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修真门派掌门人 > 142 传送阵

142 传送阵


    富万山喜不自胜的走上前去将九份四阶炼器材料收进储物袋里向莫问天恭声道谢这才退身走下去。本章节由wan书吧更新看小说就到

            等他在席位坐定莫问天摸向储物袋那杆金翎玉骨笔从里面飞出来悬浮在半空金色的笔杆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莫问天将目光移在牧雨萱的身上淡然笑道牧长老这杆金翎玉骨笔是件下品法器具有提升制符成功率的威能还请你上前接过好生发挥它的作用。”

            制符成功率的提升意味着什么?牧雨萱自然心里明白心里涌起一股喜色笑靥生花的说道师妹谢掌门师兄”

            话一说完她上前将金翎玉骨笔收起来正要退身走下去。

            莫问天却在后面说道牧长老且慢”

            牧雨董扭转过身躯迟疑道掌门师兄还有事情要吩咐师妹去做?”

            莫问天笑声说道牧长老师兄在灵兽园放养两只灵兽以及在养虫室放养的一对奇虫还望牧长老能够悉心照顾让它们能够快速成长起来好为本门出力。”

            什么?”牧雨董惊喜道掌门师兄是说?灵兽园和养虫室有新成员了?”

            莫问天笑了笑点头说道两只灵兽是暴雨箭猬和烈火神雕都是一阶灵石而那奇虫却是对冰霜蚕的蚕蛹。”

            实在是太好了”牧雨萱兴奋的快要跳起来灵兽园和奇虫室补充新的成员门派的实力便增强一分雷万山等一人对视一眼均都是一脸的惊喜之色。

            莫问天哈哈大笑颇觉心情顺畅等他们静心下来从储物袋里取出五十粒十全灵药的种子其中五行灵药的种子有四十五粒其余五粒却是阴阳灵药的种子他语气平淡的说道谷长老师兄让你在灵药圃留上一亩地用以种植一阶的稀有灵药而这五十粒十全灵药的种子可否足够种植一亩地?”

            谷傲雪连忙说道回掌门师兄的话稀有灵药不但生长周期长而且存活率较低根据灵药圃的种植能力一阶的稀有灵药一亩地只能种植五十株而已。看小说就到  ”

            莫问天笑道那倒是刚好种植一亩灵药的种植事宜还请谷长老费心了。”

            谷傲雪立即说道请掌门师兄放心师妹职责所在不敢有所怠慢”

            莫问天点了点头挥手示意他们都退下去默然坐立良久才起身再开门派大殿。

            左右闲来无事他准备去紫金峰看看虽然内门弟子才是门派的基石但是只有发展好外门弟子才能不断从里面挖掘出优秀弟子充实到内门弟子里所以外门弟子的重要新那是无须质疑。

            他祭起寒光刃来到紫金峰的上空双目俯视而下将整座紫金峰纳入视线的范围内。

            在紫金峰的半山腰有一片平坦的空地仿佛是被巨斧劈出来似的上面被建造成简易的修炼道场有着七八十名外门弟子静坐于此默默的打坐修炼。

            在他们的最前面则是外门弟子的饺伎者单岳峰是炼气五层修为辅助传功长老雷万山负责督促外门弟子的修炼。

            在那群外门弟子里有个体型肥胖的小男孩颇不安分忽然睁开眼睛往天上望去眼睛却是不由的直了他连忙用胳膊肘撞向旁边急声说道陆遗风你看看天上是不是站着一个人啊?”

            韩云生你胡说什么?天上怎么可能有人?除非是掌门?”那位叫做陆遗风的小男孩神色不悦不由抬头望去不由的失声而呼道是掌门是掌门掌门在天上”

            那位叫做韩云生的胖小子神色大急立即上前捂住他的嘴说道单师兄还在前面你胡乱嚷嚷什么?”

            但是却已经晚了几乎所有的外门弟子都被惊动了纷纷睁开眼睛抬头望天除变幻无端的云彩还有藏在云彩后面的烈日外却是什么都没有看到。  看小说就到

            单岳峰抬头往前神色若有所思他忽然长身而起仿佛是平地拔起一座山峰身高居然足有九尺面无表情的走到韩云生和陆遗风面前冷声说道你们两个不好生修炼午膳可以免了”

            韩云生和陆遗风对望一眼脸色苦的仿佛能滴出汁来齐声说道单师兄师弟知错了”

            此时的莫问天却已返回无极峰门派大殿任务提示声适时响起想必是钱玉成已经挂上牌匾无极阁开始开张运营他惊喜之余立即进行查看。

            恭喜完成门派支线任务在文峰塔三层经营商铺获得奖励中品灵石二块固本丹一百粒3级传送阵建造图纸。

            什么。居然奖励特殊建筑物的图纸。莫问天大喜过望而且居然是传送阵众所周知传送阵是修真者出行所用重婴设施乃是相隔遥远的地方以灵石作为能源用两吓特殊阵法连接空间从而实现修真者远距离传送。

            传送阵在修真界倒是极为普遍几乎在每吓城市都设置有在万树的五座城市飞公城、流公城乍飘公城、白云城、黑公城都设有传送阵但是传送一次费用昂贵只有筑基真人才有资格享用。

            但是在无极门的传送阵拥有特殊建筑功能却并非只是简单的传送在领取任务奖励的同时石碑上刷新了条新的任务。

            门派建造任务建造3级传送阵

            有大工力士符篆在完成门派建造任务自然没有什么无非是建筑物选址的问题莫问天走出门派大殿在门派大殿以东的山坳里有着一块空地位置虽然偏僻但是却在修炼道场视线范围内倒是不虞安全方面的问题。

            莫问天显然是经过深思熟虑准备将传送阵建筑于此他从任务戒指里取出3级传送阵建筑图纸和天工力士符将建筑图纸平铺在一片平地上向天上力士符灌注灵气。

            天工力士符飘向半空忽然砰的一声炸开变幻成一团迷雾将眼前的空地完全覆盖住迷雾当中传来个当乱响片刺之后迷雾渐渐散去露出一座造型古朴的传送阵。

            传送阵呈八角状形上面纹路清晰闪烁着阵阵灵光在八个角落分别有一吓凹槽观其大」规则却是下品灵石的形状似乎是启动阵法能源的设施。

            莫问天欣喜之令用洞察术查看传送阵的功能。

            建筑名称传送阵

            建造等级3级

            建筑规格五人

            建筑功能可单向传送至万树范围任意设有传送阵的城市可在公树任意范围内直接返回门派。

            消耗灵石消耗八块下品灵石传送一次。

            传送信物掌门扳指传送阵令牌

            果然如此莫问天喜不自胜传送阵不但具有任意城市传送功能让人意外的是而且还具备返回门派的功能只要是在公树任意范围内向着掌门扳指灌注灵气便可在千里之内进行挪移直接回到门派里来可谓是功能强大。

            想必任务奖励定然是传送阵令牌言及此念他立即领取任务奖励。

            恭喜完成门派建设任务建设3级传送阵获得奖励中品灵石二块固本丹一百粒传送阵令牌八面。

            果然是没有错奖励八面传送阵令牌这可是传送阵的信物门派弟子只有持有此物方可进行传送以及返回门派并非可随意进行传送对于门派的安全性有所保障。

            传送阵便在眼前莫问大不由的跃跃欲试颇想试试传送阵的建筑功能。

            此念一起他立即走上传送阵在传送阵的凹槽里放进八块下品灵石启动起阵法在神识的感应下似乎万州五座城市的坐标浮现在脑海里他选择定位飞万城向着掌门扳指灌注灵气。

            刹那间他整个身体化作一道白光在传负阵上消失不见。

            同一时间几百里外的飞万城离着城衙府不远的地方有一座传送阵光华闪动渐渐显露出莫问天的身影来

            负责看守传送阵的两名修士提起精神左边那位年纪颇大的说道道友是哪里人士。还请出示仙人路引

            莫问天目光左右扫去便立即掌握两名修士的信息两人都是炼气九层的修为却只是升仙门的外门弟子。

            升仙门是公树的金丹大派万州五座城市的传送阵都是由他们布置负责运营管理但是传送的费用昂贵光是传送一次便是收取十五块下品灵石即便是筑基真人都是有此消费不起但是面对巨无霸的升仙门却是有此无可奈何。

            靠着五座城市的传送阵升仙门日进斗金可谓是赚的钵满盆溢在亦州的地位稳若泰山。

            莫问天在储物袋里取出仙人路引送上前去说道在下是飞万城的修士还请两位道友查验

            升仙门的弟子只是例行公事以防有敌对势力的弟子混进公树只是粗粗的盘查便就此放行了n


  (https://www.114wxw.cc/book/4463/270585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