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之修炼有成 > 596、申冤(十五)

596、申冤(十五)


  金珂微笑,她不说她还忘了,除了李娟这个杀人凶手,还有那些网上的键盘侠维护着她呢。

  说什么李娟已经成了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别说没有直接证据,就是有,她作为一个社会人才,比起一个早死的普通人要有价值的多。

  可他们却忘了,即便是个普通人,她也有活着的权利!

  只能说,他们站着说话不腰疼。

  金珂摸了摸下巴,她要不要给那些键盘侠点颜色看看,比如,像以前一样用巫术?

  一想到这个,金珂就觉得麻烦,她这次的任务是阿飘来着,只要完成了任务,再陪委托者的姐姐一些日子,然后找个理由永远消失,身上的残魂也就归还给委托者了。

  用巫术对付一群键盘侠,实在太费时间了。

  忽而,她灵光一闪,她不是刚收了一群小弟嘛,他们是直系归她管理,不用受天道约束,即便做了坏事,只要她不惩罚他们,天道也没资格惩罚他们,这么一想,金珂有点主意了。

  “你还回来做什么?”

  这个时候,发疯完毕的李娟红着眼睛瞪着她,带着癫狂后的狼狈不堪。

  “我来捉你去自首!”

  金珂豁然一笑,带着狡黠和精光,李娟心惊胆颤。

  “自首?不可能!”

  李娟摇头,表情纠结中带着些许坚定,纠结的是怕面前这个女鬼会一直缠着自己,还会杀了她的儿子,坚定的是,她不想去自首,不然她的形象就毁了。

  她的一切就毁了!

  金珂当然不会让她如愿。

  “我说了,你要是不去自首,我就去杀了你儿子!”

  金珂漠然地告诉她,并且在她面前消失了片刻。

  她去干嘛?当然是去抓刚来别墅的程甫,没想到老天爷还挺给她面子,这刚想握点李娟的把柄,她儿子就被送到她手里了。

  程甫悠哉悠哉地来到了别墅,却不想凭空出来一只手,他被吓的冷汗连连的时候突然被扯了进去。

  “砰!”

  “啊!”

  程甫被摔在地上,砰的一声力道极大,哎呦一声,李娟忽而看到了地上的儿子。

  她面色大变,“你怎么来了!”

  程甫揉着摔疼的腰哎呦直叫唤,想到刚才凭空出现的手,又看到面前的妈妈,眼神突然变得恐惧,嗖的一下跳起来,“妈妈,怎么回事,我明明还在外面的,怎么一下子到了这里?”

  李娟面如死灰,“是……”

  “是我把你带回来的!”

  金珂出现在他们面前,还没等李娟说出话便打断了她的话。

  李娟已经习惯了她时不时的出现,程甫却蓦地瞪大了眼睛,浑身颤抖,声线断断续续,“叶……娇娇,你……你不是……死……死了……吗?”

  他嘴唇不断颤抖着,眼里溢满了恐慌和不可置信。

  金珂冷笑,“是啊,我死了,是被你妈妈派人杀死的,所以,我今天是来讨债的,我让你妈妈去自首,她不去,我只能杀了你让她痛苦绝望,等她没了活下去的希望,说不定就会去自首!”

  “不!”

  听了她的话,程甫往后挪了挪,脸上冷汗连连,“你……你的死和我妈妈没有关系,娇娇,你在那边缺什么,我给你烧过来,你……你别缠着我们好吗?”

  得亏他平时胆子大,跟着朋友在各个鬼屋去,见过的那些人装扮的恐怖人偶也不少,心性练就的也坚强,不然,这会看到死了的前女友站在自己面前,还是来找他妈妈寻仇的,恐怕早就吓得晕过去了。

  金珂靠近他,程甫吓得再往后挪了挪,她蹲下身子,对他笑道,“你妈妈杀了我,还让我尸骨无存,不得安心去投胎,我也要让她付出应有的代价,可你妈妈不去自首,我只能缠着你们了,而且,我告诉过你妈妈,要是她去自首,你家的企业会在你的手里发扬光大,但她看来非常舍不得手里的权力和钱财,亦或者是不相信你能带着你家的公司走向辉煌。”

  “什么?!”

  听到她的要求里有让他管理企业的事,程甫心里一喜,起了些许希望,但是一想到他的妈妈拒绝了,还惹恼了叶娇娇的灵魂,说不定他们会被叶娇娇给杀了,这么一想,程甫心里隐隐有些责怪她的妈妈。

  李娟戒备地盯着金珂,倒是没有发现儿子一瞬间的变化。

  金珂却看到了,微微一笑,眼里露出些许异光,亮的惊人。

  “怎么?你妈妈不同意,你也不同意?你想用自己的死来唤醒你妈妈的良知?”

  程甫眼珠子转了几圈,他心里……有点犹豫。

  他的妈妈一直把控着公司的大部分权力,他虽然手里也有一些,但跟他妈妈的比起来算是少的出奇,而且,他的妈妈年纪渐长,他又风华正茂,若是公司在他手里,绝对比他的妈妈要管理的好。

  而且,他的妈妈若是去自首,这只女鬼也会去投胎,他也不用再受惊吓,一想到这个,他将目光对准了对他一脸担忧的母亲。

  “妈妈,真的是你杀了娇娇吗?”

  他终究是下了决定。

  李娟表情一僵,他什么意思?

  看了眼自己的儿子,程甫闪躲地移开了目光。

  以前虽说他也知道她被认为是杀了叶娇娇的人,但因为没有确切的人证物证,又因为他心里妈妈比较重要的缘故,他一直都在心里向着妈妈,并没有怀疑她,即便心里怀疑,但他也不在乎,现在……跟公司大权比起来,他选择后者。

  “你怎么会这么想?”

  李娟有点不敢面对自己的儿子。

  “妈妈,要是你杀了娇娇,你去自首好不好。”

  他的话像一把刀插在李娟心上,血淋淋地透过她的心脏,李娟不禁落下了泪水,“为什么你会这么想,我是你妈妈啊,你宁肯相信她也不相信养你长大的妈妈吗?”她指着金珂不可置信地看着儿子。

  程甫心里也有点乱,但是,他更想要公司的大权,低了低头,平静地说,“妈妈,要是你没杀人,她为什么要来找你报仇。”

  李娟心口疼了疼,这就是她疼爱长大的孩子。

  


  (https://www.114wxw.cc/book/45890/47186060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