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异世之铠甲制造者 > 071 A面换B面

071 A面换B面


  第二天一早,天还蒙蒙亮的的时候,森林里的雾气就开始弥漫开来。

  面对这已经算是熟悉的场面,陆之遥刚睁开的双眸反射性的又要闭回去,但突然想到什么往身旁一看。

  晕哪,她怎么就靠在他身上睡着了?

  陆之遥努力回想昨晚发生了什么,但是她只记得昨晚两人背靠背聊了几句话,再往后的记忆竟然就模糊了?

  这是个人形催眠机吧?!

  陆之遥想起似乎这几天只要这人在自己身边,她入睡的速度和睡眠质量都大大的提高。

  “马上要转换了。”迪亚诺的声音从一旁传来。

  听到他的话陆之遥隐藏在铠甲下的脸突然就烫了起来。

  她这是怎么回事?

  “系统启动快速扫描,对比我之前的资料。”陆之遥暗暗给系统下令。

  对于自己的反常,陆之遥莫名有些心慌。

  她从醒事开始,一切的一切基本都没有脱离过她的控制范围,她做的每一件事,走的每一条路都是按照计划好的那样进行着。

  哪怕突然被穿越到这里,她也很快就整理好了往后的方向。

  但是面对迪亚诺,这个自己来到这个世界后第一眼看到的人,越是和他相处她越是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脱离她的控制。

  “继续睡吧,现在这个时段是最安全的。”迪亚诺看向周围。

  整个森林都陷入沉睡,怎么可能不安全。

  “嗯。”

  陆之遥心不在焉的应了一声,安静的等待着系统给出自己最新的扫描结果。

  迪亚诺看着一旁有些奇怪的陆之遥,只当她是还没清醒便又重新闭上眼睛开始在自己脑海里演练战技。

  战士到了一定等级后,是有很多战技可以学习的,至于成与不成就看你自己怎么去练习了。

  现在的迪亚诺就正处在大战师高级圆满,即将突破到史诗级战将的关卡,他好不容易弄到的战将战技早就在他脑海里演练过无数遍,只等自身等级提升就可以使出来。

  此时雾气渐渐浓郁起来,周围原本就睡着的人和不知道是否装睡的人都在不知不觉中陷入了昏睡中。

  而陆之遥因为早有准备,所以只是坐在原地静静的看着周围的变化。

  她看到周围的人陷入沉睡,看到视线中所有的能见物慢慢被浓雾覆盖,不自觉的陆之遥伸出手拉住了自己身旁昏睡人的手。

  只是没想到两只同样完全包裹在冰冷盔甲里的手交握在一起时——

  “你没睡过去?”陆之遥感觉到了自己手上传来的反握力。

  她之前一直在对比自己的资料,除了心跳体温高了一点点,她的身体并没有没有任何变化,基因变化也停留在了上次扫描的基点上。

  等对比完毕后她才发现他们已经被雾气包围,而周围的一切都那么安静,她便想当然的以为在场除了她自己,其他人应该都昏睡过去了。

  却没想到自己身边这个人竟然也没睡过去。

  “狂战士的抵抗力比正常人强很多倍。”迪亚诺有些低沉的说。

  “切,还不都是人。”陆之遥不屑的说,她可不相信他单凭自己就能一直不被这浓雾给迷晕。

  要知道这些迷雾简直可是全方位无死角的渗透进肌肤,她现在耳边都响起了系统的警报声。

  本来她还以为靠着铠甲能撑过去呢,看来还是要把防护罩打开,完全阻隔这迷雾才行。

  “是啊,都是人。”也许陆之遥不明白她这句话对迪亚诺的含义,但是迪亚诺却是被震撼到了。

  咚咚……咚咚……

  迪亚诺仿佛听到了自己久违的心跳声在耳边响起。

  也许之前他对陆之遥还处在好奇懵懂的感觉中,现在因为这一句话,他好似明白了自己真正的感觉。

  “别硬撑,睡吧,我守着呢。”陆之遥看着雾气已经完全遮挡住了视线,如果不是手里传来的力量,她都已经看不到身边的人。

  但也因为手里力量渐渐的加大,她知道他已经开始受到迷雾的影响,只是他在硬撑这不让自己昏迷而已。

  睡吧,我守着你——(不是打错字哦!)

  迪亚诺被这句话暖到了,本就开始模糊的意识竟就这么放松下来,很快就陷入昏迷中。

  感觉到手里那似要滑走的手,陆之遥不由加大了自己手里的力量牢牢拉住,她不知道自己这样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行为,也没时间去研究。

  她打开红外线夜视系统,发现还是不能看清周围的情况,只能模糊的看到近处的场景。

  不想再浪费眼力,陆之遥索性打开系统的留影功能,然后关掉防护罩让迷雾顺着铠甲的缝隙慢慢包围住自己……

  当迪亚诺恢复知觉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草坪上,而自己怀里多了一个硬邦邦的物体。

  睡吧,我守着你。

  想着这句话,迪亚诺不由轻笑出声,那笑声中透露出来的不仅有欢喜,还有一种莫名的酸楚。

  “之……莫子,醒醒。”

  坐起身,迪亚诺看着周围其他人还没有清醒的迹象,果断掀开了陆之遥那宽大斗篷的帽子。

  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就是特别想看看她的脸,可是——

  妈呀,这什么铠甲啊,绿油油不说,还是全脸覆盖,头上这是什么?角吗?难怪个头看着长高了那么多。

  迪亚诺仔细看着陆之遥脸上的铠甲,他观察了半天竟然没有看到这铠甲面具的接口,也不能说没看到接口,而是……反正怎么看怎么怪异,特别是双眼的位置,那一直闪着红光的是什么?

  俯下身迪亚诺眯着眼睛细细看去——

  哐!——

  “你想干什么?”

  陆之遥清醒过来时,就看到自己眼前一张正逐渐放大的俊脸,出于本能反射性的头一顶就撞了上去。

  然后两人的铠甲在空气中发出了巨大的撞击声,在周围寂静的环境中尤为突出。

  “我在看你的铠甲,你的面具是什么材质做的?特别是眼睛的位置。”迪亚诺忍着头晕说到。

  天,他还是第一次知道额头也是一种攻击性极强的部位,他被刚才那一撞都弄的眼睛发昏了。

  “你又在看什么?”陆之遥转头看向不远处不知道什么时候坐起身的克里夫。

  在躺倒一片的学员中,他鹤立鸡群般的坐在那呆呆的看着他们。

  “我什么都没看到,我还有点晕,我再躺会儿。”克里夫说完Duang的一声又躺回草地。

  虽然后脑勺撞到草地上也很疼,但是他现在完全处于懵逼的状态中,因为在他的脑海里不停闪过的是莫老师那怪异铠甲的红色双眼以及——



------题外话------

  今天把前面的情节自己回顾了一遍,还没回顾完,发现好多错别字,谢谢看书的亲们在那么多错字的情况下还能看下来,我以后会多注意

  


  (https://www.114wxw.cc/book/44249/4614106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