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异世之铠甲制造者 > 033 入魔?

033 入魔?


  夜色越深,沙漠海中的怪物就越发多了起来。

  从最基本的半兽人,到后面出现的一些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怪物,让站在城墙上的希伯几人都不由咋舌。

  “电网已经开到四级,电压都要到百万伏,可是后面那些怪物根本就像无穷无尽般。”

  希伯看着电网前堆起的高高一层怪物尸体,忧心的说到:

  “耗电量太大了,按照现在这个程度,我们顶多坚持到日出就没法支撑了。今晚也没什么风,领主府上的风车堪堪支撑住新圣菲镇的电力消耗,根本没办法支援这边。”

  “太阳出来就可以直接转太阳能供应。”迪亚诺淡淡的说到。

  “然后呢?”

  希伯看着眼前的情景,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以前他们作为独行佣兵,哪怕被雇佣去打仗也是和人类或者兽人、魔兽对战。

  而现在他们面对的却是一些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怪物,人头兽身、八只手三条腿的,看着就够让他们恶心了,还无穷无尽的出现,真真是让人头皮发麻。

  “耗,记得他们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吗?”

  迪亚诺提醒希伯。

  “什么时候出现?”希伯沉默了一下。

  “晚上……你是说……”

  迪亚诺没有再搭话,希伯看着好似越来越阴沉的迪亚诺也没有再多说什么。

  正在这时,迪亚诺耳蜗里响起了埃利奥特的声音——他一直在监控着整个圣菲镇的所有情况。

  “主人,狄迪斯他们和那个女的打起来了,就在镇上。”

  迪亚诺手指微动,眼前立刻出现了镇上的场景。

  只见圣菲镇的街道上已经被清空,每栋楼房外都升起了一层类似结界的薄膜。

  而在广场上,狄迪斯、卡加和都洛曼三人正和一个艳丽的女子打的难分难舍。

  按传过来的图像来看,女子的能力并不是很强,三对一的情况下应该是很轻松就能拿下的。

  但是那女子身形鬼魅,而且好似也掌握了空间传送的方法,每当狄迪斯他们要抓到她时,她就会从原地消失再从另一个地方冒出来。

  对于这点迪亚诺倒是庆幸他们当初在每个楼外都安装了电网防护罩,然后新镇和兵工厂这边也单独用电网防护罩隔离起来。

  电网防护罩和其他魔法防护罩相比,能够阻断空间传送这点是最让他们惊喜的。

  所以,看着狄迪斯他们不知道用什么办法把那女子给引到了空旷的广场,迪亚诺只是看了一会儿就没再多关注。

  “魔晶大炮准备,开过枪的换上武器下场,还没有开过枪的士兵都上来换换,一分钟后再放一批进来。”

  看着城墙下方所剩无几的怪物和半兽人,迪亚诺再次下令。

  现在电网外和电网内到处都堆满了尸体,血腥味和怪物自带的恶臭味弥漫在整个兵工厂外。

  迪亚诺看了看漆黑的天空,月亮还是那么明亮的高悬于天空,漫天繁星没有因为这地下的黑暗而有任何改变。

  但他的心却越来越觉得冷,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轰~轰~轰~”

  气喘吁吁的佛克听着不远处的轰鸣,心里默默记下一笔。

  这已经是第五次了听到魔晶大炮的声音了,也就意味着这是迪亚诺第五次打开那神奇的防护罩。

  佛克之前跟着巴德他们下来时,就存了查看圣菲镇这些新武器的杀伤力到底如何的打算。

  果然,在城墙上还没有什么感觉,当近看那些怪物和半兽人身上被开出的血洞时,佛克震惊了。

  不为别的,只因为和这些半兽人亲自交手后他深刻的体验到它们的皮是有多么的坚硬。

  佛克的武器是类似西洋剑的那种细长长剑,但除非刺中半兽人身上鳞片的缝隙,否者根本就不能一剑刺穿半兽人的鳞片,可是圣菲镇的那些新型武器却可以。

  当然,佛克附上身为大战师的气在剑上是可以做到的。

  但面对这种大规模的攻击,任何一个大战师也不可能随时把自身的气附在武器上,那样对气的消耗太过庞大,根本不能应对这种长时间对战。

  “呼~呼~怎么又来了。”

  铁牛族的沃克拿着巨大双斧的手开始不自觉的抖动。

  长时间的战斗不仅消耗他的力气,连他自身的气也快凝聚不起来了。

  “你们三个先回去休息。”

  巴德和阿奇聚拢到三人身边。

  虽然他们都知道佛克的动机不存,但现在也不是计较那些的时候。

  再怎么说,这三个兽人也和他们共同战斗了一场,特别是战斗力最弱的匹克,那一身肥肉上早就被划开了N多口子——匹克作为豪族族,没什么趁手的武器,唯一的技能就是强化皮肤进行野蛮冲撞,所以受伤也是最重的。

  “不用,我们……”

  佛克觉得圣菲镇面对这种情况,肯定还有什么秘密武器没有使出来,不然城墙上的迪亚诺不会到现在都没下场。

  所以想在再坚持一下,多收集一些有用的情报,可惜巴德和阿奇都不会给他这个机会。

  直接给一旁的几个士兵使了个颜色,三个兽人就被“搀扶”着回到了兵工厂里。

  “你去带他们到医务室。”

  站在城墙上的希伯看着被士兵架进来的三人,对身边的一个传令兵说到。

  “是。”

  那士兵看懂了希伯的颜色,快速的下了城墙。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漫天的繁星开始慢慢消失,月亮也落到了角落,沙漠海的天边渐渐泛起了红光。

  “他们加强了进攻。”

  希伯看着电网外明显更加疯狂的怪物们,那前仆后继往电网上扑腾的样子直把电网上的蓝光打的没有半点停歇。

  “我们回来了。”

  这时,狄迪斯和卡加来到了城墙上。

  “抓到了?”

  迪亚诺看着两人满头的大汗,衣服上还有不少的豁口,不过都还好没有伤到皮肉。

  “那小妞被都洛曼关起来了,有他在那看着我们就先过来,你这边……怎么越来越热闹了。”

  狄迪斯自认为很帅气的甩了甩自己额前的长发,结果看到城墙外那千奇百怪的怪物不由咽了咽口水。

  这都是什么鬼?

  “这些是魔族吗?”

  卡加皱着眉头问到。

  半兽人是魔族前锋这点是他们之前就确认的,但现在下面那些奇奇怪怪的生物又是什么东西?

  “不清楚,我们也是第一次见到,不过它们是跟在半兽人身后来的,哪怕不是魔族也和魔族脱不了干系。”

  希伯解释到。

  “重点是,这种进攻什么时候是个头?”

  狄迪斯看着远方望不到头的那片怪物群,忍不住觉得头皮发麻。

  “这是最后一波。”

  迪亚诺冲着远处抬了抬下巴,几人向那个方向望去就发现那团放出怪物的黑色浓雾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不见了。

  “看来你说对了,他们真的只在晚上出现。”

  希伯感叹到。

  “那还等什么,赶紧把下面的干完了回去休息啊,我这把老骨头太久没动了,和那小妞打了一场竟然觉得腰酸背痛的。”

  狄迪斯说着就拿出了自己的武器——百里玄策的钩镰。

  “走。”

  在城墙上静站了一整晚的迪亚诺吐出一个字。

  迪亚诺四人没有在电网的范围里停留,直接下了城墙就一路往电网外杀了过去,毕竟电网里的那些是留给士兵们练手的,电网外那些残留的大部队才是迪亚诺的目标。

  黑雾消散没有带走那些怪物,说明这些已经算是对方的弃子,这些只知道杀戮的怪物们留在这里只会让圣菲镇里的人不得安宁,还不如早点解决的好。

  巴德和阿奇看着迪亚诺四人的动作,赶紧跟了上去。

  一行六人很快就来到电网边上,埃利奥特接到指令后在电网上给他们开了一个小口让六人直接穿了出去,然后才是真正杀戮的开始。

  只见怪物群中,六人拿出各自的武器呈圆形往外攻击,寒光闪耀之处必带起一股充斥着恶臭的黑紫色血液。

  不说其他人,迪亚诺巨大斗篷下亮出的那杆方天画戟一个横扫就直接让他面前出现了一片真空地段。

  “我去,阿诺这是用的哪套铠甲,太牛了。”

  把钩镰甩的只见一片寒光的狄迪斯直接被迪亚诺给震住了。

  “别走神,注意周围。”

  希伯一剑刺穿一个怪物的头后,提醒了一句。

  “放心,小爷我的命精贵着呢。”

  说话间,狄迪斯甩出了手里的钩镰,直接把巴德侧方一个冲到半空中准备强袭的怪物头给割了下来。

  迪亚诺用余光看了看好友们的情况,觉得他们都能应付自如,直接一个高跳脱离了几人这个小圈。

  “阿诺。”

  显然几人都看到了迪亚诺要单干的这个意图,忍不住叫了一声。

  “放心,我从他们后面打进来,你们从里面打出去。”

  迪亚诺的声音从远处传了回来。

  “尼妹的,干。”

  巴德爆了一句粗口,手里的武器甩的更加用力起来。

  太阳升起,圣菲镇里的游客们又过了一个纸醉金迷、挥金如土的夜晚。

  没有任何人知道就在离他们不过一个小镇的距离正在打着这片大陆上近万年来第一场人魔大战。

  他们照样在圣菲镇里吃喝玩乐,享受着用高昂的金币换取的精神上的满足。

  埃利奥特在看到迪亚诺等人冲到电网外后,就解除了圣菲镇这边的防御,不然有电网阻碍,圣菲镇里的传送阵根本就无法使用。

  当然,兵工厂这边的防护罩他还没有撤掉,因为他担心步枪和魔晶炮的声音会传到圣菲镇这边。

  两座只有一墙之隔的城镇就像两个世界,一座天堂一座地狱。

  此时电网内的战斗已经结束,士兵们一边有序的收拾着残局,一边趁机看看电网外几名教官的实战“授课”。

  而电网外,虽然怪物比电网内多出很多倍,对战的人数也少的可怜,但奈何双方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上。

  蚂蚁咬死象这种事,也要分是什么蚂蚁对上什么大象,所以电网外的战斗可以被称为单方面屠杀也不为过。

  只是,当希伯几人把周围的怪物都杀完的时候,却看到迪亚诺还在挥舞着那杆方天画戬追杀出现逃窜神态的怪物。

  是的,那些只知道杀戮的怪物在面对迪亚诺的时候,竟然出现了逃窜的现象,这种反常的动态让希伯等人都觉得有些不对劲。

  “阿诺出问题了。”

  卡加来到希伯身边沉声说道。

  “必须阻止他,他近期的状态一直都不对。”

  阿奇也站了过来。

  “一起上。”

  巴德和狄迪斯和几人对视了一眼。

  五人点点头,向迪亚诺冲了上去。

  而此时的迪亚诺确实是出现了问题——他只觉得眼前一片血红,浑身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杀、杀、杀。

  围绕在他身边的怪物被杀完了,他就主动追着远点的怪物杀,黑色斗篷下的肌肤几乎要被黑色纹路填满,拿着方天画戬的双手,那如中毒般的黑色指甲也如尖刃般疯长半寸。

  现在的迪亚诺,哪怕不用武器,徒手都可以捏爆一个怪物的头。

  当入目范围内再也看不到任何活物,迪亚诺甩了甩自己有些模糊的意志才惊觉自己的失控,而且这种失控还在继续。

  突然感到背后一阵劲风袭来,迪亚诺微微往一个侧身躲过攻击——他看到自己的好友都一脸焦急的向自己奔来。

  但不知道为什么,迪亚诺发现自己的双手竟然不受控制的向他们举起了方天画戬。

  不行,必须停下。

  迪亚诺在心里大喊。

  “阿诺,你清醒点。”

  迪亚诺的耳边响起希伯等人的呼喊,但他却仿佛根本不受控制般向着几人的劈下了一戬。

  手里传回的感觉告诉迪亚诺他没有伤到他们,好险。

  “接着。”

  就在这时,一道清冷的女声突然响起。

  迪亚诺转身就看到一个巨大的圆形物体向自己飞了过来。

  反手往旁边一挥,那圆形物体被自己抛开,然后一双白净的腿直接架到了自己的脖子上,在迪亚诺还没反应过来出了什么事情的时候,只觉得自己身体被脖子的双腿带着往前一个翻滚。

  帽兜滑落,迪亚诺那张诡异的脸仰面朝天的露了出来。

  上方一阵阴影袭来,迪亚诺正准备出手就感到自己的唇上被印上了一股熟悉的味道——好熟悉!


  (https://www.114wxw.cc/book/44249/96415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