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毒妃难谋 > 013 云朗怕不是成精了吧(一更)

013 云朗怕不是成精了吧(一更)


  安若心她们是赶着晚膳前回来的,就怕沐慕二人带孩子,分不出心做饭,结果等她们到了,小院子的烟囱里已经飘起袅袅炊烟了。

  夜一和见鬼了一样的烧火,云深围上围兜在炒菜,沐慕带着大白和云朗在池塘边抓小鱼玩,云朗和沐慕头顶还各顶着一片大荷叶。

  凝竹觉得自己走路都没踩地面上,小王爷还会下厨...她等云深结束手里的这道菜,赶紧和青璇接手,让云深去洗洗。

  安若心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又不是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以前云容也给她下过厨,就是那味道一言难尽,之后是她害怕了不敢让云容进厨房,闻着云深炒的菜香,安若心觉得儿子可能随她。

  于是玩心大发的安若心也摘了片荷叶,加入小孙孙捉鱼的队伍。

  当时沐慕放进池塘的鱼苗有大有小,大的都比较狡猾,不好抓,但也耐不住三人一狼,于是当晚加了个餐,用沐慕摘的野参菇,炖了鱼汤。

  一身水渍的三人,先快速的洗澡换了身衣服,云朗跟着沐慕感觉有各种新奇的玩法,和沐慕更加亲近了,吃饭的时候都黏着她,沐慕干脆从凝竹手里拿了云朗的小碗,自己吃一口,再喂云朗一口,不断的交换汤匙,忙得不亦乐乎。

  云深很有眼色的及时给沐慕碗里补菜,安若心觉得带朗儿来找沐慕真是太棒了,朗儿就是拉近两人感情的神助攻。

  可不是嘛,晚上睡觉的时候,光是跟着沐慕不行,云朗哭着闹着要拉云深一起进沐慕的房间,沐慕都要怀疑是不是云深提前收买这小不点了。

  这可冤枉云深了,是小不点有自己想法和理解,他叫云迟林妍父皇母后,叫云深沐慕义父义母,云迟林妍晚上是不放心云朗,一起陪着他睡的,所以小孩认为云深和沐慕也要一起陪着他睡。

  原本沐慕是不想对云朗百依百顺的,可是云朗嗓子都有些哭哑了,不会是想云迟林妍他们了吧,沐慕心软,让云深先假装睡云朗边上,等他睡熟了,再悄悄回去。

  作为现代人,沐慕也不是特别在乎这些名声,在集训营的时候,不分男女,随机分配寝室的。若是云深要是敢乱来,分分钟把他迷晕。

  小孩子哭闹过后总是特别容易犯困,入睡得也快,沐慕毫不留情地挥着小手,示意云深可以走了,云深也是借小侄子的光和沐慕“同床共枕”过了,轻悄悄的离开沐慕的房间,帮他们关好房门。

  过了好一会儿,沐慕才将睡熟的云朗往床里面挪,自己脱了外衣盖上被子,盯着床顶上方,不知道在想什么。

  ......

  之后的几日,沐慕觉得云朗这小不点大概是成精了,吃饭要云深挨着他和沐慕做,洗澡要两人一起帮他洗,睡觉要自己躺床里面,沐慕睡他们中间,不是吧,云迟作为一国之主,平时也不见得都是这么陪着林妍带儿子的啊。

  怎么这么小,就知道要撮合义父义母呢,寻常姑娘这样应该早就被云深拿下了,沐慕不是寻常人,对于这些外人眼中的亲近、小亲密,她除了一开始有些不习惯,害羞是不可能的,这是时代观念问题。

  云深也不趁机占便宜,好像真的只是无奈配合云朗的要求而已,倒是没让沐慕觉得反感。

  而且最近几天云朗都扔给青璇和凝竹在带,沐慕三人在改装小院子内部呢,好给云朗建个小型简易的游乐园。

  “心姨,这边加个小秋千怎么样?”

  “嗯,我觉得可以,臭小子,做!”

  是的,沐慕和安若心回想着现代的一些游乐设施,结合实际条件和情况出想法和设计图纸,云深和夜一、夜二来动手操作。

  “还要建个大狼窝。”安若心提议将狼窝建后院,不然村民有时进沐慕前院,要被这群狼吓傻了的。

  云深把母狼和才出生不久的小狼都带过来了,所以大白山上也不去了,每日守着母狼小白和它的四只小小白。

  他们暂时没带云朗来看过小狼,小狼还比较弱小,母狼护的紧,除了大白和云深,其他人都不能靠太近,为此,沐慕可遗憾了,只能远远的看着大白一家,心痒痒。

  不过,她还有小娃娃可以玩,云朗在学讲话,每天和沐慕你一句我一句的,笑料频出,冷越哲忧伤的控诉沐慕不务正业,天一阁所有的事都丢给他,他都没空和无情培养感情了。

  “无忧,你直接对外宣布毒医闭关,归期未定。”这某些人啊,仗着钱多,一直出天价请沐慕出诊,她毒医是谁,医治全凭心情,为富不仁的,宰他;看不顺眼的,晾他;人品好的,救他。

  宰了许多高官富豪的沐慕,现在最不缺的就是钱,她这几年需要安静、需要稳定。能和阎王爷抢人就拼命抢吗?那这世界有了沐慕不得个个长命百岁了,到时候因果报应都到沐慕身上了怎么办。

  而且沐慕又不像夜未央那样的神医,可以研究出仙丹妙药,她要本人亲自出马,那四处奔波也太划不来了。

  “好的。主子,这个是无晴姐让我给你的。”无忧成婚一年有余,如今沐慕交给她的事情少了,她也可以备孕了,特别是见到云朗小朋友,无忧真的是一颗心都要被萌化了。

  云朗不怕生,嘴巴甜,还有一张迷惑众人的脸,真的是走到哪都有阿姨粉,反正青璇、无忧她们都是无条件的为云朗奉献,云朗做什么事都是可爱的,对的。也就沐慕还能管管他,好好的娃,可不能宠坏了。

  看完无情的信,沐慕脸上的笑容减少了几分,两手撑着太阳穴,“无忧,你帮我把心姨和云深喊进来。”

  无情信中写道还有一股隐秘的势力除了一直在找毒医外,最近还分散了人手在寻找云深、安若心和云朗,所以这是同一个幕后黑手组织咯。

  因为动作比较大,露出些蛛丝马迹,这个组织似乎和南巡国、西楚国还有东临国都有关,是什么来头,和云迟他们家什么仇什么怨,还有找毒医和云深又是为何?

  沐慕想不明白这之间的关联,不知道安若心她们有没有收到消息,能想到是什么人在背后耍诡计。

  ------题外话------

  云朗:我为了我皇叔,付出了太多=  0  =..


  (https://www.114wxw.cc/book/44572/15425982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