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修真门派掌门人 > 455 天魔圣女

455 天魔圣女


玄姹圣女的神色有些不悦,但知道枯骨圣子修炼玄阴炼骨**,已将浑身血肉炼化在骨骼当中,自然是不能人道,对女色更是没有半点的兴趣。
        合huan阁的玄姹****虽然厉害,但是对于断绝***枯骨圣子而言,功法的威严自然是大打折扣,玄姹圣女只觉得好生无趣,贴身朝着莫问天靠去,娇媚的声音说道:“死骨头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还是鬼煞哥哥好!”

        莫问天却是默不作声,他心里对此女是忌惮不已,暗自的提高警惕。

        “鬼煞兄好是好,就是太过高傲,眼里只有天魔圣女,其他人哪里搁在眼里?”

        枯骨圣子弯腰在三眼魔身上一阵摸索,忽然干咳一声,尖声笑道:“好小子,虽然是穷的跟老子一样,但是却有一坛鬼烧心,倒是六阶品质的好酒,正好用来借花献佛。”

        话音一落,他在那三眼魔纳宝囊里一阵摸索,提出来一个酒坛,撕开封口朝着头骨酒壶里注满,干声笑道:“鬼煞兄,我们两位可是好久时间没有见面,老弟先敬上你一杯。”

        话音一落,那头骨酒壶被他随手一抛,在半空里划过一道抛物线,仿佛是有着生命一般,直直的望着莫问天身前落去。

        莫问天眉头皱起,那三眼魔脑袋炼化成的酒壶,即便里面装的什么美酒仙酿?他都是不会沾嘴的,正要挥袖卷在一旁。

        却在此瞬间,空气里血气弥漫,一阵浓郁的血腥味夹在狂风里掠至。一道暴暴戾的声音说道:“枯骨小子,那是什么好酒?居然不知道孝敬本魔?”

        一团汩汩翻滚的血浆在空中掠至。一条血色的触角闪电般盘旋而出,将在坠luo的酒壶席卷而去,而在血浆里伸出一张模糊狰狞的脸,像是禁锢在血牢里的凶灵,一张血色的嘴巴猛然一吸。那酒壶里的灵酒犹若匹练一般,落在那张狰狞的血嘴里。

        “果然无论是什么灵酒,都是比不上新鲜的人血!”

        那团血浆传出一道凶厉的声音,便就飘在三眼魔那具无头尸体前,血浆汩汩翻滚凝聚,居然渐渐的凝实成为一个人,那人浑身都是一片血光淋漓,甚至两只眼珠闪烁着凶骇的血光。似乎肉身都是鲜血凝形化出来的。

        “此人的鲜血当中生有**,显然生前意志力不坚,我若是喝掉可得好生的炼化,否则会影响魔心。”

        那道浑身泛着血光的人张嘴一吸,三眼魔那粗壮的脖颈鲜血狂喷,成为一道血色的匹练钻在那人的嘴里,而三眼魔的尸体仿佛被抽干一般,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枯萎风干。转眼间成为一具千年干尸。

        玄姹圣女脸色有些不好看,似乎对此人是极为的忌惮,蹙眉说道:“噬血圣子。你的鼻子倒是好灵,居然能找到这里。”

        “有血的地方,便就会有本魔!”

        那道血色人影厉声放笑,走到那罗刹女的尸首旁,一双血瞳里闪烁择人而噬的野兽光芒,张开狰狞的血嘴。正要朝着那罗刹女的脖子上咬去。

        “且慢,噬血圣子,女人的血你可不能吸!”

        忽然在旷野当中,有一道声音传至,像是九幽地府拂过的冷风,阴冷的让人心中发寒。

        “妈的?是谁在说话?”噬血圣子循着那道声音望去,却见那道阴冷的声音,居然是在旁边的一座荒坟里传出,一双血色的双眸不由的有些惊愕。

        枯骨圣子嘴巴里的骨颚,似乎发出一声颤响,用苦笑般的声音说道:“还能是有谁?自然是那可怕的家伙。”

        就在他说话的同时,旁边的那座荒坟一阵震动,缓缓的在众人眼前裂开,仿佛是打开一道沉重的石门,而在门的里面却是却静静的放着一具棺材,上面是一片黑气沉沉,布满黑色的纹路,浓郁的尸气萦绕不散。

        但在棺材的上面,却是坐着一个人,脸色苍白的没有半点血色,头顶上萦绕着阵阵尸气,仿佛是一个死人头安在活人的身上,望着他们似笑非笑的说道:“你们在外面吵吵闹闹的,可让我们夫妻两人怎么在里面睡觉?”

        旁人是如何感觉尚且不知,莫问天却是心神凛然,那枯骨圣子尚且自己是隐约有些察觉,但是就在背后的坟墓里,居然藏着这样一位脸色阴鸷的青年,自己居然是没有半点只觉,可见此人的实力极为的恐怖,应当是天魔七圣里排在第三位的阴尸圣子。

        玄姹圣女和枯骨圣子都已经让人心里发寒,可现在噬血圣子和阴尸圣子居然都纷纷现身,天魔七圣已经是有四位在此,莫问天心里暗暗的叫苦,好在鬼煞圣子性情桀骜不群,平时就是拒人千里以外的冷傲样子,现在伪装成为此人,倒是没有被他们识破。

        可是一旦动手的话,自己这西贝货定然被人揭穿,伪装成为鬼煞圣子可不是那般容易,正在莫问天苦苦筹措良策时,噬血圣子已是剑拔弩张,冷然喝斥道:“阴尸圣子,你可莫要多管闲事,这罗刹魔是地煞门的金丹长老,她的血对本魔有着滋补作用,若是现在不喝的话岂不白白浪费?”

        “这个我倒是不管!”阴尸圣子默然摇头,忽然伸手摸着那具黑色的棺材,眼眸里闪现出一道柔情,冷声说道:“我的爱妻是女人,所以女人的血不准喝。”

        “放屁,这是什么逻辑!”噬血圣子满脸的暴戾,有些忍不住的低声怒道:“你老子是男人,难不成全天下男人都是你老子?”

        他显然并非想要同阴尸圣子闹翻,所以说话的声音并非太大,可是即便是如此,落在那阴尸圣子的耳朵里,他阴鸷的脸上掠过一阵杀意。缓缓的在那具棺材上飘身而起。

        枯骨圣子见此情景,当即打圆场道:“阴尸圣子。都是天魔教的弟子,没必要为这样的小事伤到和气,而且我等天魔七圣被派往皇城废墟,可是为得到天魔真王的传承而来,却是万万的不可因小失大。”

        玄姹圣女亦劝声说道:“噬血哥哥。那恋尸癖性情古怪,早已非是一天两天,何必要同他一般见识。”

        噬血圣子原本就对阴尸圣子忌惮非常,并非真的愿意同他大打出手,此时正好借着台阶而下,冷哼一声,便就不再吭声。

        阴尸圣子的神色渐渐的缓和,手轻轻的按着那具黑色的棺材。语气温和的说道:“宛清,为夫知道你不喜见血,而那噬血圣子修炼的是化血凝形**,并非为夫一人可以对付,若是让你相助的话,势必要沾染上他的臭血不可。”

        在他的话音落下,那具黑色的棺材忽然颤动起来,上面的棺盖不住的震动。仿佛里面的人要即将跳出来似的。

        阴尸圣子那只手缓缓的轻拂在上面,温柔的仿佛是在抚摸qing人的肌肤,柔声说道:“宛清。你大可放心,为夫是不会让你做出为难的事情。”

        说也奇怪,在阴尸圣子缓缓的轻拂下,那具棺材渐渐的沉寂,似乎情绪在渐渐的平静下来。

        莫问天静静的望着,而心里却是一阵发寒。天魔七圣的阴尸圣子他是早已耳闻,据传此人原本是大秦国一位王子,天赋尚且在七星殿十三太保以上,但是却不知道什么原因,居然杀死自己的结发妻子,投身在天魔教阴尸冢,杀妻求道坠luo魔道。

        阴尸圣子原本就已经是极为可怕的存在,可是被杀掉的妻子更是惊世骇俗,当年边荒灵域公认的五位天才之一,若不是被他杀掉的话,现在怕已经成长为不弱于天一真君的存在。

        可是被阴尸圣子杀死以后,用阴尸冢的阴煞炼尸**,炼成为一具金丹阴尸,传闻当中品阶已是九阶,足以抗衡金丹大圆满的修士,正是凭借于此,跻身于天魔七圣第三位。

        阴尸圣子安抚完那一具黑色的棺材,一双凌厉的目光横扫过来,阴声说道:“你们来的未免太晚,我已经在这里足足等有两日。”

        噬血圣子冷哼一声,神色不悦道:“本魔在路上贪图几口人血,因此是有些耽搁,但是天魔和幽冥两位圣女尚未到此,早到一步也是没有什么用。”

        枯骨圣子‘咦’的一声,说道:“当真是奇怪,幽冥圣女尚且不说,那天魔圣女的实力高深莫测,以她的脚程而言,是绝对没有可能落在后面。”

        在他说话的同时,玄姹圣女却惊叫一声,仿佛是看到不可思议的事情,指着头顶上空说道:“你……你们看那里?”

        包括莫问天在内,众人顺着她手指出的方向望去,却不由的泥塑一般的呆滞,齐齐的都被定身一般。

        却见在半空当中,一位背着副画轴的女子踏风而来,她穿着一件曳地的黑色长袍,脸上蒙着层烟雾般的黑纱,露出一双宛如星斗宝石般的黑色双瞳,清澈透明不含半点杂质,又像深不见底的黑洞,散发出一种不可捉摸的强大引力。

        任何望到那剪水双瞳的人,心神都在不知不觉中沉浸进去,那种神秘莫测的魅力,似乎只存在于梦中,美得让人不可抗拒。

        她好像月,独自绽放在虚空,只能孤芳自赏。

        她好像火,明知触摸会有伤,却让人如飞蛾一般义无反顾。

        她好像云,明明百变无定,却让人固执的以为,这样的美只为自己而存在。

        这诡异到极点的美,可让世上所有的女子都自渐形秽的自杀,世上的男人都会为争夺她拼死杀绝,面对她的美,仿佛世界上所有的错误都可以原谅。

        “幽冥圣女不会来了,时间已不早,你们跟着我走吧!”

        一道清泉般的声音在众人心湖里响起,阵阵的涟漪荡漾而起,让众人在瞬间回转神智。

        却见在虚空当中,那背着画轴的女子已掠空而去,犹如一块美玉从尘中踏过,只剩下翩然出尘的惊魂一瞥,居然对地心强大的牵引力视若无睹。

        如果您觉得网不错就多多分享本站谢谢各位读者的支持

        ,!


  (https://www.114zw8.com/book/4463/306278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