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僵尸邪皇 > 六百九十八章

六百九十八章


  “这位道友陌生的很呀,不知是来自道钧宇宙世界哪个家族那个宗门学府?”风无天面带冷笑,眸子中冷芒流窜,如刀似剑,慑人魂魄。

  “我劝你最好退回去。”杨天斜睨了他一眼,就收回目光。

  杨天早就在擂台上看过这个风无天的战斗,这风无天虽然厉害,可比之吴志龙和那宋佳怡都要差了一线。

  杨天自然懒得理会此人。

  见杨天如此不客气,在场其他绝代天骄神魔皆是一怔,旋即晒笑不已。

  “风兄,位朋友对你可是很不屑啊。”

  “嘿嘿,有趣,一个不曾听说过的家伙,却敢如此有恃无恐,连风兄的问话都不理会,这胆魄可很少见。”

  而在其他区域的天骄神魔则都暗暗心惊,这家伙很随意平淡的一个人,可话语可真够强势的!

  “朋友,我若不退回去呢?”风无天依旧冷笑吟吟,只是眸子中的寒芒越炽盛,如利刃在吞吐,刺目无比。

  说话时,他迈步上前,一步步朝杨天靠近。

  “不退回去也行,那就等着被淘汰吧,我倒是很替你们风家惋惜,才第一关而已,家族弟子就被淘汰,你那些家族长辈只怕会很痛心疾首吧。”杨天淡然道。

  “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了!”风无天脸色顿时一沉,眸子涌动着可怖的寒芒,一袭白衣猎猎作响,浑身散出一股恐怖的威势。

  哗啦!

  可还不等他动手,附近虚空中,忽然涌现一抹刺目的火光,而后一株神异非凡的天火凭空出现,漂浮虚空。

  一道道火光飘洒出万千道灿灿的光雨,瑰丽无边,仔细一数,颜色赫然有七种之多!

  刹那间而已,在场一众绝代神魔皆眼瞳一缩,而后全都不约而同动手了。

  轰!

  轰!

  轰!

  一时间,恐怖的神辉道光宝物横空,绽放万丈缤纷光泽,将那片虚空淹没。

  “谁都别跟我抢!”

  最强势的当属吴志龙,他横空而起,浑身血气滔天,一掌抓下,可怖的道光化作囚笼,缠绕着可怖的电芒,朝那一团七色天火笼罩而去。

  这一刻,就连原本欲要对付杨天的风无天,也都改变目标,朝那天火争夺而去。

  轰隆!

  这里若火山在碰撞,产生震耳欲聋的轰鸣。

  那一团天火出现的虽突兀,可这些绝代人物的反应却一点都不慢,或者说,从一开始,他们就一直蓄势以待,只不过是在此刻突然爆了。

  唰!

  不过,最先动手的应当是杨天,不止是反应问题,而是那一团天火出现的地方,距离他最近。

  他身形一动,刹那间就靠近过去。

  只是在这半途上,他又止步,身影一闪,又退到了一侧。

  “哼!你倒是识时务!”

  吴志龙冷笑,没有理会杨天,和其他人激战在一起,争夺那一团天火。

  “呵呵!”杨天唇角泛起一抹晒笑,他倒并非是有意退让,而是意识到,在自己夺取到这团天火的那一刻,必然会遭受到来自其他十多个绝代神魔的所有攻击。

  当然,若是真的拼命,杨天倒也有办法化解这等危机,不过他另有决断,不打算这么做。

  唰!

  他退开之后,并未旁观,而是身影一闪,出现在山巅一处颇为料峭的山崖前,手臂轻轻一探。

  下一刻,在他探手一抓的位置上,忽然浮现出一团天火!

  此天火八种颜色,若璀璨的火霞在燃烧,飘洒出万千火雨,耀眼到了极致。

  “什么!还有一团天火?”

  “居然还是八色顶尖天火,这可等于获取了一部堪称顶尖的天火神通战技!”

  天火冰山其他区域,那些正在关注这一切的神魔,皆瞠目结舌,差点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可恶!”

  “该死!”

  而正在激烈争夺厮杀的吴志龙和风无天等一众绝代天骄神魔,脸色一下子难少。

  杨天笑眯眯收起八色天火,就站在一旁,作壁上观,神态悠悠,好整以暇。

  的确太容易了,没有竞争,就夺取一团天火,并且还是八色,比正在被争夺的那一团八色天火的品相还高出一筹,如此一对比,的确显得太气人了。

  最重要的是,杨天才刚刚抵达山巅区域,而其他人可都在此苦苦等待了许久!

  “这就是气运啊,摸不着,却无所不在。”山脚下,冯六章感慨艳羡不已。

  最终,经过争夺,那一团八色天火落入到了一个神魔手中。

  这让杨天不禁多看了那个神魔一眼。

  他记得那个神魔名叫司空曙,一个相貌俊秀,温文尔雅的青年,极其低调,不显山不露水。

  可在刚才的争夺中,杨天却发现,此人不知是战斗力极其卓绝和强大,并且对时机的把控也妙到巅峰。

  “这家伙即便和吴志龙相比,也绝对不逊色一丝了,甚至可能还要更强一些……”

  “各位,承让了。”司空曙收起天火,抱拳四顾,而后洒然一笑,就退到了自己刚才所在的位置,很低调和谦和。

  其他神魔尽管心有不甘,也无可奈何,脸色显得有些阴沉。

  “小子,你刚抵达这片区域,刚才那一团天火可不是你应该得到的,快拿出来吧!”

  吴志龙目光一扫,就锁定在杨天身上,神色冷酷而森然。

  顿时,其他人也都心中一动,寻的目光变得不善。

  他们心中很不平衡,苦苦等待许久,到头来,非但没抢到机缘,反倒被一个刚抵达这里的家伙,轻飘飘就夺取了一团天火,这让他们哪能甘心了。

  再加上杨天模样陌生,且孤身一人,故而认为可欺。

  “这位道友,识相的话就交出那团天火来,否则,只怕你非但会丢掉机缘,今天还可能被淘汰出局!”

  风无天也开口,眸光冰寒慑人。

  隐隐地,那些绝代神魔皆是从不同地方,将气机锁定在杨天身上,一副要逼迫其就范的架势。

  “那家伙有大麻烦了!”其他区域的天骄神魔皆心中一震,察觉到了杨天处境的不妙。

  “尔等没有能耐获取天火,反倒要夺取我的东西,这就有些过分了吧。”

  杨天唇角泛起一抹玩味的弧度。


  (https://www.114zw8.com/book/44532/50832444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