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僵尸邪皇 > 五百三十七章

五百三十七章


  星宿封神榜空间。

  混沌珠里。

  杨天盘坐当中,手拿一团鹅蛋大的光团。

  这个光团,就是从掌控雷劫之力的天道分身体内抽取出来的,盘古阴阳两界中的一小不分世界本元。

  “鸿蒙宇宙世界中的域外天魔缓兵快到了,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杨天张口一吸,那团天地本源立刻弱小,被他吞入腹中,运转功法将之炼化,与自身融合。

  就在杨天炼化这一团天地本源的时候,整个盘古阴阳两界中的数十亿仙兵仙将,鬼仙兵鬼仙仙将,全都一同收缩防线,聚在一起,等待着最终的大决战。

  这一刻,盘古阴阳两界中的仙王,和仙兵鬼仙兵们是前所未有的志同道合,前所未有的团结。

  军营驻地,一栋九层阁楼中。

  “家里人都安排好了吗?”三通仙王开口道。

  一名准圣亲卫恭敬道:“回仙王,都已经安排好了,仙界中所有没有达到仙人境界的人,全都安排到了下界,就算九天仙界战败,那些域外天魔想要进入下界,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起码可以保证下界百万年,只怕百万年一过……”下界也就是小修仙界。

  不仅是三通仙王,就是所有仙人,都将各自的家眷安排到了小修仙界中,一但总决战,盘古阴阳两界这边战败,就会开启禁制,封锁小修仙界,保存小修仙界里面的生灵百万年。

  三通仙王叹息一声,道:“有百万年的安稳环境可过,那是他们的福气。”

  “至于百万年后,域外天魔是否杀光所有小修仙界中的生灵,这就不是我们能管的了。”

  百万年,对一些低级仙人而言,那也是一个很长的时间了,对普通凡人来说,那都不知道是多少辈子的事情了。

  随着大决战的日子渐渐临近,整个九天仙界所有疆域之中,除了留下来参战的仙人们,在也看不大到任何一个仙人,因为,所有人都到了下界。

  蓝星界中。

  杨家修仙城池里。

  林欣抬头,望着头顶夜空,有些担心的自言自语道:“也不知道大战有没有开始……”

  “放心好了,夫君不是说过吗,就算咱们盘古阴阳两界这边战败,夫君也有能力逃命,回到蓝星界。”

  紫云紫霞这一对双胞胎姐妹,不知什么时候来到林欣的院子里。

  她们两个虽然如此说着,可心里也是非常担心丈夫杨天的。

  就在这时,一名长相可爱,看起来非常活泼的十五六岁少女半跑半跳的来到院子里,她高兴的道:“三位老祖,年夜饭晚宴开始了。”

  是的,今天是蓝星界的年,所有家庭都要吃年夜饭,这个少女天是杨家二十岁以下族人修炼资质最高的千十之人,可以参加这次和老祖们一起吃年夜饭的资格。

  实际上,如今的杨家族人已经多大十亿,天才也是非常多的,整个杨家后代修炼资质前一百之人,资质几乎都差不多,这个前十的排法,首先按照的就是辈分排前后,辈分大就有更大的机会进入前十,至于那些辈分小的,哪怕资质跟他们相同,也只能排在大后年,无缘和杨家初祖吃年夜饭。

  从仙界回到蓝星界后,这个十五六岁的杨家天才少女,就被安排转门给三个老祖宗跑腿,打杂。

  说是跑腿打杂,实际上这是变相的让其多多表现的机会,当初家族中的那些个排在前一百的杨家天才们,为了争夺这个名额,每个人都动用了各自身后长辈们的力量。

  这少女能从杨家众多天骄中胜出,也跟她背后长辈有关系,可以说,她的辈分在整个杨家也是非常高的,是杨天后人中,最小的一个第六代孙女。

  要知道,如今杨家已经有了三百四十八代人,这第六代,已经是非常非常高的了,如今杨家都没有多少个第六代。

  这少女是杨辛童这一脉之人,也是林欣的血脉后裔,为人也懂事,很是得信心喜欢。

  年夜饭家宴上的人不多,准确的说是很林欣,紫云紫霞这三个初祖一起吃饭的杨家后人不多。

  只有寥寥数十人,多数都是仙人层次的,只有少数个别人,是杨家不同年龄段的天才后代。

  在场除了的仙人知道九天仙界面临如何的大战,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那些个从小生活在小修仙的天才们,全都好高兴的给家族中的这些仙人老祖敬酒。

  年夜饭结束后,大年初一,就有一条消息传遍整个杨家,大年初十那天,杨家将会举办一次大比,只要在各个年龄段,排在前五百名次之人,将会有资格进入混元秘境修炼十年。

  混元秘境?

  杨家许多人,都对这个感到陌生。

  可,没过多久,他们就知道了什么是秘境空间。

  那是他们杨家初祖杨天的一件本命法器,拥有时间加速的能力,里面修炼十天,外界才过去一天。

  也就是说,他们可以在这十年中,拥有百年的修炼时间,这对杨家年轻一辈中,可是嫌弃了巨大轰动。

  并且以后,每隔三十年,就会举办一次这样的大比,只要是进入各个年龄段前五百的,全都可以进入里面修炼。

  这对于天才而言,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了,天才可不仅是修炼快,同时战斗力也是非常强大的,不然光是修炼快,在杨家还不足以担任天才之名。

  大比,就是为了刺激家族天才更努力修炼,同时也不光是为了那些天才,普通族人想进入混元秘境修炼只要用杨家家族贡献度,也可以在里面修炼。

  这个混元秘境,就是杨天在参与了时光珠中的时光流速,对时间和空间理解后,击杀了一头准圣层次的星空巨兽,得到的炼器材料,让一个仙器炼器大宗师炼制成型,他亲自刻画时间阵文,弄出来的一个本命法器。

  这个本命法器,就是为了给杨家后人准备的一个修炼宝物,若是九天仙界战败,将会发生巨大动乱。

  那时候,没了仙庭约束,在下界中的一些仙人家族还不得发生动乱。

  有这个混元秘境,杨家就可以高级修士不断,不会被其他家族欺负。

  【这一章水的很,第一忙,时间不充足,第二脑子里乱七八糟的。】

  


  (https://www.114zw8.com/book/44532/51909803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