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毒妃难谋 > 056 大结局

056 大结局


  好消息迅速传遍了王府、皇宫和护国公府,最近真的是喜事连连,如果没有幕后boss这么一出,那简直就是皆大欢喜。

  现在沐慕身子不一样了,他们得多防着些那随时可能出现的幕后之人,小王爷云深陷入日常焦虑状态。

  一直到某一日,云迟的人在天牢审梁王勾结西楚大臣的时候提到梁柒柒小时候身子也和她哥哥一样不太好,拜了个师父强身健体,师父早年已经仙逝了,这他们才知道是想多了,很可能是梁柒柒学得青出于蓝胜于蓝,自己使着这蛊术为非作歹呢,也许那师父是她弄死的也不一定,心理变态的女人真可怕。

  沐慕这孕啊,足足吐了四个月多月,不见人胖,只见消瘦,这肚子倒是大得比宋甜儿还快。冬天的时候还特别畏寒,云深一口一个臭小子的骂。

  沐慕很无奈的提前透露了一下,肚子里有俩,儿女齐全,这下小王爷不说话了,女儿得宠,不能骂,骂多了胎教不好,然后他们到了十一月就都搬回了摄政王府,也就隔了一道门,方便的很。

  裴小姑娘每次看着沐慕那大得像要炸出来似得肚子都好怕怕,无影承诺会等小姑娘再大两岁。

  夜一如愿娶到了青璇,夜二和冷越哲继续悲惨追妻,也不悲惨,至少有追的对象嘛,最惨的非安子泽莫属,因为小王妃怀孕了,总有痴心妄想的女人试图靠近小王爷,全被他丢给家中唯一的单身汪去解决,安子泽突然就有些羡慕他的好兄弟安子学了,人家都开始和秦小姐走下聘程序了,自己还在帮表哥处理烂桃花。

  不行,他也要问表嫂要个姑娘去,安慰他幼小的心灵,神仙表嫂没见到,见到了天真小表妹的好朋友,刘御史家的刘明悦小姑娘,嗯,那就她了!

  安王妃给沐慕按照现代医学理论算的预产期是三月初,但是沐慕肚子里的龙凤胎可能是龙凤哪吒,不仅不像别的双生子一样提前退房,日子到了还赖在沐慕肚子里不出来。

  一直到了我们小太子云朗生日这一天,龙凤哪吒才发动总攻击,过年的时候朗包子就荣升太子之位了,毕竟云迟早就盼着有个儿子早日接班他好带着娇妻出去闯荡江湖呢。

  所以咱们的新晋小太子办得第一个生辰宴就被他的宝贝弟弟妹妹给搅和了,之后还陆陆续续搅和了好几次。

  云迟和云深是同一日生,他们的孩子也挑日子一起过生辰,这满满的猿粪挡都挡不住。

  就是云深家的两个小魔王比云深有过之而无不及,云深小的时候至少还能乖乖陪云迟过了生辰宴,云澈和云希月两个小魔头总是拐着宠他们的太子哥哥做坏事,将生辰宴闹得鸡飞狗跳的。

  安子行都不敢让他家的乖儿子跟着他们混,生怕他们家也出个小魔鬼,那得折寿啊,毕竟他不是他那神仙表哥和神仙表嫂,治不住小魔头的。

  沐慕也不担心孩子遗传相貌的问题了,反正都全像爹,带出门一看就知道是云深的种,和她斑蝥关系都没,扎心了。

  之前夸云朗是个漂亮小妹妹的郑阔宇小朋友已经跟着他爹娘进京回郑府大宅子了,他娘给他生了一个就比之前见过的小妹妹差一丢丢的漂亮亲妹妹。

  然而在得知那个他心心念念的小妹妹就是太子殿下之后,他的世界观都要崩塌了,不仅被太子殿下带着弟弟妹妹揍了一顿,警告他不许告诉别人自己见过太子殿下女装的模样,还被人抢走了亲妹妹。

  肿么可以这样子对他,为了随时监督郑阔宇,云朗点名要求郑阔宇给他当伴读,他的妹妹还被云朗抢回去当童养媳,天理呢!还他两个漂亮妹妹啊!

  两个?那当然不行的,最多还一个,云深家的小魔头们把表叔安子行的宝贝女儿拐了送给郑阔宇,因为安子行和宋甜儿的二胎女儿是个小辣椒,喜欢欺负老实单纯的亲哥哥,所以心地善良的云澈小包子和云希月小包子要解救他们的小表哥。

  童年无忌,小孩子们之间的打闹玩乐,沐慕他们并不干涉,就是老大难一号冷越哲看老大难夜二用拐骗加用强的方式把无泠哄回了家,他也想效仿,emmm...被无情打到半死,沐慕笑他活该。

  妹妹毕竟童年阴影没姐姐大,比较好骗好哄,姐姐那真不是吃素的,要不是看在沐慕和冷老头的面子上,冷越哲强行壁咚无情,真的能被她活活打死。

  沐慕的空间异能在生产过后,有退化的倾向,面积变小了,说不定哪天就彻底消失了,毕竟是两个时空,大环境不同,沐慕觉得也许她的异毒和治愈异能也会不长久了,于是扔下家里那两个可以生活自理的小萝卜头,和云深出门,趁着异能在身,悬壶济世了。让林妍好一阵子羡慕,本来说好结伴出去的呀,云朗业务熟练了,还有摄政王云容看着,可是她又怀孕了,走不了。

  “呼,又能呼吸新鲜空气了~”沐慕如果用乌烟瘴气来形容她生的两个小魔鬼是不是不太好?!他们的第一站自然是和云深定情的那个农家小院,杨谷长一直有让人去定期打扫。

  “感觉回到了当初的二人世界。”云深想想也是有些小激动,他每天都要跟着处理云澈他们闯出来的祸,也是很心累,这两个小包子长得都像他,所以沐慕说他就要多管管。

  “云深,我们是不是亏大了?”沐慕突然冷不丁的说了一句。

  “怎么了?”在云深毫无下限的宠溺下,沐慕已经不像最早那般冷漠无情无欲。

  “我们做神仙,结为伴侣可以活好久,现在都下凡做人了,在一起的时间不是短了很多很多很多。”说到这个很多很多,沐慕就好心痛,她当初怎么不多等等呢!

  “不会,我们还有下辈子、下下辈子、生生世世,我一定都能找到你,带着印记,你也不许忘了我!”云深抱着沐慕,拉着她的手放在心口。

  “那也是我看着印记记起你啊,我身上怎么就没个标记呢!”能看到云深的胎记哪是这么容易的,那次可不是歪打正着,云深也是通过第一次亲密接触才有了回忆,这个条件更苛刻了吧。

  “那我们再留个爱的印记。”说着云深就低下了脑袋,捧起沐慕的脸。

  “流氓、色狼、唔……”

  [全文完]

  ------题外话------

  emmm...没写到泡泡预计的数字,不满意是肯定的,还是感谢一路陪着看完全文的宝贝们(不论是发言过的还是默默看文的),泡泡在这给你们比个心。泡泡不是全职,泡泡接下来有个很重要的考试,所以...如果再开文,我一定会等一切都安顿好,好好写架构设定人物和剧情,多存稿后,再挖坑的,因为这两个月我没断更过,1P没过也没打算弃坑,以后也不会,做一件事总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已经看了文文的宝宝们,就算写得不咋地,在情节上要圆满,要给你们交代完整,番外的话也许有也许没有,因为泡泡的支线人物很多,大多也是成双成对的,要是宝宝们想看哪一对的故事,留言,我就写一下,没人理泡泡的话...那就看心情看灵感看猿粪了,拜拜~~


  (https://www.114wxw.cc/book/44572/15340921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