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异世之铠甲制造者 > 043 地下矿场

043 地下矿场


  坤赛几人在贵气男子的带领下来到领主府的大门口时,四人都被那金碧辉煌的色彩晃花了眼。

  “我就说之遥肯定是龙族吧,看看她这品味,跟塔塔西学院那校长老头简直一模一样。”吉隆不禁说到。

  “瞎说什么呢,他们才到这里多久,哪能那么快就建这么大座领主府出来。”纳多白了吉隆一眼。

  他发现自己这兄弟和陆之遥接触的越多,就越是变成陆之遥口中的那种脑回路不正常的人。

  “来了?”

  陆之遥的声音从领主府中传了出来,虽然语调很淡,但却是让人听出了她言语下的开心。

  “来了。”

  “主人。”

  纳多等人和那贵气男子分别看向从领主府中缓缓走出的陆之遥。

  “埃利奥特,看来你已经完全适应了。”陆之遥最先看向的竟不是坤赛等人,反而是那名唤她主人的贵气男子。

  他就是当初那个拉着她的腿求救的人,经过这段时间的改造和恢复、学习,如今哪还有当初狼狈的样子,好似完全成为了另外一个人。

  “托您的福。”埃利奥特十分贵族范儿的向陆之遥行了个礼。

  “那以后这领主府的管家位置就交给你了。”陆之遥微笑的看向埃利奥特。

  “是,主人。”埃利奥特行了个礼就自动退到了一旁。

  “行了,我们进去。”陆之遥对着坤赛几人使了个眼色,四人便跟着陆之遥进了领主府的大门。

  而埃利奥特就自发去招呼领主府的那些侍女侍卫了。

  “之遥,那人究竟是谁啊?”坤赛见那被称为埃利奥特的男子终于看不到身影,赶紧问陆之遥。

  “你们还是先说说怎么和他碰到一起的吧。”陆之遥把几人领到了内廷,四个少年仿佛又回到了在校园中陆之遥小院里那般,自发找了位置坐下来。

  “呃~”坤赛有些欲言又止的看了看纳多。

  “我们这次过来就准备在你这住下了,反正老师也在这里,所以学院那边就退学了。”纳多解释到。

  “嗯,我们四个都来。”吉隆点点头。

  “那个……我们来这里之前先回了趟学院办理退学,结果就碰到了这个半夜偷你宿舍瓦片的人,你不知道当时我们差点打起来……”坤赛开始接着好友的话讲述他们和埃利奥特相遇的情景。

  原来当初陆之遥需要她遗留在宿舍房顶上的太阳能晶片,因为实在没有合适的人去办这事,她才想到了被放出去的埃利奥特。

  当时的埃利奥特在做什么她并不知道,只是没想到他去拆瓦片的时候会碰上去学院中办理退学的坤赛几人。

  两方人就在快打起来的时候,还是埃利奥特认出了这几个在他还在研究室康复期间时常出现在陆之遥宿舍里的人。

  于是一触即发的战斗就这么熄了火,沟通了几句后还是埃利奥特主动说带他们一起到这里来,两组人才走到了一起。

  而在陆之遥和坤赛四人叙旧的时候,通过地下传送阵的迪亚诺几人却是到了一个他们做梦也想不到地方——

  沙漠海是如何形成的早就在时间的流逝中没有了准确的记载,但一直传闻沙漠海下是一片火的世界。

  但是因为从来没有人见过,所以并没有确认这一说法。

  而如今亲身处于这么一个火的世界,迪亚诺五人表示传闻果然还是有一定可信的。

  不过也只是有一定的可信度,因为在迪亚诺等人的面前除了火,还有如陆地上的高山和胡泊,虽然那胡泊中流淌着的是类似岩浆的东西,更奇特的是这样的环境下还有很多怪异的他们都没有见过的植物。

  “看,有脚印。”希伯让几人注意地上深深印记,从大小和深度来判断,都是人类的脚印。

  “嘘,你们注意听。”狄迪斯难得严肃的对众人说到。

  五人屏住呼吸专注的倾听着,隐隐约约中竟然有不少金属撞击的声音从前方传来。

  “去看看。”迪亚诺对几人使了个眼色,五人一起小心翼翼的往声源处摸了过去。

  几人爬上面前的土坡,一块巨大的盆地地貌就印入眼帘。

  而在那盆地中间,竟然有不少的人在那挖掘着什么,而在盆地周边不少脚手架上都站着拿着弓箭的士兵。

  “是那些失踪的人。”希伯终于知道他们收集的名单上为什么有那么多空名了。

  他们的家人都说是送到领主府当下人了,没想到竟然被安排到了这里。

  而且看他们一个个的枯瘦又脏乱的样子,想来他们在这里已经有不短的时间。

  “这应该就是那个冒牌货收集资源的地方,你们谁知道他们收集的到底是什么?”都洛曼小声的询问着几人。

  他们之前看到的那些矿石原石根本看不出是什么东西,现在知道了那些矿石的产地,也许会有人知道那是什么东西。

  都洛曼的话一出口,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到了伦纳德身上,毕竟五人中对矿石最有研究的,就只有身为矮人族的他了。

  “我好像在哪听说过这个,但是一时想不起来了。”伦纳德的眉头都挤在了一起,他觉得如今看到这个采矿地实在是熟悉的紧,可是让他说出个名字来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先把那些看守给解决了吧,我们把那冒牌领主给解决了,这里的人好像还没收到消息。如果被他们知道了把消息传到他们上面的组织去,后果不堪设想。”希伯说出他们现在最该关心的问题。

  “十个脚手架就有弓箭手,还不知道其他地方有没有换班的人,我们这儿只有五个人,怎么解决?”狄迪斯压低声音惊叫着。

  平地上五对十或者五对更多个人他都不怕,可那些人在脚手架上,还是弓箭手,他们都没靠近就被人家给发现了,这种架怎么打?

  “他们肯定有其他人换班的,不然不可能一个人在上面一直站着,我们留一个人下来观察,其他人退回去商量好对策,最迟明天动手。”迪亚诺说出自己的主意,显然这也是目前他们唯一可以做的。

  “行,我留下,你们回去吧。”狄迪斯主动要求留下来,作为一名有自我追求的贼,对于这些新奇玩意儿最是感兴趣。

  “那你自己小心点,别把自己玩死在这里。”希伯一看狄迪斯那样子就知道他又想干什么。

  而且显然大家对狄迪斯这种情况已经习以为常了,相互点点头后就悄悄的退了回去。

  既然已经知道了领主府下的这个秘密,那么后续就是他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4249/4387699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