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异世之铠甲制造者 > 09 惊悚

09 惊悚


  天蒙蒙亮时,迪亚诺的营帐中就坐了好几个人,其实也可以说,整晚迪亚诺的营帐中就没有人去休息过,包括昨天才到这里的思琳娜小公主。

  “金叔叔,你说瑶姐姐会不会有事啊?”思琳娜焦急的在迪亚诺的大帐中来回渡步。

  都怪她被瑶姐姐突然散发的气势给吓住了,都忘记阻止她去做那么危险的事情。

  那可是利蒙国几万大军的军营呢,瑶姐姐一个那么单薄的女子怎么能去暗杀位于众多士兵后排的魔法师呢。

  思琳娜越想越着急,也越来越自责。

  虽然她和陆之遥接触时间不长,但是她觉得陆之遥是个让她非常有好感的人。

  “放心吧,陆小姐既然那么有自信,肯定不会有事的。”金看着思琳娜那着急的样子,不禁出声安慰。

  他们国家这个善良的小公主啊,对谁都那么真诚,也不知道这点对于她来说究竟是好还是不好。

  就在思琳娜焦急的等待中,大帐的门帘处一道阴影袭来。

  “瑶姐姐。”

  “嗨!”

  两人的声音吸引了营帐中另外四人的注意力。

  金等三人看着陆之遥空空如也的双手,不禁想着——果然暗杀失败了。

  但看着陆之遥浑身没有一点伤痕,甚至连一点疲惫的感觉都没有,又不禁有些怀疑这人是不是根本就没有去过利蒙国那边。

  “来来来。”

  陆之遥走到营帐中间,从皮甲裙摆处拿出一块碎布一样的东西。

  摊开后好似拿出什么细小的东西般一边往地上放一边念叨:

  “一百、两百、三百……这个是五百的,两个五百,三个五百。”

  拍拍手,陆之遥状似参加了剧烈运动般呼出一口气,挑挑眉看了看上座那好似一直没有变过动作的迪亚诺。

  “三千五,诚惠,不打折。”

  迪亚诺眼神犀利的盯着地上那几排几乎看不见的小点,以他的眼力竟然看不出那是个什么东西,但是从陆之遥那伸出的白皙玉手和她的话语中,又让迪亚诺明白地上那看不清的小点是什么东西。

  “你这是疯了吧。”

  彼克尖锐的声音在营帐中响起,也唤醒了一直处于蒙圈状态的其他几人。

  陆之遥看了看周围几人的表情,再看了看地上自己的“货物”,不由有些尴尬的笑了笑:

  “哎呀,回来的速度快了点,竟然没到时间,马上啊马上。”

  陆之遥抬手看了看手环上显示的时间,果然还有几秒钟才到设置的复原时间。

  “来,见证奇迹的时间到了,三、二、一。”

  果然,随着陆之遥的倒数,营帐中的几人看到之前陆之遥摆在地上的小东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变大,一颗颗紧闭着眼睛的人头成排的出现在几人眼前。

  “嘶~”

  如果不是他们在陆之遥走之前确认过她是个没法感应到魔力的废材体质,几人都要觉得自己是不是被某种不知名的魔法给欺骗了。

  “你到底是什么人?”都洛沉声问道。

  这个自称陆之遥,又自称佣兵的女人,从出现在这个营帐开始就不挺的刷新着几人的认知,让他不由起了疑心。

  果然,在都洛的问话出口后,金和彼克立刻与都洛呈三角形包围住了陆之遥,而思琳娜也满脸焦急的站在一旁没有吭声。

  “我只是一个佣兵而已,怎么,这是想赖账?”

  被三人包围的陆之遥好似完全没发现自己的处境般,一双眼睛只是直直的看向坐在上方的迪亚诺。

  怀疑她无所谓,嘴贱说她几句也无所谓,赖账那可是万万不能。

  “金币等下就给你,但是你能不能解释下这些人头是怎么……”迪亚诺突然发现自己竟然不知道该如何用语言来表达刚才自己看到情景。

  死人头自己长大?这完全是违背了他从出生到现在的所有认知。

  “一千万,不二价,包学会哦。”

  陆之遥站在金等三人的包围圈里,两眼放光的看向迪亚诺,那自在的样子完全就是把三人当成了空气。

  “你……”

  “咳咳,你们把这里收拾一下。”迪亚诺打断了彼克的话,言下之意也是让三人撤除对陆之遥的包围。

  “大人。”都洛充满疑惑的看向迪亚诺。

  “来人,带陆小姐下去休息。你的金币等会送到你的营帐。”迪亚诺没有看向都洛,反而招来门口的侍卫让陆之遥下去休息。

  “好的,等你哦。”陆之遥妖娆的看了周围几人一眼,踩着轻快的步子走出营帐。

  “思琳娜公主一夜没休息,也下去休息吧,门口的侍卫会带你去你的营帐的。”迪亚诺冷冷的声音把一直傻在旁边的思琳娜也安排了下去。

  “大人,为什么?”

  待思琳娜的身影也消失在营帐中,金立刻问向迪亚诺。

  他们三人都对迪亚诺一系列的动作很是疑惑,彼克本来就对迪亚诺的不满更是快到了爆发的临界点。

  “不管她使用了什么方法让这些人头以这样的方式出现在这里,你们仔细看看这些人头。”

  迪亚诺让三人好好看清楚那排成几排的人头。

  那些人头全都是从颈部脊柱的地方一刀切下,刀切面光滑不说,竟不见半分鲜血流出,最诡异的是这些人头的表情,都是神态安详好似睡着般。

  “刚才她出现在营帐口时,你们有谁提前感知或者听到她的脚步了吗?反正我没听到,也没有感知到。”

  几人在听到迪亚诺的提醒后,不由后背都升起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

  撇开这些人头的出现方式,他们真的没人注意到那个叫陆之遥的佣兵是如何出现在营帐口的。

  而彼克在脑海里也不由回响起陆之遥在出发前说的那句:

  “你要试试不敢闭眼的感觉吗?”

  细思极恐!

  


  (https://www.114wxw.cc/book/44249/4670777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