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僵尸邪皇 > 六百四十二章

六百四十二章


  再次来新世界最初的目的是先天神魔幼兽天虫,如今不仅收服天虫,还收服了天凤和天泽这两个先天神魔幼兽,杨天这次可是赚大了。

  杨天刚收服天泽,趴在他肩膀上的小鲲就迫不及待的传音道:“主人,快让天泽把我的本命法宝弱水珠还我。”

  无论是抓住天虫,还是天凤,或者是天泽,小鲲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杨天当下就让天泽把小鲲的伴生法宝还给小鲲。

  询问天泽为什么要抢小鲲的半生法宝,天泽的回答让杨天没有意外,因为水可以传导雷电,它抢小鲲的伴生法宝,也是为了配合万雷珠,提升雷电的威力。

  至于天泽为什么也惦记着天凤的天火珠,以及天虫的伴生法宝天煞珠,答案确让杨天也颇为心动。

  原来,天泽在得到小鲲的伴生法宝后,冥冥之中有一股潜意识告诉它,若是在得到天凤的天火珠,和天虫的天煞珠,就可以组成一个威力恐怖的杀阵。

  天泽也可以进入大海中,速度并不比小鲲慢,所以才能打的小鲲逃都逃不掉,被它抢了伴生法宝。

  而天凤因为巢穴在地下岩浆中,天泽在那里第一实力受限,第二只要煽动翅膀就会掀起飓风,在岩浆中形成乱流,它自己受到影响,速度不仅不快,反而还会大幅度下降。

  没了速度的优势,它就算打得过天凤,也无法追的上地下岩浆中的天凤。

  天泽曾经数次在地上劫杀天凤,可们实力差距并不是特别大,总能让天凤逃回火山群进入地下岩浆中。

  至于天虫这个爱钻地的虫子,天泽那是拿它完全没办法,因为天泽完全不会土遁,就算用神力包裹全身进入地下,速度在天虫年前比蜗牛爬的还慢。

  还有一个更主要的原因,它的雷电之力无论是在空中,还是在水中或者是岩浆中的威力都非常大,唯独在地下,它的雷电威力下降的严重厉害。

  在某种程度上,天虫的土属性之力,是克制它的雷电之力的。

  按照小鲲说的话,天虫吃多了就放屁,也就是杨天所要的先天地煞之气。

  实际上那不是天虫在放屁,天虫可以把阴煞矿石中的阴煞之气提炼成先天天罡之气,而杂志就会被它通过尾部上的器官排出去,这个器官并不是拉东西的那个器官。

  但不管是不是,在小鲲,天凤,天泽眼中那都是没去别的,反正都是从后面出来的。

  知道天虫不仅能弄出先天地煞之气,还能提炼出先天天罡星之气,这让杨天激动坏了。

  可,激动也是白激动,天虫提炼出来的先天天罡之气,是无法派出去的,都会被它的身体自然而然的吸收。

  这倒是,让杨天大叹一声可惜。

  实际上像小鲲他们这种先天神魔幼兽,体内根本不需要先天地煞之气和先天天罡之气的,因为他们就是先天神魔体,只不过是处于幼年成为阶段,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在六重神魔境界,却能越级打架的根本,因为他们体内的身体不比九重神魔少多少。

  再加上神力的纯净度,和伴生法宝的威力,以及各自擅长的领域中,威力更是暴涨的。

  如在大海中,小鲲的战斗力就比在空中厉害。

  天凤在地下岩浆中也是如此。

  “主人,能不能帮我收走一些金色云海?”临走之前,天泽提出要求。

  “好!”杨天随口答应下来。

  然后,他就在金色云海中布下一个飓风引雷大阵,金色云海中的金色云海形成漩涡状涌来,被杨天收进混沌珠空间中。

  用了三个多月,足足吸收了整个金色云海万分之一的金色云,杨天这才停止大阵。

  金色云海,是这方世界,这方天道孕育出来的,要不然冥冥之中感到一股大恐怖,杨天都想着把整个金色云海收走。

  而后天凤也提出要求,要收走一些地下最底部的岩浆,那里的岩浆温度非常高,并不会因冷却,很是奇特。

  杨天没有收走太多,因为总感觉有一双看不见的眼睛在注视着自己,杨天知道那是这个新世界的天地本愿意志,别名天道。

  小鲲也凑热闹,要他装点海水。

  海底的海水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也可以被称之为重水,一滴比海上面的水要中万倍,杨天也收走了不少。

  至于天虫,它到没要求杨天给他收点土,因为它最喜欢的阴煞之地,现在已经全都在混沌珠中。

  只是,如今混沌珠中装着一千多神魔,他们四个可以说是有家不能归,全都被杨天收进如意玲珑塔中。

  跟甘福尔等人回合后,杨天在即将到达出口的时候,才把他们四个装进混沌珠中,避免外面先天神魔们的检查。

  果然,来到外面,先天神魔没有探查到混沌珠,杨天他们顺利的离开第三禁地。

  嗯?

  离开第三禁地后,杨天神念进入混沌珠中,只见那上千个神魔正在围攻小鲲他们四个,这本在杨天的意料之中。

  只是,让杨天没想到的是,小鲲他们四个竟然没有东躲西藏的乱跑,而是躲在一个结界光幕中。

  同时,杨天也注意到,这个结界光幕,是有他们四个的伴生法宝作为力量进行支撑。

  看来,这就是天泽口中所说的大阵了。

  不然,那结界光幕是无法挡住上千神魔攻击而不破的。

  既然他们四个在里面没事,杨天索性也就不再去关他们,几年后,杨天就离开了混乱星海区域,回到了天武道院学府。

  而他的分身,也早都把布置神魔昏睡大阵的一切,全都准备妥当。

  洞府中!

  杨天把四个先天神魔幼兽从混沌珠空间中挪移出来,让他们待在闭关室中护法,随后杨天就和两个分身进入混沌珠空间中,隐藏身影收敛气息,小心翼翼的,不惊动任何神魔布置大阵。

  在混沌珠空间中整整用了差不多百年,杨天这才布置好大阵,随着大阵的运转,占据三个阴煞之地大陆的三方神魔联盟成员,一个接着一个昏睡过去。

  


  (https://www.114wxw.cc/book/44532/51169009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