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异世之铠甲制造者 > 024 开始蹦跶的小强们(一)

024 开始蹦跶的小强们(一)


  迪亚诺走了,他走的时候虽然动作很轻,但是睡在研究室里的陆之遥其实是全程看着监控的。

  看着他偷偷起床,轻声洗漱,然后到一楼做好早餐离开。

  陆之遥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样的心情,但就是一动也不想动。

  直到她平时设置的闹铃响起,陆之遥才懒洋洋的从研究室的床上爬起来。

  “系统,查一下威尔西林在哪里。”

  陆之遥起床后立刻就给系统下了指令。

  “查找中,请稍后。”

  系统调动着学院中遍布的侦察器开始辨认威尔西林的样貌。

  “找到威尔西林,此人刚进入学院大门,他今天有一堂商管系的大课。”很快的,系统就找到了威尔目前的位置。

  “很好,从现在开始24小时不间断监控学院所有地方,不要有任何的盲区。”陆之遥说完,就走出研究室。

  “之遥,老师走了你知道怎么回事吗?”

  陆之遥才到二楼楼梯口,就看到坤赛和纳多已经老老实实的在她的客厅中蹲着马步。

  两人昨天来调整过负重环了,手环和脚环的负重都被加重了十公斤,这对于刚适应了之前负重的两人来说,简直就是又一次重新体验那酸爽的感觉。

  “没事,很快就能回来,你俩倒是听话,他都走了还那么准点到这儿报到。”陆之遥坐到饭桌前开始享用迪亚诺留下的早餐。

  “今天一大早老师就到我们宿舍来说过了,让我们这几天照顾好你。”纳多颤抖着双手对陆之遥说。

  话说他们今天都还没起床呢,就直接被迪亚诺给叫起来了。

  “他还真是管家婆特性极其严重。”虽然嘴上这样说着,但是陆之遥知道自己心里是甜的。

  “那你俩帮我把威尔给找来呗,这几天都没人给我做饭,我得让威尔帮我介绍个做饭打扫卫生的。”陆之遥不客气的对坤赛两人说。

  “这个简单,等会上课前我就帮你找去。”坤赛应承到。

  “你要不还是找之前帮你的乌科林两兄妹,这样等会上课时我们可以直接问乌科林。”纳多提议。

  “都可以,你们看着办吧。我去拿东西准备上课了。”陆之遥吃了几口早餐就不想再继续。

  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味道是一样的东西,今天吃起来就是觉得不对劲儿。

  “之遥,我们这样还要练多久啊,每天光跑步和蹲马步,都不知道是为什么。”坤赛叫住欲离开的陆之遥。

  现在迪亚诺不在,他总算是找到机会和陆之遥说话了。

  陆之遥看了坤赛一眼,二话没说直接一个鞭腿朝他踢过去,被坤赛格挡开后紧接着陆之遥一个下蹲又扫出一击扫堂腿,狠狠踢到坤赛腿上。

  “不错,手臂力量和下盘都稳了不少。”

  坤赛和纳多都吃惊的看着他的手脚,他们自己也没想到不过短短几天就有这么明显效果。

  “之……”

  等坤赛反应过来还要问陆之遥的时候,却发现她早就回到房间去了。

  当天陆之遥下学后,就看到等在岔路口的乌科林两兄妹。

  乌科林也不知道是为了凉快还是什么,弄了个大光头,浑身膨胀的肌肉旁边站着比陆之遥还要矮小的乌科兰,怎么看都看不出两人是亲兄妹。

  可惜人家还就偏偏是亲兄妹,陆之遥都不知道这里人的基因到底是怎么回事,感觉随时都能变异一样。

  “陆同学。”

  “陆姐姐。”

  两兄妹远远的就和陆之遥打招呼。

  “大林,小兰,你们系这么早就下学吗?”陆之遥友好的说到。

  大…大林?

  乌科林有些不适应陆之遥对自己的称呼,但是一向嘴笨的他也没反驳什么。

  “老师不在,下学就会早一些。”乌科林结结巴巴的说。

  “我们老师今天也是有事,就提前下学了。”乌科兰也笑嘻嘻的说。

  “那我们一起走吧,我那儿又要麻烦你俩帮忙了。”陆之遥的态度又恢复到了几人初见时的那般。

  就这样,陆之遥的生活仿佛回到了初入学院的状态,除了乌科兰没有住在她那儿,以及每天早上坤赛和纳多准点出现在她宿舍外。

  而且坤赛和纳多每天除了在陆之遥面前蹲马步外,还多了一项工作就是当邮差。

  话说当初说几天就回的迪亚诺,因为鲁贝克国王下令让他去协助鲁力克大公,所以直接被派到了利蒙国,所以短时间根本无法回都学院。

  而陆之遥因为没法感应魔法,所以无法收到魔法传信。

  于是乎,多姆两兄弟就成了接收迪亚诺信件的信使,而坤赛和多姆就成了跑腿的邮差。

  “之遥啊,你给老师说说,这魔法传信很贵的,咱能不能不要每天来回两趟的传信啊。”

  这天,陆之遥和坤赛四人正往食堂去吃早餐,坤赛在另外三人的撺掇下向陆之遥发牢骚。

  你说两个人谈恋爱,旁边还非得跟四个跑腿的,这叫什么事儿啊。

  “行,我今天回信的时候就告诉他,让他以后不要写信了。”陆之遥点都应承坤赛。

  “别,千万别这么说。”吉隆一听陆之遥的话,立刻就慌了。

  迪亚诺对陆之遥的在意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来,要是让他知道他们嫌麻烦不想给两人传递信件,等迪亚诺回来的时候,他都不敢想象会是什么情景。

  “可是……”

  “我们只是觉得魔法传信一次就要消耗大约十个金币的魔晶,你看老师走了十天,你们光是传信就花了近两百个金币了,多浪费啊。”威隆也赶紧解释到。

  “是的,太浪费了。”纳多也帮腔的说到。

  “哦,两百金币啊,我没觉得浪费啊。”陆之遥无辜的说到。

  你是不觉得啊,因为你都没付过钱好吗,大姐。威隆哭丧着一张脸在心里默默哀嚎。

  “可是每天走来走去很累啊。”坤赛说出重点。

  话说这十天里,他们的负重又加过两次码,最近一次就在昨天,他和纳多如今手上的负重已经到了五十公斤,脚上到了六十公斤。

  在这种负重的状态下,每天除了基本训练和学院上课,还得多跑两趟陆之遥的宿舍,他们每天都累的完全不想动了。

  “要不,我以师母的名义让你们放松一天怎么样?我给你们把负重环取下来。”陆之遥狡黠的说到。

  “可以吗?”纳多急急的问。

  因为他主攻射手,每天都要练习射箭,但是至从带上了负重环,他的射箭水平直线下降,害他的自信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当然,手来。”

  陆之遥拉起纳多的手,那纤细的手不过在负重环上轻轻敲击了几下,那负重环就掉到了陆之遥手里。

  “哇,好爽的感觉。”

  摘掉了负重环,坤赛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

  “跑几步试试。”

  陆之遥手里拿着两套负重环掂着玩,负重环相撞间还发出清脆的响声。

  坤撒和纳多闻言相互看了一眼,然后同时迈步往前跑去。

  “喂,快让开,停不住啦~啊~”

  不过几秒钟而已,多姆两兄弟和陆之遥就听到了坤赛的惊叫声和一阵撞击声。

  匆匆赶过去一看,只见坤赛和两名明显侍卫打扮人像叠罗汉一样的倒在一起,而纳多也倒在了一旁的灌木丛中。

  “你们没事吧。”

  多姆两兄弟赶紧一份扶一个把两人扶起来。

  刚才两人冲出去的速度太快了,他们都还没反应过来呢就看不到人了。

  “没事,就是一下子没适应。”纳多起身缓了缓自己激动的心情。

  刚才两人跑出去的那一瞬间,他明显觉得手脚无比轻松,迈出的步子又轻又快不算,那速度直接就提了上去。

  结果因为跑太快,他俩又还没适应自己身体的变化,看到前方有人都没能停下来。

  他还好,往旁边侧了一下只是摔着了自己,但是坤赛却直直对着人家撞了上去。

  “对不起啊两位,我这一时……”

  “陆之遥同学,请跟我们走一趟。”

  坤赛道歉的话还没说完,被他撞倒的两个侍卫却是向陆之遥发了话。


  (https://www.114wxw.cc/book/44249/4447785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