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修真门派掌门人 > 提前的上架感言

提前的上架感言


    明天就要上架了,感慨良多,说上几句吧!

            修真门派掌门人自8月13日上传以来,到今天开始上架,共历时58天,上传字数32万,平均每天5500+,期间没有断更的不良记录。

            兴尧是一个新人,而且码字速度很慢,白天上班,媳妇有孕在身,说句实话,码字的时间并不充裕,都是放在晚上八点到凌晨二点,其中辛苦确实难言。

            也许是跟风之作,广大的读者不喜欢,这确实情有可原,兴尧能想得通。

            但是有些读者说兴尧在抄袭,在书评区捣乱,甚至发站内信,并且义正言辞的要声讨兴尧,这确实令兴尧有些想不明白。

            那些说兴尧抄袭门派养成日志的,理由到底在什么地方?

            难道金手指的设定一样,就判定为抄袭?

            但是据兴尧所知,这样的设定修仙掌门是第一本,只是成绩不好而已。

            可是偏偏有那些仿佛是打着正义旗号的读者,要正义凛然的声讨,兴尧在码字的同时,还要默默承受你们的鄙视轻蔑。

            还好绝大多数的读者是支持兴尧的,其中有些一直在跟读,那些打赏,或者在书评区有中肯建议的读者,兴尧都记在心理面。

            这是兴尧的第一本书,经验到底不足,导致成绩很扑街,三江推荐,才涨一千收藏,圈里的作者朋友都劝兴尧切掉。

            但是怎么可能?在码这本书的同时,兴尧的媳妇刚刚怀孕,这本书就像是兴尧的孩子一样,辛辛苦苦的两个月时间,赋予了它血肉和灵魂,眼看它渐渐成长起来,怎么能够轻易的割舍掉?

            媳妇也说过,做人要有始有终,故事既然开始了,就要有一个好的结束,兴尧深以为然,不管怎么样,第一本书一定要完本。

            在这里,我要感谢一下责编沧沧,没有沧大一直以来的关怀,这本书可能上架还会更晚,也有可能上架不了。

            还要感谢打赏榜单上的书友,特别是泠人、32125873几乎天天在打赏,但是兴尧的更新速度一般,真的感觉受之有愧!

            还有书评区的朋友,有些意见很中肯,对兴尧的帮助很大,特别是yinqing,兴尧码完字,发现他半夜还在整理书里面的资料,最后一帖子是2点24分的,说句实话,兴尧感动的差点流出眼泪,这要费多大的心思才能够整理出来啊,兴尧心里很惭愧,这本书并不值得浪费这位朋友的时间和精力。

            另外,上架了,请尽量支持正版,一千字才三分钱,即便一日更六千字,才一毛八分钱,在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一毛八分钱实在不知道能干个什么?就连买半个包子的钱都不够,支持一下,兴尧的孩子要是出生了,现在奶粉钱还没着落呢?希望这本书能够帮衬一点吧!

            明天上架求个首订吧!希望能有个好的开端!


  (https://www.114wxw.cc/book/4463/270570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