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驭灵妃之楼山邪王 > 084 鬼婆印13

084 鬼婆印13


  “顽固不化!”对法师,南宫叶是无话可说了,道不同,不相为谋。她盯着小黄,“既然如此,那也没有商量的余地了,把小黄还回来吧!”

  花玲将小黄抱紧了,“这是我的契约兽,怎么变成你的了?!”

  小黄感动的泪流满面,你们两个,终于注意到偶了……

  南宫叶气得头顶都快冒烟了,这小丫头竟然将小黄契约了!怪不得她揉吧小黄就跟揉面团似的!小黄却不能反抗。

  南宫家的三灵物,可是南宫家祖上靠大义收服的,绝不能契约。

  一旦与人结了契约,灵物的寿命就被主人的寿命所局限,主人死,灵物死,如果灵物被抛弃或者解除契约,灵物也死。

  契约灵物,在灵师看来,就是造孽!

  南宫叶仔细一看,在小黄身上,果然有契约印。

  她心疼地喊道:“小黄!”

  “不就是个灵物吗?谁发现了不会占为己有?”花玲冷哼一声,小圆脸带着鄙视和讥诮,“谁先契约就是谁的,别在这假惺惺的哭丧着脸了,恶心!”

  契约灵物,这是天经地义的事。

  再说了,自从灵师灭绝以来,天圣朝的灵物迅速减少,到如今,几乎没有了。她能遇见灵物,是她的幸运,她怎么可能不契约!

  南宫叶抬起头,眼圈有些发红,她狠狠地道:“你说什么?”

  看见南宫叶伤心难过,花玲开心的大笑起来,“我说,我契约了月月,它就是我的了!从此以后,月月生是我的灵物,死了也逃不掉!”

  南宫叶冷起脸,一步一步靠近花玲,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让花玲打了个哆嗦。

  “你再说一遍!。”

  “我……,”花玲有些心虚了。这女人身上的气怎么变了?好恐怖的说,跟刚才打斗的时候完全不一样。花玲的心里怕得要死,不过,她还是仰起头,死撑着面子,“你叫我说我就说啊!”

  东方瑞蹙眉,总觉得南宫叶有些不对劲。

  但是,花玲抢了她的灵物,的确不对。

  若是抢了还好,南宫叶再抢回来就好了,可花玲居然契约了……

  这下,事情就麻烦了。

  他带着葛微退出了一射之远,不打算插手了。只要南宫叶不吃亏,他可以看着。

  他的小师妹,枯化大师是不管的,他这个二师兄更是经常见不到她的人影,至于大师姐,更不会在乎花玲是死的还是活的,只要不去烦她与师父就没关系。长年不受拘束的花玲,已经太顽劣嚣张了点。

  南宫叶微勾着唇,秋眸渐渐被嗜血杀戮的光芒代替,“你契约了小黄,就要付出代价。”

  花玲被踉跄一下子坐在了地上,傻了。

  南宫叶身上“轰”的一下,散发出强横的气,几乎将花玲的灵识全部禁锢。

  花玲想要用法师的技能来反抗,却发现她压根儿就提不起劲儿来。只有跑路的份。就连跑路,也有些困难。

  “你、你想要干什么?”

  “你说呢?”南宫叶一步一步逼近花玲,她的身边开始漂浮起红色的羽毛,双手边的羽毛特别多。她的眼眸透出艳丽的红光,就连嘴唇,也鲜艳欲滴。

  此时的她,欲妖欲仙。

  绝色的姿容,妖艳的美丽。

  南宫叶冷笑着,“我要斩断你与小黄之间的契约!”

  “小黄是南宫家的灵物,岂是你们这种喽啰可以染指的!”

  花玲坐在地上,不断地往后爬,想要远离南宫叶。

  这女人发起狠来的模样,太可怕了。

  她惊恐道:“你疯了吧!解除契约,月月会死的!”

  南宫叶眸中的鲜红几乎快要滴出来,“你怎么知道它会死?”

  “我、我……,”花玲的灵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连话都说不清楚了,只有抖抖索索地后退。

  南宫叶再次冷笑,忽地,她周遭的羽毛增多,将她全身都裹了起来。

  “天、羽、剑!”

  艳丽的光芒从羽毛中射出,刹那间,羽毛如光点般破碎,环绕几周之后,汇集成了一道强横的光,冲向花玲。

  花玲已经被这一幕惊呆了。

  她看到了什么?

  这是……灵的力量!

  这样的招式,哪里是凡人能够使出来的!

  花玲只在古书中见过此种类型的招式,在天圣朝已经失传了千年。

  千年前,灵师还未灭绝的时候,等级高的灵师就会一些驾驭灵的法术。

  就如南宫叶此时这般。

  若是这一击打中了她,她死定了!

  可是,她的身体根本就不受她的控制,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南宫叶劈过来。

  “住手!你杀了我,你的小黄也死了!你不能杀我!”

  第一次,花玲感受到了死亡的恐惧。

  她真的要死了吗?

  透过漫天破碎的红光,花玲看到了南宫叶狠绝的眸光。

  她的红唇微动,“你怎么知道小黄一定会死?!”

  “轰隆——!”

  红光持续增亮,最后变成了白色的光圈,将南宫叶与花玲包裹在了一起。

  与此同时,梅院的东西全部毁于一旦,葛微当场就倒在了地上。

  东方瑞皱着眉,替葛微挡了一下。

  否则,某微怕是要命丧黄泉了。

  ……

  待得一切归于平静,南宫叶的身体恍若被什么东西抽空了般,缓缓地倒在了地上。

  “小叶儿!”

  东方瑞将她搂在了怀里。

  南宫叶微睁着眼眸,天光很亮,就在她的头顶。而她的眼前,出现了个非常好看的男子,男子的手,很温暖。

  “瑞……”

  “小叶儿,你怎么样了!小叶儿!”东方瑞紧紧地抱着南宫叶,后悔万分。早知道南宫叶会如此,他就不让她出手了。

  谁知道她收拾别人,会将自己搞成这幅模样!

  “小叶儿,你坚持下,我去找我的二师父,他一定可以救你!”

  南宫叶的脸色惨白,她咳嗽了两下,嘴角顿时流出两股血来。“我没事,只不过……只不过……”

  南宫叶眼神一晃,只见东方瑞的肩头上,明亮的天空中,出现了个黑色的骷髅头,白得发亮的五官。

  “那是……”

  上次在夺命棋局中见到的鬼面。

  南宫叶眨了眨眼,顿觉头晕眼花,最后的力气被抽干,晕了过去。


  (https://www.114wxw.cc/book/45088/15343167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