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僵尸邪皇 > 七百一十八章各有帮手

七百一十八章各有帮手


  轰隆隆!

  百丈浪潮袭来,掀起恐怖的碾压力量,要把杨天和温天晴卷入其中。

  “斩!”温天晴一声娇喝,周身神光绽放如霞,手中飞剑,斩出刺目剑光,与之对抗。

  她虽是天骄中的天骄神魔,可毕竟只是二重神魔境界,跟同是天骄中的六重神魔境界的吴志龙相比,战斗力差距可不是一点半点。

  仅仅一瞬而已,温天晴整个人就浑身颤抖,差点被那百丈浪潮之力掀飞出去。

  这力量太恐怖,非她所能抵抗!

  可纵然如此,温天晴还是一咬牙,近乎是拼命般的催动手中飞剑,释放出巨大剑芒与巨大浪潮对抗。

  虽然知道自己抵挡不住那涌来的百丈浪潮,但无论如何,她也不能眼睁睁看着杨天破镜被判断。

  “滚开!温天晴你在不识趣,我就连你一起收拾掉!”吴志龙得意大吼,探手一抓,凭空又掀起一道百丈高的巨大浪潮,气势汹汹的碾压而去。

  众神魔震骇,这吴志龙太强了,重水神湖里的水何等只重,一滴就十数万斤,他在这里却能如蛟龙戏水般的兴风作浪,着实显得很凶悍。

  这下那杨天要遭殃了!

  所有神魔都看出,仅凭一个温天晴,挡住一道百丈高的浪潮已经很勉强,在这第二道百丈高浪潮再过去,力量叠加之下,她和身边的杨天注定要遭遇不测。

  然而这时候的温天晴却并没有惊慌失措,反而心境非常镇定,她大声求助道:“天武道院的师兄师姐们助我一臂之力,共同帮杨天师兄地方一二,无论成功与否,我温天晴必记下今日恩情!”

  温天晴毕竟是天武道院副院长温路泉的孙女,同时天武道院的人又岂抹开面子能不帮,更可况现在不帮,等将来离开这里,回到天武道院那就等着一堆骂名吧,当即就有人回应道:“温师妹莫慌,我董天华来助你和杨天师弟一臂之力!”

  刷!

  说着话的时候,那个名为董天华的神魔,一刀虚空一斩,一道万丈长的巨大刀茫顿时出现,力劈华山般的对着第二道百丈高的浪潮劈去。

  董天华是五重神魔,比吴志龙低上一个小境界,战斗力也是非常强大的,正常情况下他的一道刀茫足以轻松毁灭一个小修仙世界。

  但这里是灵山秘境,不仅天地空间规则都非常坚固,就是那重水神湖巨大浪潮本身也坚固堪比法器,再加上吴志龙的神力催动,那百丈浪潮也堪比一个强大的法器了。

  万丈刀茫与百丈高的巨大浪涌碰撞,只听轰隆一声巨响,百丈巨浪一下子矮了三分之一,而那万丈刀茫则是一下子暗淡无光,随后崩碎成点点光雨消失。

  这道万丈刀茫刚溃散,天空中又有两道万丈刀茫相续而至,最终把矮了三分之一高度的浪潮覆灭。

  “我让你多管闲事!”吴志龙气的怒目圆瞪,双手神光大声,一连排出去五掌,掀起五道百丈高的巨浪。

  其中三道是冲着董天华而去。

  其中两道是冲着温天晴和杨天而去。

  “吴志龙你休要猖狂,我天武道院学府可不是认人欺辱的。”

  这时,又有天武道院学府中的神魔站了出来,这是一个面容普通,气质也普通的八重神魔,他手中拿着一杆褐色长枪。

  别看他长的普通,气质普通,这动起手来却堪称惊天动地,一道凌厉又霸气的长枪虚影而出,直接打碎一道百丈浪潮。

  随后,又是一道枪影又杂碎第二道浪潮,瞬间就提温天晴和杨天解了围。

  而与此同时,又有一个天武道院学府中的九重神魔出手,一口大钟法器被敲响,化作一道肉眼可见的巨大扇形音波,直接把那三道冲向董天华的百丈浪潮震碎。

  “好!好得很!”吴志龙咬牙切齿道:“比人多是吗,我的朋友们,现在开始,谁若是在阻止我破坏杨天破镜,你们就给我动手,日后定有重谢。”

  “吴兄放心,你尽管动手就是!”宋佳怡第一个站出来,她也是跟杨天有着大仇。

  “吴兄尽管出手,若有其他人阻扰你,我定不会袖手旁观!”离天浩日也发言变态。

  “还有我,吴兄你尽管出手!”

  一个个和吴志龙有交情的神魔,纷纷变态,也有一些人纯粹是感觉到杨天日后可能太过厉害,生出嫉妒心,也变态要吴志龙尽管动手。

  而与此同时,温天晴和董天华,以及刚才出手的那个天武道院九重神魔,也邀请天武道院学府中的人,跟其他三大宗门道院学府,自己自己关系不错的好友。

  在场众多神魔虽是来这里争夺天榜,和机缘宝物的,可毕竟都是道钧宇宙世界中行走修行的,相互之间也是与其他神魔是好友的。

  此时现场,除了一些和双方都是朋友的神魔保持中立态度,也有一些不愿意卷入这场跟自己没太大关系的神魔保持中立外,双方都拉了近二十多个神魔。

  刹那之间,一场混战爆发,各种法宝,神通,秘术,在空中交相辉映,相互碰撞。

  这场混战看似非常激烈,其实都在可控制范围内,没几人是真的跟对方拼杀的。

  好多人都是碍于脸面,或者是背后家族势力等关系,不得不出手帮忙,省得日后影响背后家族的利益,所以好多在对打的神魔都暗中传音,达成协议,做个样子。

  有些人是做样子,可有些人却是认真的,如那吴志龙,宋佳怡,离天浩日就是真心要破坏杨天突破境界。

  而温天晴,董天华,以及那个同时天武道院中的九重神魔,则是真心帮助杨天。

  只可惜,还是吴志龙,宋佳怡,离天浩日谈的拉起助拳战斗的神魔多一些,占据上风。

  没多久,吴志龙就腾出手来,他一声怒吼,一口气拍出十五掌,十五道百丈浪潮一道紧挨着一道,向着杨天和温天晴两人所在之地奔涌而去。

  这一刻,温天晴和正在闭目坐在荷叶上的杨天,可是遇到了最大危机。

  


  (https://www.114zw8.com/book/44532/50704116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