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异世之铠甲制造者 > 058 森林巨蟒

058 森林巨蟒


  参天巨木林立四周,一片兴兴向荣的景象却隐藏着无数危机。

  跑,还是跑,不停的跑。

  陆之遥六人从进入这魔荒森林开始就在不停的逃跑。

  “我们是怎么来到这森林的?”坤赛一边跑一边询问。

  刚才被陆之遥叫醒的时候所有人都傻眼了,他们不是在草原上吗,怎么一下子就变到了森林里?

  “不是我们来到森林,而是森林来到了我们这边。”威隆脚下不停,脑子也没有停下。

  之前的浓雾应该就是某种传送吧,既然他们没有移动过地方,那么就是地方移动到了他们脚下,虽然他也觉得不可思议,但这是他能想到的唯一解释。

  “所谓一半草原一半森林其实是这个意思吧。”纳多也想到了某种可能。

  “先别管那些了,先想想怎么摆脱后面那个东西吧。”吉隆到现在整个人都是懵的。

  睡一觉醒来就到森林他就认了,但是屁股后面那追着他们跑的庞然大物算怎么没回事?。

  “那是森林巨蟒,变异毒系魔兽,被它追到一定范围内,不用打我们就会被它的毒气给毒死。”科拉说出自己对身后那庞然大物的认知。

  “突发状态太多了,我们似乎运气很不好的被安置在了森林的内围,要是不能跑到外围去,我们就放弃这次比赛。”陆之遥也拿身后的巨蟒没有办法。

  从系统反馈的信息来看,这巨蟒身长三十米,枯木色的皮肤覆满泛着绿光的鳞片,那巨大的三角形蛇头上还有一根巨大的肉角。

  尼玛,蛇长角这是要化龙吗?陆之遥忍不住在心里暗骂。

  “都坚持到这里了,让我放弃还真不甘心。”吉隆那如乞丐装的法袍在风中飞舞着,他觉得经过这趟魔荒森林之旅,他的体能肯定提升了不少。

  “哥,有没有觉得魔力在恢复?”威隆突然觉得自己一直隐隐作痛的脑子在好转,但是肺部因为剧烈运动却在燃烧。

  “真的在恢复。”吉隆也感觉到自己可以吸收补充火系魔力了。

  “你们怎么回事?”陆之遥经过吉隆的提醒,眯眼一看也看到了空气中飞舞的各色魔法元素,而且还特别多。

  但是目光扫到坤赛和纳多两人时,却发现两人脸色异常惨白。

  “你们没觉得这里有什么不对吗?我已经被身上的铠甲压得快迈不动腿了。”坤赛说句话都喘的厉害。

  “那就把铠甲脱了啊,你傻啊。”吉隆说着反身跑回坤赛旁边。

  他就是奇怪一向跑在他们前面的两人这次怎么跑在了最后的位置,还有点掉队的倾向。

  “快脱。”

  碍于身后不远对他们步步逼近的巨蟒,威隆等人都停下来帮助坤赛和纳多脱铠甲,当那一件件铠甲部件经过他们手的时候,众人才知道那重量是有多么的骇人。

  “真难为你俩还能跟着跑那么久。”科拉看着那一扔到地上就是一个坑的铠甲部件,忍不住感叹。

  “快点快点。”手脚铠甲部件一卸下来,坤赛和纳多都觉得轻松了不少。

  “来不及了,你们继续帮他们脱,我去挡一会儿。”陆之遥看着已经渐渐显出身形的巨蟒,而坤赛和纳多躯干上的铠甲还没来得及卸下来。

  也不知道她的激光枪能不能打进这巨蟒的皮肉,要知道她初来这个世界时,就发现这里的魔兽皮糙肉厚到一定境界,激光枪也只能伤到某些防御力强悍魔兽的皮毛而已,而这巨蟒一看身上的鳞片就是那种防御力极强的种类。

  “那你小心点,我们这马上就好。”纳多正快速的拉着身上的铠甲,但是越是着急越是脱的慢。

  “放心,弄好后你们就继续往前面跑,我很快就会追上你们。”陆之遥说完就反方向跑了回去。

  几人看着陆之遥的身影不由都脸色一沉,更加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大家伙,我在这呢。”陆之遥在离巨蟒二十米的地方抬手就往它的身上打了一枪。

  果然那激光枪射出的射线只在对方的身上留下一股青烟,虽然看不清具体情况,但陆之遥估计应该没伤到对方多少。

  “食物,你在试图激怒我。”一道沉重的声音从高空传入陆之遥的耳朵。

  靠,会说话了,这尼玛最少是圣兽级别。

  当所有人听到这个声音后,脑海里不由闪这个想法,同样的都感到了浑身冰凉。

  要知道,魔兽作为这片大陆上种类繁多的物种之最,也是有等级之分的,从初级魔兽到中级灵兽,再到会说话的圣兽,最后到神兽,那是一个等级比一个等级强。

  他们这些在人类社会都算不上高手的人碰到能说人话的圣兽,那根本就没有活路。

  “之遥,放弃比赛,快走,退出去。”坤赛两人终于是脱下了铠甲,急急叫着陆之遥。

  他们现在确定以及肯定自己被传送到了森林内围中,不然不会一来就碰到圣兽这种东西。

  要知道前面几天他们碰到的也就是些成群出没的魔兽而已,而他们碰到的所有成群魔兽加起来都没有这一个圣兽厉害。

  陆之遥听到身后传来的声音,也想到了退出比赛,毕竟他们现在所遇到的已经超出他们的能力范围,根本就没有任何活路。

  但是看着面前巨蟒那充满不屑的竖瞳,陆之遥心里的不安持续扩大。

  “靠,传送令牌不能用,这是什么鬼?”果然,远处吉隆的大吼声告诉了陆之遥她不安的来源。

  为什么?这里明明充满了魔法元素却不能使用传送令牌,要是在草原上因为没有魔法元素所以不能使用令牌她还认了,但是这里明明有十分丰富的魔法元素啊。

  但是陆之遥也明白现在不是纠结这些问题的时候,这打又打不过,退出比赛也退不了,只能尽量跑了。

  “你们跑,我很快就追上来的。”陆之遥知道自己只能尽全力了。

  虽然她没有重新武器,但是库存里还有几颗炸弹,只是因为威力太大,之前一直没有用过,只希望这次在她使用的时候,她自己能跑出爆炸范围。

  “跑,别给之遥拖后腿。”纳多红着眼睛拉了拉呆愣在原地的坤赛,现在他们能做的,只有相信陆之遥了。

  “跑什么,她一个女孩子都要为我们这帮大爷们,为我们……”坤赛被纳多拉着往前跑了几步就开始拼命挣扎,那哽咽的声音显然情绪已经失控。

  “我们要相信她,之遥有很多秘密我们可以不问,但是一定要相信她,我们就在前面等她,如果她没追上来,我们再回来,现在不要拖她后腿。”科拉也加入拉拽坤赛的队伍。

  于是两个人拉着坤赛,多姆两兄弟护航,一行五人开始拼命往前狂奔。

  “食物,你会为你的愚蠢付出代价。”巨蟒看着另外五个人快速跑离自己的视线但却并不着急,因为在它看来这方圆百里都是它的势力范围,他们跑不出它的掌控。

  它可以先把眼前的小不点当成正餐的开胃菜,吃了她再去追跑掉了五个食物。

  “是吗,那你就试试。”

  说着陆之遥素手一番,一个圆球就出现在她的手里,果断按下按钮后陆之遥往巨蟒的方向一扔反身就开始跑。

  


  (https://www.114wxw.cc/book/44249/4624783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