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异世之铠甲制造者 > 034 领地

034 领地


  跟着迪亚诺一步步走在荒原上,哪怕每天都是风餐露宿,陆之遥也觉得感觉挺好的。

  因为有传送阵的关系,所以陆之遥对于这片大陆到底有多大其实并没有多大概念。

  但经过这次靠11路跨越两国国境就让她明白,她把这片大陆想的太简单了。

  “顶多再走三天就能到我们初遇的那个小镇了。”

  迪亚诺站在陆之遥身边为她理了理被风沙吹的有些凌乱的头巾。

  说实话,这几天看着陆之遥跟着他风吹日晒,迪亚诺的心里不由有些愧疚。

  在他的心里一直记得小时候父亲对他说的话:做狂战士的女人是很悲哀的,所以一旦有女人愿意跟着你吃苦,那就一定要对她好,就像他对他的母亲一样……

  可是看看瑶瑶跟他在一起以后,除了在学院中还算安静点,一旦外出就没什么好事发生。

  想到这些,迪亚诺看向陆之遥的眼神不由暗了暗。

  “是吗?”陆之遥看着迪亚诺神色不明的状态,也隐约猜到了他现在的想法。

  “那其实就是我刚穿越到这里的时候。我在那山崖上醒过来,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人群前的你。”陆之遥挽过迪亚诺的手臂开始继续往前走着。

  “你有没有听过我存在系统里的歌?”陆之遥问到。

  “歌?诗歌还是战歌?”迪亚诺看着几乎把整个人都挤到自己手臂上的陆之遥,他知道她在用她的方法安慰他。

  “呃~我放给你听啊。”陆之遥手指微动间,一道空灵的歌声在两人的耳边回响起来: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两天后——

  看到出现在不远处的城镇,陆之遥终于是舒了口气。

  来到这片大陆混啊混的就快一年了,这一年里完全没有锻炼的她表示,不过几天的风餐露宿是狠狠的给她抽了一把懒筋。

  “我决定到了你的地盘儿,一定把我仓库里的那堆破铜烂铁给最先修好,这样至少远距离行进间能省点气力。”陆之遥靠在迪亚诺怀里说到。

  “破铜烂铁?”迪亚诺看着怀里的小人儿。

  以他看到的陆之遥的那些收藏来说,还真没有什么破铜烂铁,那可都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好东西。

  “你没看到过我那仓库,在研究室的角落房间里。”陆之遥在迪亚诺怀里调整了一下位置,从公主抱改成坐到他的手臂上。

  “我以前被我们组织的一些真正大佬们称为收破烂的,知道为什么吗?”陆之遥勾了勾嘴角:

  “我特别喜欢收集我们那儿的一些淘汰品,那些东西在高科技时代虽然被淘汰了,但我觉得要是修修在这里还是很有用的。”

  “你真的愿意跟我到领地那边去吗?”迪亚诺认真的看向陆之遥。

  虽然他知道她其实早就超过读书的年龄,虽然他知道她到学院去学习只是为了更好的融入这个世界。

  但是他的那片领地,哪怕他还没有去过也知道那是个什么样的环境,毕竟……

  就陆之遥这么一个哪怕只是看着娇滴滴,实则强悍到一匹的小姑娘到他那去,他也觉得有些对不起她。

  “当然,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想要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家,一块自由的属于我的地方,而我们的那块领地正好就是我实现这一愿望的起点。”陆之遥向往的说到。

  “好,等会到了镇上我们就直接从传送阵过去。”听到陆之遥又是家又是我们的用词,迪亚诺满足了。

  这一路上他因为担心陆之遥的身体受不了,不是抱就是背的护着她,就怕她磕着碰着哪儿了。

  如今看到她哪怕知道后面跟着他不会安稳也毫不在意,他还能求什么呢,这就是战神给他这辈子最好的馈赠。

  沙漠海位于杜比克国和兽人地境的交界处,比邻达赫拉荒原,和全年恒温的杜比克国相比,几乎大半年都受冷风沙暴的侵袭。

  当迪亚诺带着陆之遥踏出传送阵的时候,入目的一切立刻让两人齐齐蹙眉。

  圣菲小镇,沙漠海中唯一的一座小镇,也是杜比克国和兽人长期对峙的防线。

  今天的小镇难得没有沙暴和冷风,毒辣的太阳晒在小镇土质的房屋和街道上,让整个小镇都显得无比萧条。

  街道各个角落或坐或躺的堆着一切骨瘦如柴的人,一个个蓬头垢面衣着破烂。

  而他们所乘坐的传送阵就建立在城市街道旁,连个遮挡的东西都没有,如果不是传送阵周围围了一圈石头,也许都没人会注意这是个传送阵。

  “呵呵,挺像古代的中东。”陆之遥强忍着眼睛的抽搐,干笑的说到。

  “会好的,有我。”迪亚诺捏了捏自己手里一直牵着的小手。

  “阿诺!”

  一个粗犷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迪亚诺闻言看向来人,终是舒展开那紧蹙的眉头。

  哇!巨人啊。

  陆之遥也看向来人。

  只见一个浑身肌肉高高隆起,个头至少两米五的胡茬大汉,抗着一个巨型铁锤大步流星的向着两人走来。

  “伦纳德,好久不见。”迪亚诺向来人打招呼。

  “你终于是来了,你的地盘我们可是给你抢过来了。”被唤为伦纳德的大汉略带得意的冲迪亚诺说到。

  “走,带你到你的领主府去。”伦纳德说着就要去揽迪亚诺的肩,没想到迪亚诺竟微微一侧身躲了过去。

  “你……这是谁?你女人?”伦纳德这是才注意到站在迪亚诺身旁的娇小女子。

  陆之遥挑了挑眉头看向伦纳德,她承认她的个头在这里算是不起眼的那种,但也不是真的就那么容易让人忽视吧。

  “我叫陆之遥,这个是我男人。”陆之遥大声的冲伦纳德说到。

  可惜因为身高体型的差异,本来挺有气势的话硬是让人有种小孩儿霸占玩具的视觉感。

  “呃~”伦纳德把视线在两人之间来回看了好几遍,最后把视线落在了两人一直交握的手上,才不得不尴尬的说:

  “那一起,一起,走,我带你们到领主府去,兄弟们可都等着呢。”

  迪亚诺好笑的看着自己的兄弟吃瘪,牵着陆之遥跟在伦纳德身后往一个角落走去。

  当迪亚诺来到领主府的时候,才发现他这帮兄弟帮他占领的领主府和整个圣菲小镇简直就是两个鲜明的对比。

  金币辉煌的城堡建筑,那闪耀的程度直接就赶超了塔塔西学院,一路走来两旁跪地的**美女和玉石地板把奢侈两个字表现的淋漓极致。

  步入城主府内廷,那里的一张巨大石桌周围早就坐着五六个人,看到伦纳德高大的身形后,都纷纷起身往他身后绕去。

  “阿诺。”

  “阿诺。”

  所有人都迎上来和迪亚诺打招呼。

  但当看到他牵着的陆之遥后,都不约而同的停下了脚步。

  陆之遥看着眼前六个风格迥异的男子,各个身形高大,面容特征明显,虽然他们看她的眼神有惊喜有疑惑,甚至有怀疑和厌恶,但是陆之遥看得出来,他们和迪亚诺之间是真正交心的朋友。

  “哟,阿诺,从哪拐来的毛丫头,成年了吗?”六人中长得相对瘦弱的一个男子率先来到陆之遥身边。

  “手不想要了?”

  正欲开口的迪亚诺被陆之遥制止住,只见眨眼间陆之遥一个太极推手接上一个小擒拿,就抓住了一只欲从自己背后摸东西的手。

  “哎呀呀呀,不得了,狄迪斯竟然失手了。”一声怪叫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只见那人快速跳到被陆之遥捉住一只手的狄迪斯身边,没有任何预示的就出手攻向陆之遥。

  陆之遥也反应极快的往旁边一侧,直接把名为狄迪斯的男子给推向了来人。

  “行了,别闹。”迪亚诺一把护住陆之遥。

  他可知道自己这帮兄弟,真闹起来他都头疼,这第一次见面还是不要太过为好,要是把瑶瑶给惹火了,谁吃亏还真说不好。

  “好了好了,大家快让他们去梳洗一下,看他们那样子都不知道在哪儿滚过才来的。”一个干净的声音响起,制止了所有人的动作,只是说出来的话嘛,就有点……

  “对,来个人,带你们正牌领主去梳洗梳洗。”伦纳德大声叫到。

  很快一个**侍女就出现在了迪亚诺和陆之遥面前,两人看了看对方的样子确实是该好好收拾一下,也就没有推脱。

  “喂,女人,你怎么敢跟着这个人来到这里?”

  在迪亚诺正揽着陆之遥离开内廷往后院走的时候,一个声音插了进来。

  陆之遥看了看说话人,又看了看另外几个同样看着自己的迪亚诺兄弟,最后把视线落到迪亚诺看着自己的眼神上,微微一笑说:

  “跟着他,有肉吃。”

  ------题外话------

  明天真的吃肉哦!


  (https://www.114wxw.cc/book/44249/4420077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