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异世之铠甲制造者 > 050 澡堂子里的速成班

050 澡堂子里的速成班


  “有没有觉得今天这个药浴泡着有些痒痒的感觉?”

  公共浴室里,六个颇大的木桶里坐着六个光膀子少年,一个个仿佛已经适应了那奇怪的臭味般正坦然自若的聊着天。

  “嗯,而且发痒的地方好像都是受伤的地方。”切斯特罗闻言,仔细感觉了一下后回答克里夫的问话。

  “那是药效在修复你受伤的地方。”纳多说。

  语毕还捧了一捧药汁浇到脸上——他今天脸上也挨了好几下,此时左脸颊还肿的老高。

  “纳多,我真佩服你,这么臭的味道你还敢往你那张脸上浇。”坤赛看着纳多的动作不由佩服万分。

  虽然他脸上也有伤,但是他实在是不想让自己的脸去接触这个哪怕知道效果很好的药汁。

  “不是啊,你们没发现这药浴的臭味已经淡了很多吗?我都觉得开始变香了。”纳多说着还刻意把自己的手臂放到鼻下闻了闻。

  发现真的有一股很淡很淡的清香味从他手臂上散发出来。

  “你不会是嗅觉失灵了吧。”坤赛动了动鼻翼,传入他鼻子的还是那股子臭味。

  “不,真的在变香了。”艾伦在听了纳多的话后仔细闻了闻空气中的味道,发现确实没有之前那么臭,还有一股莫名的淡淡香味儿在散发出来。

  “我也闻着变香了。”吉隆也学着纳多的样子闻了闻自己的手臂。

  “难道是我嗅觉失灵了?”坤赛有些不可置信的闻了闻自己的手臂,好像是有股子香味,但是手臂一拿开扑鼻而来的还是那股怪臭儿。

  “是不是因为你离我太近了?听科拉说我因为手臂的伤,陆同学给我的药浴中加了双倍的药汁。”

  切斯特罗几乎是整个人陷在木桶里,那药汁都没到了他的下巴,感觉要是他说话嘴张大些那药汁就会灌进他的嘴里。

  “没事,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坤赛想着也许还真是这个理儿,毕竟他们六个人泡在一字排开的木桶里,而他的位置就在切斯特罗旁边。

  “就是有些痒,我又不敢去挠,实在憋的慌。”切斯特罗撇着嘴说到。

  “咳咳,没事,轻轻挠一下还是可以的。”陆之遥忍着笑意从门外走进来。

  她在房间算好了药效吸收的时间才慢慢走下来,就是为了让那臭味儿挥发掉,结果一进公共浴室就看到六个一字排开的木桶里好似悬浮在药汁上的六个脑袋,顿时就觉得特别搞笑。

  这样的场面说实话,如果换个阴森的场景也许会有点吓人,但是那六个脑袋生龙活虎的聊着天就让整个氛围瞬间变成了喜剧。

  “你怎么进来了,陆之遥,我们都没穿衣服呢,你一个女孩子羞不羞的。”坤赛看到陆之遥,立刻反应激烈的喊到。

  他们六人现在可都是光溜溜的坐在木桶里的,这陆之遥就这么大摇大摆的闯进来实在太让人尴尬了。

  “一群毛都没长齐的小毛孩儿有什么看头。”陆之遥说着还直接走到了六人面前。

  看着自己一个眼神扫过去就会消失在木桶里的一个头,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我说,药汁不到明天你们是吸收不完的,这浓稠的药汁根本就什么看不见,所以你们不用担心我看到什么不该看的,都赶紧把头抬起来吧。”陆之遥实在是笑够了,才提醒六人赶紧从药汁里抬起头来。

  她可是来讲解明天的战术的,结果看他们一个个害羞成这样,她还怎么讲?讲了他们能听清?

  “之遥,你要的东西我搬进来了。”科拉搬着一块敷着很多张纸的木板也进入了公共浴室。

  而原本把头埋在药汁里的六人听到科拉的声音也终是把头从药汁里抬了起来。

  “陆同学,你现在这个时候进来到底是有什么事情吗?”克里夫闷闷的问到,他那偏黑的肤色都显现出了明显的红晕。

  “明天的五五团队赛,老师已经交给我来安排了,我来听听你们的意见。”陆之遥一边说一边指挥着科拉帮忙把那木板放在六个木桶前方。

  不得不说皇家全职学院不愧为常年盘踞NO。1宝座的学院,这个公共浴室的设计很巧妙的利用月光和星辉照耀在一些碎晶石上,再经过晶石的转化起到照明的作用。

  “我明天肯定参加不了了。”切斯特罗想着自己的手臂,有些失落的说到。

  “你们知道往届比赛时是怎么安排的吗?”陆之遥拿出笔一边问一边开始在木板的白纸上图图画画。

  “四个战士保一个法师。”克里夫把自己知道的说了出来。

  “四保一?这个战术并不适合打擂台啊。”陆之遥摸摸下巴。

  “没办法,听说每届能保留实力到五对五团队赛时,最好的时候也就只剩下一个法师和四个战士了,有时候连五个完整的战斗力都凑不齐。”克里夫继续说到。

  唉,陆之遥在心里叹了口气,果然“万年老二”不是浪得虚名,不过这次嘛——

  “这次就可以了,我可是给老师保证至少要前进一个名次的。”陆之遥想了想说道。

  “那我们听你的,你来安排吧。”克里夫说完看了看周围的几人,大家都同意他的意见。

  “既然你们也同意我说的,那就不许反驳我等会说的任何话,知道吗。”陆之遥看向六个泡在药浴里的少年。

  那一张张稚气未脱的脸上都展露出了不合年纪的认真。

  “之遥你找我?”威隆一身清爽的从公共浴室外进来,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也是刚在房间洗漱完。

  “我来安排明天的战术和上场人员,因为比赛规定,参赛人员确定后就不能更换,所以我把你叫来了。”陆之遥示意威隆站到吉隆身边。

  “明天上场的人员是纳多、克里夫、坤赛、威隆和艾伦。”陆之遥看着一声不吭听着自己安排的七人,心里暗暗点头。

  不错,知道服从,这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纳多作为主要攻击力,站在中间这个位置。”陆之遥说着指着白纸上画的一个类似麻将牌五筒的图。

  “坤赛和克里夫明天主要的作用就是格挡,所以等会儿你们在老师那去领那种大盾,你们站在最前排的位置。”说完陆之遥又指向最前排的两个点。

  “艾伦和威隆你们站在坤赛和克里夫身后,稍微在纳多前面一点点的位置。”陆之遥看向威隆,严肃的继续说:

  “威隆,你明天的任务很重,你是木系的法师,木系也是控制系,所以明天全场需要你来指挥。”

  “而艾伦,你虽然是冰系,但是冰系也是变异的水系,我想你是可以使用水系魔法的吧?”

  “嗯,可以。”艾伦有些微楞的看向陆之遥,毕竟他从来没有用过水系的魔法,没想到陆之遥竟然只看他使用冰系魔法就能推算出他还能使用水系。

  如果陆之遥知道艾伦的想法,应该只会嗤之以鼻的说一句——傻子才会想不到吧。

  “明天我们的大概战术就是坤赛和克里夫保护后面三人的安全,威隆你注意全场并且指挥大家,而艾伦就起到骚扰和协助的作用,纳多你作为主攻手一定要和威隆好好配合。”

  “好。”五人都点点头表示明白了陆之遥的安排。

  “下面我再来讲讲对战的事情……”

  夜,在时间中悄悄流逝,而公共浴室中的亮光却是一直没有熄灭……

  


  (https://www.114wxw.cc/book/44249/4631417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