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僵尸邪皇 > 三百九十二章 逼宫

三百九十二章 逼宫


  没多久,神算师陈铭醒来,他叹息道:“目标等人身上被混沌之气包裹,无法算出具体位置,我刚才强行推算,已经遭到天谴,千年内不会在给人推算了,我更是看到了尸山血海,你也回告诉他早些放手,找个地方躲起来,还有命可活,若是舍不得放手,那我只能给他逢年烧纸了。”

  “还有你,为师给你一个忠告,记住那白云观最好别动,否则将来你必会魂飞魄散。”

  说完话,陈铭已经收好了祭天台离去,临走的时候,他看向两名大罗金仙境界仙人道:“二位最好也远离此事为妙,不然将来总有一天,明明之中二位会因参合这件事中……”

  接下来的话,他没有说出来,但肯定不会是什么好话。

  与此同时,山峰之上站着的陈星和那两个大罗金仙境界仙人,如傻眼一般的站在那里,这就完事了?

  “哥,你说咱们是听他的离去,还是继续?”左面的大罗金仙初期仙人道。

  “神算师陈铭都如此说了,你我在掺合下去,只怕以后真的会好不到哪里去。”右边的大罗金仙将一个储物袋扔给陈星,“这是那一成定金,你拿回去交给他把,这事我们兄弟二人不掺合了。”

  说吧,这两个大罗金仙初期仙人的身影,就消失不见。

  “看来,主上又要震怒了,哎……师尊他老人家如此说了,并且果决走了,这是在害怕呀,怕以后因为这事出现灾害,我也得回去把这事禀告主上。”

  回到陈家后,陈星立刻原原本本的将他师尊陈铭的话,一个字部落的说出来。

  “连他都这么说了吗……”

  陈平的二叔如泄了气的气球,秃废了坐在椅子上。

  神算师在九天仙界中的地位,以及他们的能力,这是母庸质疑的。

  什么是神算师,那就是代表着不会错的存在,只要他们说出来的话,那就是注定的。

  一般情况下,神算师是不会直接给人答案的,以免遭受天谴,都会给一个让你九成能猜到的谜语自己去猜,去判断。

  如今,神算师陈铭如此直白的说,给予劝告,哪是担着天谴的风险在告诉他,不要执迷不悟了,侯爵之位落不到他身上。

  实际上,在陈平二叔动用手段解决陈平的父亲时,就问过陈铭,他大哥有没有侯爵之尊位。

  得到的答案是没有,陈平的二叔就动了心思,原本他以为自己有机会的,可是如今看来,那是一点机会都没有呀!

  “不行,我岂能就这样认输了。”陈平的二叔忽然目露凶光狠色。

  旋即他看向陈星,“你带着我的那几个资质好的玄孙找个地方隐居吧。”

  陈星大惊,“主上……”

  陈平二叔打断道:“我自由决断,无非就是成与败,生与死罢了,你离去后,记得将他们的魂牌带走,还有把他们的痕迹彻底抹除,以免万一陈平那小子真的继位,对他们展开无情灭绝。”

  陈平的二叔,真的是太了解自己做过什么了,他大哥一脉之人,除了陈平为死,其余人可全都死在他的安排下。

  只要陈平坐上侯爵之位,这些事情就无法隐瞒,他的子子孙孙自然无法被避免的,遭到血洗。

  陈星离去后,陈平的二叔变发布一道道传音,随着传音的发布,一支支效忠他的军团,开始悄然无声的向着陈家所占据的这片疆土而来。

  半个月后,大军突然而至,把所有陈家直系之人,包括他的那些个弟弟妹妹们,自己侄子侄女什么的全都抓起来,带着他们足有数万人之多的陈家直系血亲,来到他父亲的住处。

  陈家家主,虽活了八百多万年,容貌看起来并不是很苍老,除了头发全白在,看起来就如同三十岁的青年一般,眸子开闸,电茫闪烁。

  陈家家主怒道:“逆子,你这是要干什么!”

  陈平二叔跪下去道:“我的来意,父亲应该明白,我与大哥同年同月同日生,只不过我晚生半天儿子,他就是小侯爵,我就去二少爷,他那人嚣张跋扈,为非作歹,却能是侯爵之位继承人,我不甘心。

  你那里都比他强一百倍,一千倍,凭什么我就不是侯爵继承人?

  所以大哥一家的事情,都是我做的,我现在以咱们陈家九成以上嫡系血亲的性命跟父亲您做个交换,传旨下去,让我继承侯爵之位。”

  这一刻,陈平的二叔是什么都不管了,跟疯了也差不多,为了侯爵之位,不惜杀掉数万陈家嫡系之人。

  陈家家主一叹,“你大哥是哪点都不如你,可他有一点是不会做的,那就是不会跟你一样拿你的这些弟弟妹妹,以及那些亲人后代的性命来逼宫。”

  陈平二叔大笑起来:“呵呵,是呀,他当然不会了,因为他就是侯爵继承人,可我不是,如果我是的话,我还用如此干嘛?”

  陈家家主目中失望道:“为父再给你一次机会,放了你的那些弟弟妹妹和他们的后代。”

  陈平二叔道:“放了他们当然可以,我只问父亲一句,传旨还是不传旨!”

  陈家家主最后看了他一眼,闭上双目道:“动手吧!”

  “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陈平二叔以为父亲是让他动手,可还不等他下命令,他身边的一个大罗金仙后期修士,就忽然出手偷袭,将之一举击杀。

  领头的被杀,那些听命于陈平二叔的军团将领顿时知道大势已去,纷纷跪下,等待侯爵的处理。

  “太乙金仙境界的都拿下去!”

  很快,那些将领就被压了下去,陈家家主道:“对天下发布消息,我于今日让位与长孙陈平位九天仙界一百零八星宿侯爵之位。”

  虽然如今九天仙界还在因为几个仙王争夺仙帝之位打的不可开交,但陈家换侯爵,还是引起不小的轰动。

  与此同时,陈家家主,也排了一批精锐心腹前去蓝星界接人。

  带队的是五名准圣仙人。

  


  (https://www.114wxw.cc/book/44532/53339560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