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僵尸邪皇 > 一百七十二章 联手合作

一百七十二章 联手合作


  海族联盟,是这两年内,由海族中的几个霸主级势力皇族成员组成,目的是共同击杀其他种族修士获得财富,和抵抗其他种族修士报复的联盟。

  灭海联盟,是那些从海族修士追杀中死里逃生的各个族群修士聚集后,各自联系亲朋好有与同门所组成的联盟,只要和海族修士有仇或者想击杀海族修士的都可以加入。

  最开始,灭海联盟的目的是给亲朋好友报仇,现在也同海族差不多,都是为了击杀对方获得更多财富。

  无论灭海联盟如今对抗海族联盟的目的是什么,对杨天而言,只要这灭海联盟的敌人是海族修士就可以。

  灭海联盟,楼阁中!

  一名长相妖异的青年懒洋洋的坐在椅子上,目光扫了一眼看着杨天几人,不屑道:

  “你说,你们几个要和我们灭海联盟联手,一起干掉海族中的那几个霸主级势力皇族成员?”

  长相妖异的青年是妖族修士,叫白俊,本体是头白虎,拥着金丹后期大圆满假婴修为。

  上古时期,白虎与青龙、玄武、朱雀被称之四神兽。

  神兽白虎陨落后,它的后代白虎一族,在妖族中被尊称为王族。

  白俊出身白虎皇族,又有着金丹后期大圆满假婴境界,是灭海联盟中所有妖族修士共同选举出来的妖族代表,在联盟中拥有很高的话语权。

  “没错!”杨天微微皱眉的看了眼白虎族青年白俊,目光又环视一圈看向灭海联盟中的各族代表,接着道:“我们几个过来就是要跟灭海联盟中的各位道友合作,一举端掉那海族联盟中的皇族成员,共同划分他们身上的财富。”

  “真是笑话!就你们几个,也敢大言不惭的蛊惑我们联手灭掉海族联盟中的皇族成员共同瓜分财富。”白虎皇族青年白俊虎目微眯,语带杀机道:“海族联盟中的那些个皇族成员是那么好灭杀的吗,我们灭海联盟数次袭杀他们,全都无功而返,并且还损失了大量修士。

  我现在非常怀疑你们是海族派来的,今天要是证明不了你们不是海族联盟派来的,这栋阁楼就是你们几个的葬身之地!”

  最后一句杀气十足,看样子绝非玩笑。

  不仅是这名白虎皇族修士白俊。

  就是在场灭海联盟中多半的其他族群代表,也全都不善的盯着杨天他们五个。

  妖族代表白俊说的话不无道理,灭海联盟却是组织数次袭杀海族中的那些皇族成员的行动,但全都没有成功。

  而这突然过来的五个修士,刚到这里就口口声声的要跟他们合作,一举灭杀海族中的皇族成员共同瓜分财富,任谁都会怀疑他们是海族联盟派来的。

  依旧是飞天僵尸形态下的杨天,指了下自己,又指了下旁边的青钢石小老头精怪,对着在场所有灭海联盟中的各族修士代表道:

  “三年前,我和我的同伴在一处山谷中得到一株王品灵药,碰到海族巨鲸皇族中的九少爷和他的仆人……”

  杨天把自己和海族巨鲸皇族九少爷的恩怨,被海族追杀,和他们杀了巨鲸皇族七少爷,不得不躲入蓬莱核心区域边缘地带躲避海族巨鲸皇族追杀的事,从头到尾毫无隐瞒的说了出来。

  其实这件事也不用隐瞒,灭海联盟中的人,只要稍微一调查,前因后果就会全部被查出来。

  他这么一说,在场的灭海联盟各族代表,目光中的不善顿时消失,这件事他们也有所听说。

  当然也不能全信杨天所说,他们得需要验证一番。

  很快,一名被抓的普通巨鲸族修士俘虏,在两名万族联盟金丹期修士的带领下走进了阁楼中。

  说来也巧,这名被抓住的巨鲸族俘虏,当初就曾跟在巨鲸皇族九少爷身边追杀杨天和青钢石小老头精怪。

  这名巨鲸族修士俘虏口中所说的,和杨天所说的几乎相差无几,在场灭海联盟各族修士代表,彻底取消了杨天几个是海族联盟派来的怀疑。

  白虎皇族青年修士白俊性格直爽,有错就认,懒洋洋的身子一正,道“既然几位道友不是海族派来的,白某刚才多有得罪,这在里给几位道友赔礼了。

  说着话的同时,他站了起来,手里多了个酒壶和酒杯,杯中倒满酒,一饮而尽,算是给杨天几人赔礼道歉。

  杨天拱了拱手:“白道友客气了。”

  白虎皇族青年修士白俊再次坐下,又变成了之前懒洋洋的样子,询问道:“道友刚才所说要与我们合作,不知道友可有什么良策?一举灭杀那些海族联盟中的皇族成员!”

  不仅是他,卖场所有都都很是疑惑和好奇,杨天有什么方法可以一举灭杀海族联盟中的皇族成员,

  要知道,灭海联盟成立的这两年来可是没少跟海族修士大战,双方都没少想方设法要除掉对方联盟核心人员,

  经过多次失败,灭海联盟这边的人心里都非常清楚,想要一举灭杀海族联盟中的皇族成员有多难!

  先不说海族皇族成员各个都有威能强大的杀手锏,单单是守护他们的那些护卫修士,就全都是一个能打两三个普通金丹后期大圆满假婴修士的厉害人物。

  并且,像这样厉害的护卫修士,可不是一个两个,而是好几十个。

  想要一举灭掉海族联盟皇族成员,就必须解决这几十个战力强大远超同境界的金丹后期大圆满假婴境界海族护卫。

  然而就算有能力解决这些战力强大的金丹后期大圆满护卫又如何,到时候战斗所产生的波动注定非常大,会引来不知多少海族修士前来救援。

  想一举灭杀海族联盟中的皇族成员,灭海联盟这边根本不可能大张旗鼓,只能派少数战斗力强大的修士前去。

  哪怕他们最后真的击杀了海族联盟中的皇族成员,也会陷入前来救援的海族修士大潮中,一但陷入这样的海族修士大潮中,前去的所有人都会全军覆没。

  


  (https://www.114zw8.com/book/44532/39563709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