着肩膀传来一阵冲击力,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他觉得脑子有些蒙了。

  “哇,这声响,可一点不适合在下面去搞袭击啊。”希伯掏了掏自己被震了一下的耳朵,然后他看到周围的人除了陆之遥都在掏自己的耳朵,好吧,他放心了。

  “有消音器,装上去后就没有声音了。”陆之遥不知什么时候拿了一个长长的圆筒在把玩着。

  “我射中了吗?”伦纳德现在最关心的是这个问题。

  “没有,你把人家的床单给打了个洞,自己去赔啊。”陆之遥笑着说到。

  “怎么可能,我看的那么清楚。”伦纳德不相信,赶紧又把眼睛凑回瞄准镜去看,果然看到床单还好好的晾晒在那。

  “纳多你来。”陆之遥这次直接点名。

  “好。”纳多看了一眼陆之遥,上前和伦纳德交换了一下位置。

  “等等,我这次把消音装上去。”陆之遥上前把消音器给安装在了狙击枪口,顿时那狙击枪看着又长了一些。

  “记得我给你说过远程射击要注意的要点吗?”陆之遥让纳多同样按照刚才伦纳德的目标射击。

  “记得。”纳多在眼睛埋到瞄准镜后,才领悟到了刚才伦纳德那浑身一震是什么意思。

  “注意风向,风力,计算射程及速射速,但是这个枪的射速是?”纳多念叨着突然想到他都不知道这个所谓枪的射速是多少。

  “1200米每秒,就是说——滴、答,这子弹就飞出去至少1200米。”

  滴答!

  众人的心不由跟着陆之遥的节拍跳了一下,然后就发现他们所知的任何弓箭手,哪怕是精灵族的弓箭手也不可能射出那么快的箭。

  这真的是“弓箭”吗?

  而纳多在听了陆之遥的话后,脑海里不由出现了一个之前陆之遥教给她的一个计算公式,把所有数据套上去算了一下,他果断把瞄准的位置调整了一下,然后直接扣动了扳机。

  “不错。”

  陆之遥眼前已经出现了那晾晒的床单从断掉的横木上掉下来的情景。

  “他射中了?不可能。”伦纳德不可置信的说到。

  “阿诺,把你的望远镜拿出来给他看看。”陆之遥直接把伦纳德给交给了迪亚诺去安排。

  “还有想来试试的吗?”陆之遥看向剩下的几人。


  (https://www.114wxw.cc/book/44249/4380870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