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僵尸邪皇 > 五百一十章

五百一十章


  诞生于一方宇宙,开天辟地后的先天神魔,作为一方宇宙最强的存在,这头妖兽形状的神魔怎么可能给人当奴,当坐骑。

  更可况,眼前的这个人形神魔,还杀光了他们宇宙中的所有生灵,其中包括它的后代子孙,以及亲朋好友,想让他投降那是做梦。

  “做你的奴仆,当你的坐骑,哈哈哈……”那头不知名小宇宙中的兽型神魔双目尽是疯狂之色,它发出一声怒吼,体外蒸腾起可怖的红色光晕,如一轮大日般光芒万丈刺眼,令周围星空中的一切发光发亮物体,都黯然失色。

  “死也要拉个垫背的,你给我去死吧!”一股惊人而可怖的混乱与毁灭气息,从这头不知名的小宇宙神魔身上散发出来。

  “想要自保,跟我同归于尽!”鸿蒙宇宙世界中的神魔大将军比卡冷哼一声,五指张开,掌心之中出现一道锁链虚影,如灵蛇一般冲出,钻进那不知名小宇宙世界中的兽型神魔体内。

  下一瞬,这头来自不知名小宇宙世界中的兽型神魔,身上的毁灭自爆气息,就好像一个正在燃烧的爆竹导火索,忽然被一盆冷水浇灭般,瞬间截然而止。

  鸿蒙宇宙世界中的神魔大将军比卡,手中刚才冲出去的那道锁链虚影,是一件转门阻断自爆的先天至宝,无论是神魔等级的神魔,只要散发出自爆的气息,就可以将之阻断。

  类似于这锁链虚影的先天至宝,在鸿蒙宇宙世界中,几乎每一个带军队外出打劫的神魔大将军,都会给发放一个类似这样功能的先天至宝。

  不好的话,一个神魔自爆,那不仅能威胁到神魔的姓名,对神魔以下的混元圣人,准圣,大罗金仙,等军团更是毁灭性的灾难。

  “既然你如此冥顽不灵,那就给我去死吧!”鸿蒙宇宙世界中的神魔大将军比卡神色冷然,一把抓住扎在那不知名小宇宙神魔身体上的战矛,孟地一动,轰的一声,其坚硬的神魔之躯爆碎,唯有一颗散发红芒的珠子,漂浮在星空之中,没有碎掉。

  这颗珠子,是先天神魔体内的力量之源泉,承载着先天之气,对其他神魔来说是非常宝贵的宝物,因为神魔体内的力量之源泉,吸收里面的先天之气可能加自身的神魔之力,用来炼制法器法宝的话,可以当法器法宝的力量之源泉,在鸿蒙宇宙和几个跟鸿蒙宇宙一般强大的宇宙,都是价值惊人的东西。

  鸿蒙宇宙中,有许多神魔,最强大的自然是鸿蒙宇宙未诞生之前,在混沌之中诞生的混沌神魔。

  最小型的宇宙是没有混沌神魔的,最多就是一些先天神魔,或者是后来从混元圣人突破到神魔境界的,普通神魔。

  而宇宙的强弱,和大小,就跟宇宙之内有没有混沌神魔有关系。

  拥有一个混沌神魔,是中型宇宙势力。

  拥有三个到五个之间的混沌神魔,是大型宇宙。

  拥有二十个以上的混沌神魔,是超大型宇宙。

  而鸿蒙宇宙就是大型宇宙势力,拥有三个混沌神魔,也是鸿蒙宇宙世界中三大帝国中的,三尊大帝。

  鸿蒙宇宙三个混沌神魔,都有数十上百个先天神魔手下,而这上百个先天神魔被称职神魔统帅。

  每一个先天神魔统帅,又有数十上百个普通神魔手下,被称之为神魔大将军。

  神魔大将军掌管二十到五十个军团不等,没个军团都是一个混元圣人层次的军团长,和两个混元圣人境界的副军团长。

  至于鸿蒙宇宙军团长,掌控的准圣,和大罗金仙层,太乙金仙,太乙玄仙,真仙层次的兵将,跟盘古阴阳两界中的一个仙王势力差不多。

  鸿蒙宇宙世界中的军团,在盘古阴阳两界这个宇宙的混元圣人层次的存在,刚开始来到这里的时候,并没有感觉到这盘古阴阳两界宇宙中有神魔的气息,定为比不知名小宇宙,还要小的宇宙,便开始大举进攻。

  原本按照他们的推测,此战一千五百年内,就可以占领这方盘古阴阳两界,可以抢夺走所有修炼资源,可以得到这方宇宙中所有灵魂。

  然而,这才千年时间都不到,那将近七千个的界河薄弱之地,就被阵法师增加了厚度,让他们的战场一下子被弱小到了一个区域。

  并且这个区域,还被盘古阴阳两界中的那些个混元圣人层次的存在,筑成长城,建立军事堡垒,给完全封锁起来。

  这,不是外面鸿蒙宇宙世界中的域外天魔所能预料到的,如此一来,只怕万年内,都无法结束这场侵略战争。

  无奈之下,驻扎在盘古阴阳两界内部的鸿蒙宇宙中的十个混元圣人,和驻扎在界河外的其他混元圣人层次的存在,商量之下,决定一方面派兵攻打城墙堡垒,一边将这里发生的事情传给他们的神魔大将军比卡。

  就这样,在宇宙虚空中刚刚击杀了一个兽型神魔,得到神魔力量之源泉珠子的比卡,就得到了消息,一个小小的不知名宇宙,竟然有人能利用阵法,把界河薄弱之地变厚,这让比卡心中大喜。

  如果,他要是将这个能不足界河薄弱之地的方法弄到手,上交给他所归属的混沌神魔大帝,那就是大功一件。

  要知道任何宇宙,都有这样的界河薄弱之地,而这样的薄弱之地,也是最容易被其他宇宙入侵的地方。

  如果鸿蒙宇宙能将界河薄弱之地变厚,那么鸿蒙宇宙世界将会变成最强大的龟壳,其他宇宙想都别想攻打进去。

  这可是比他这些年所有的功劳,加在一起,在翻百倍千倍还要大的功劳。

  鸿蒙宇宙世界中的这个神魔大将军比卡,通过宇宙中最强大的传音玉简,给他的那些部下军团下了命令,不惜一切代价攻占盘古阴阳两界,并一定要擒拿住布阵界河薄弱之地之人。

  鸿蒙宇宙世界中的大将军比卡收起传音玉简,迈步星空,一步不知多少亿万里的,向着盘古阴阳两界赶去。

  


  (https://www.114wxw.cc/book/44532/52080015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