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僵尸邪皇 > 三百五十四章 不堪一击

三百五十四章 不堪一击


  “嗯?”鬼皇城中的骷髅鬼皇忽然眉头一皱。“怎么会有一股好强大的气息正向着这边而来!”

  嗖!

  下一瞬,骷髅鬼皇飞出皇宫,踏步虚空,立身在皇城护城大阵光幕下,双目绿光闪闪,凝望远方万里之外。

  没过多久,一个快速移动的小黑点忽然出现,让骷髅鬼物心惊肉跳的是,这个黑点的速度太快了,并且越来越大。

  很快,一道巨大如山一般的身影启立在它的鬼皇城外,骷髅鬼皇询问道:“敢问这位僵尸皇道友,为何来我的鬼皇城!”

  杨天此时的外貌是僵尸形态,“我叫杨天,来这里是想找陪我练练手,看看我的实力达到了什么程度。”

  骷髅鬼皇拒绝道:“抱歉,本皇可没时间跟杨道友过招,道友还是去找其他鬼皇吧。”

  杨天身上的气息古怪的很,虽然是鬼皇初期的气息,可那股恐怖而强悍的气势可不是鬼皇初期所能拥有的。

  谁会没事闲的找其他鬼皇练练手?

  傻子才信!

  这个骷髅鬼皇脑袋又没抽筋,它才不会莫名其妙的,去跟一个不知底细,不知深浅的鬼皇去战斗。

  杨天笑了笑道:“有没有时间陪我练练手,这个由不得你!”

  轰隆!

  说话的时候,他探出一只手掌,向着皇城大阵光幕下的骷髅鬼皇抓去。

  鬼皇城的护城大阵光幕,那都是顶尖的防御大阵,其实能轻易被攻破的?

  然而,让这个骷髅鬼皇心惊的是,皇城大阵光幕就好像不存在般,任由那只巨大手掌穿过,向着自己拍来。

  “找死!”

  顾不得这是为什么,骷髅鬼皇怒从心生,眼窝中的鬼火跳动如雷,抬起洁白如玉般的白骨爪子,向着巨大手中捏拳打去。

  轰!

  哪里顿时光霞爆炸,轰鸣如雷,可怖的气劲扩散,一道道漆黑的空间裂缝蔓延八方。

  “不好!”普一接触,骷髅鬼皇就感觉一股不可抵挡的力量,透过拳头传遍全身。

  让它心惊的是,晶莹洁白拳头上,竟然出现数道细小裂痕,仿佛即将碎裂的瓷器般。

  此时的骷髅鬼皇想离开巨大手掌下方,但却又无法离开,只能拼了命般的用拳头将大手向上托起。

  只是,随着巨大手掌上的力道忽然增加,它的拳头咔嚓一声崩碎,整具骷髅身子也被手掌压向了城中地面。

  轰隆!

  一声巨响,骷髅鬼皇被狠狠的压近了地面深处,一道道如水波般的气劲以大手为中心,向外涌去,城中地面如海浪般彼此起伏,数不清的房屋与街道坍塌崩碎,不知多少低级鬼物瞬间灰飞烟灭。

  只是一掌落下,整个鬼皇城被毁了近三分之一。

  杨天收回手掌,微微皱眉,没想到这个堪比渡劫后期大圆满境界的骷髅,竟然也如此不堪一击。

  “啊——去死!”

  被拍进地底的骷髅鬼皇飞了出来,鬼皇城三分之一被毁,它已彻底暴怒,直接化作千丈法相,手持一柄白骨战刀冲出护城大阵光幕,向着杨天杀去。

  然而,无论它如何暴怒,如何攻击,那白骨战刀落在杨天身上,都好像挠痒痒一般,甚至是连挠痒痒都不如。

  与此同时,杨天也发现,自己的混沌之体竟然还有无惧兵器的特点,这根身体的坚硬成都没有关系,就是一种单纯的被砍后,肌肤会产生一股不可思议的抵抗力。

  而这股不可思议的抵抗力,就好像任何武器的克星一般,能减少对方白骨战刀的九成攻击效果,真正落在它身上的力道不足一成。

  “这个家伙的防御力怎么会如此恐怖!”骷髅鬼皇越打越惊,心中的怒火渐渐被恐惧所取代,“不行,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待我日后成为鬼仙,再来找他报仇不迟。”

  此时的骷髅鬼皇以走了褪去念头,它施展出一记强大的攻击神通后,单手在身前的虚空一扯,顿时扯开一道不知通向什么地方的空间隧道,身体往里一钻,消失不见。

  杨天双目忽然有七彩霞光涌动,下一刻,他就看到了在空间隧道中远去的骷髅鬼皇。

  杨天深吸一口气,张开嘴,口中一颗七彩光球喷射而出,刹那间就是千里开外。

  轰隆一声巨响,七彩光球爆炸而来,旋即就是一声惨叫响起,骷髅鬼皇的身影从空间隧道中跌落出来。

  此时的骷髅鬼皇看起来及其狼狈,左臂和左腿不知所踪,右腿和右臂也只剩半截,浑身上下洁白如玉般的骨头尽是一些密密麻麻,数不清的细小裂痕,那模样就好像一件被重锤击碎,用胶水粘起来的瓷器般。

  “这……这怎么可能,我都进入空间隧道中了,除了鬼仙级别的存在能讲我打出来,你……你是怎么做到的?”

  骷髅鬼皇的声音都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它是真的怕了。

  杨天没有说话,他一步跨出,千里距离瞬间而至,看向骷髅鬼皇的目光稍有犹豫,是灭了它?还是放了它?

  骷髅鬼皇被杨天的目光看的有些发毛,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眼中鬼火跳动间,一阵鬼雾悄然浮现,将它整个身体除了脑袋外,包裹在内。

  鬼雾中,它身上的裂痕被修复,失去的手臂和大腿骨也重新长了出来。

  对骷髅鬼皇的变化杨天视而不见,按理说这个骷髅鬼皇并没有得罪自己,就这样杀了吧有点说不过去。

  可仇已结下,若是放其离去,杨天自己倒是不怕,就怕这骷髅鬼皇对付自己所在乎之人。

  “如今,也只能这么办了!”

  杨天不是优柔寡断之人,大手向着头顶虚空一伸,口中喊道:“笔来!”

  与此同时,远在数千万里的白云观主峰大殿中,正在跟门中长老谈论事情的杨辛童忽然脸色一边。

  被他藏在袖子之中,随身携带的先天鬼器判官笔,竟然化作一道光消失不见。

  想到判官笔是父亲的法器,杨辛童心中暗道:“难道是父亲出关,将先天鬼器判官笔召唤回去了?”

  


  (https://www.114zw8.com/book/44532/53587743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