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毒妃难谋 > 035 云深你完了

035 云深你完了


  “小王爷,您不能带外人进去!”

  云深抱着没睡醒的沐慕被人拦在门外,“都给本王滚开!耽误了小皇嫂的病情,你们负责?嗯?!”

  今日没有午睡的沐慕难得早点上床睡觉,还没睡熟,就被闯进她房间的云深吓醒,云深将自己的外衣脱下裹着沐慕,就将她一路抱至皇宫。

  房内的人都听到门外面的吵闹声,云迟他们好奇云深现在带个外人过来干嘛,安若心心思一动,赶紧让人放云深他们进来。

  “沐慕,我小皇嫂突然晕过去了,你快帮忙看看。”下午才听了沐慕讲故事,云深见出事了,第一时间回王府找人啊,顾不得沐慕睡下来,他连给沐慕穿衣服起来的时间都没有,披上他的衣服就把人给弄过来了。

  云深算是从小被云迟带大,他太了解云迟了,若是林妍和他未出世的侄子出了什么事,云迟可能会疯了。

  一屋子沐慕不认识的人,就算沐慕穿了里衣,但披着云深松松垮垮的外套,怎么看怎么觉得尴尬好吗。

  云深你完了!

  “沈太医,你们都先去外面候着!”安若心也是被云深和沐慕现在的滑稽模样给吓到了,反应过来后屏退了太医和一屋子的下人,只留了云迟和夜未央在房中。

  “沐慕,不好意思,深儿也是太着急了,现在妍儿的情况不是很好,你能帮忙看一下吗?”安王妃走到沐慕身边,将沐慕身上的衣服整了整。虽然沐慕现在就一十三岁小姑娘的身体,但是房间里毕竟还有云迟、夜未央两个成年男子,云深脑子是锈掉了哇,居然让沐慕这样衣衫不整的。

  沐慕当然一眼就看到躺在床上面无血色,肚子鼓鼓的林妍了。之前安若心说想带她进宫认识认识林妍,没想到第一次见面是这样的情景,一个昏迷不醒,一个睡眼惺忪,衣衫不整。

  不过现在不是关注这些的时候,沐慕一手提起过于长宽松的衣服,给了云深一个白眼,走向床边,一手抚上林妍的肚子。

  穿越后,她先是异毒升级了,然后这一个多月摔的这么惨,一直使用治愈异能,争取一摔倒身体就开始修复,治愈异能也升级了,她现在可以内视人体结构。

  他们只看到沐慕摸着林妍的肚子,其实沐慕在检查林妍的全身,“心姨,胎儿边上有只和婴儿拳头一般大的虫子。”这是沐慕第一次见到蛊虫,饶是她见过各种毒物,如今看到一个成型的小宝宝身边有只蜈蚣般的蛊虫,强烈对比下,沐慕也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小姑娘,你是如何知道蛊虫在肚子这儿的?”夜未央被称为神医,自是因为他医术天下第一,世人封的。

  他也只能知道林妍体内有蛊虫,这小姑娘居然就和看见了一样,断定蛊虫在林妍肚子里。

  沐慕看着安若心,不知道怎么解释,不会又要讲一遍她的事吧,她去做演说家将自己的故事去算了。

  “我看到的,这个虫子就在小宝宝身边。”沐慕直接一屁股坐地上,趴床边,摸着林妍的肚子,想着她这种情况,自己的异能要如何去化解。

  妈妈呀,还说要去南巡国,这蛊虫。沐慕可以修复外伤、内脏骨骼损伤,可以化解毒素,蛊虫将林妍破坏的五脏六腑她可以治愈,蛊虫释放的毒素,她可以解,那这虫子怎么弄出来。

  原本百毒不侵的沐慕还想试着引蛊入体,看看自己身体会如何,她现在是一点这种想法都没了,太恶心了。以前队里训练,教官在他们身上放各种小虫子毒物,她也是强忍着的。

  “沐慕,妍儿这样你有办好治好她吗?”安若心眼神示意云迟和夜未央不要多问,她稍后再解释,现在最要紧的是林妍的身体,拖一分钟,母子俩就更危险。

  沐慕一手放林妍心口,一手放林妍肚子上,因为林妍刚才的休克,胎儿情况也不太稳定,沐慕隔着林妍的肚子还要给小宝宝治疗一下,防止以后出生出现不良反应,房间里所有人都盯着沐慕,不敢喘大气。

  可能是沐慕的异能刺激到胎儿身边的蛊虫了,有要苏醒的迹象,沐慕马上收手。

  “心姨,我修复了她和宝宝体内的内伤,化解了蛊虫散出的蛊毒,但是蛊虫弄不出来,根源在的话,就不行。蛊虫不像病毒,我没法在治愈病人的同时消灭它,就像我面对肿瘤患者,我可以剿灭他们体内的癌变细胞,但肿瘤还是需要医生开刀摘除的。”

  也许是沐慕的异能等级还不够高吧,“刚才我一试探那虫子,它就有要醒过来的迹象,它离宝宝太近了,我怕它伤着宝宝就收手了。本来我可以用毒试试对付这虫子,但是宝宝还在发育期,我对母体用毒,可能会造成小宝宝异变,万一畸形什么的呢......”

  “未央,沐慕稳住妍儿和孩子的身体,你能在不伤孩子的情况下把蛊虫引出来吗?”沐慕已经解决了时间不等人的问题,现在就是有没有两全之策,保住林妍腹中的胎儿,若是孩子没了,也会对林妍造成很大打击很伤害。

  夜未央又给林妍把了脉,发现正如沐慕所说,现在大人小孩情况都稳定了,就是这蛊虫和定时炸弹一样,夜未央很好奇沐慕是如何做到的,安若心让他想个大小都能保住的方法,夜未央在房内转来转去。

  “若心,若如沐姑娘所言,蛊虫有婴儿拳头般大了,我也没有万全之策了。”夜未央用药,就会唤醒蛊虫,蛊虫不仅大,而且就在孩子身边,影响很大。

  “娘,夜叔,沐姑娘,我要保妍儿,孩子...孩子就算了吧。”谁知道云迟费了多大的决心说出这话,他有多期待和林妍的这个孩子啊。

  ------题外话------

  一脑补沐慕披着云深的衣服,我就想笑,原谅我....


  (https://www.114wxw.cc/book/44572/15466831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