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之修炼有成 > 591、申冤(十)

591、申冤(十)


  还有,金珂有点不知道怎么安排他们。

  既然都成了神仙,就不能投胎了吧,还有这个世界好像她没有感觉到其他的异能量者,这就说明,他们就是第一批神仙了。

  金珂心里还有点疑惑,不知道为什么普通的生物也可以吸收混元灵息,为什么他们还成了神仙,更加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叫自己主人。

  于是她便问了出来,“你们为何叫我主人呢?”

  这时,大伙儿面面相觑,慢慢的,他们带着疑惑的眼神看着金珂,“是您创造了我们的仙路,我们自然是您最忠实的神民!”

  金珂点点头,仔细想了想刚才的事,还是没清楚怎么一回事,但心里感觉,总归不是坏事。

  至于会不会受罚,她怎么知道,就算会受罚她也没办法!

  “主人可有要事吩咐?若是没有,我们就先退下了。”

  仙灵里面一个领头地谦恭地道,“我们还得巩固一下境界!”

  金珂挥挥手,“去吧,去吧。”

  她现在脑袋还是懵的!

  于是,喊着金珂作主人的一堆神仙就消失了,而她惊奇地发现,他们竟然在自己周围开辟了属于他们的小空间,也就是说,他们会时刻跟着她喽?

  啧啧,真迷惑的行为!

  摇了摇头,金珂看了眼地上云开道士的尸体,也打起坐来。

  ……

  次日,李娟带着她的儿子程甫来到家里,她脸上挂着焦急和期待,以及些许迫不及待。

  她迫不及待要看到被那道士捉住或者消灭的女'鬼。

  “儿子,待会看到什么你都不要惊慌知道吗?”

  李娟担心自己的儿子会因为害怕受到刺激,便冷静地提前给他打了支预防针。

  但是,奈何她的儿子并不买账。

  看着一脸凝重的李娟,程甫满脸不耐烦,眼里露出无奈的神色,“妈,你别这么神神叨叨好吗?若是累了你就出去旅游啥的到处转转,别搞得自己被冤魂缠身一样,还花钱请神棍!”

  对于自己妈妈的动作,程甫是不屑和不信的,谁让他长这么大就只相信唯物主义呢,要给他说什么这个世界上有冤魂这些东西,倒不如告诉他,他家公司快倒闭了来的有可信度。

  李娟推搡了下儿子,动作放的轻,她满脸凝重道,“你胡说什么,以为你妈我犯病了不是,我有什么理由骗你?”

  “好了,总归待会你冷静一下,看到可怕的东西心里也别太害怕了。”

  程甫劝说不了自家妈妈,也只好胡乱点点头,“知道了!”

  语气带着随心所欲和懒散怠慢。

  李娟已经推开了门。

  可还没等他们进门,异变突生。

  “啊!”

  一声突然的尖叫吓得程甫心脏骤停,反应过来是自家妈妈疯疯癫癫地大喊大叫。

  他眼里的不耐烦愈发深了,语气带着责怪,“妈,这大早上的,你大喊大叫什么呢?也不怕吓到人!”

  李娟捂着胸口脸上带着恐惧,一手指着前方,指尖颤抖着,瞪大了眼睛,脸色苍白的如白纸一样,煞白煞白的!

  本来不耐烦,可渐渐地,程甫觉得不对劲了,自家妈妈向来冷静自持,何时有过这么失态的时刻,于是,他就着李娟的眼神和手指向的地方看过去,这一眼,却让他差点享年二十八。

  “啊!”

  紧接着是他的一声惨叫。

  跳起来躲到他妈背后,惊恐万状地对他妈妈说,“家……家里怎么会有一个死人?”

  他脸色难看地问出来,瞬间感觉四周的空气都是阴冷的。

  看着面目全非,恐怖无限的云开道士,李娟血压飙升,但还是强装镇定地道,“他……他是我请来的捉鬼道士!”

  听闻他在业内可是毫无败绩的常胜将军,可如今……却被鬼魂夺走了生命,难道,那个女人已经那么厉害了吗?

  “快……快报……警,处理了!”

  程甫瞪着惶恐的大眼睛结结巴巴地说道。

  “好!”

  李娟相对来说还是镇定的,她急忙掏出手机来。

  报了警,他们就在门口等起来。

  警卫来的很快,处理了事情,李娟就被带去问话。

  虽然在鬼魂面前她胆怯又恐惧,但在人类面前她永远是那个善良矜持且聪慧伶俐的女性企业家。

  跟警卫说了几句话,警卫就放她回去了。

  “好的,那就让他来吧。”

  李娟刚回家,就接到助理的电话,说有个仙风道骨的老道士带着个娇艳欲滴的小姑娘说要给他师弟报仇!

  而那个仙风道骨的老道士名唤长离道长,他口中所说的道长就是今天刚被冤魂杀了云开道士。

  听说自家师弟出事了,便带着自己的小孙女来给他报仇,且不要报酬。

  本来助理找好了另一个名号响亮的道士,但看到仙风道骨的老道士,还是打电话给自己董事长定一下主意。

  李娟也没了办法,既然云开道士没有能力,就让这位自荐而来的长离道长试试。

  次日清晨,长离道长就到了李娟的别墅。

  且,他还带着自己的小孙女。

  是一个穿着黑色运动服,英姿飒爽却眼高手低的女孩。

  女孩十七八岁,风华正茂,面容年轻貌美,眼里带着居高临下的表情,却生生破坏了身上的气质。

  变的不伦不类,看了莫名让人觉得不喜。

  金珂在二楼楼梯的那里趴着,看着下面的三个人互相交谈。

  “道长,你看这冤魂你可能对付得了?”

  李娟问着长离道长的意思。

  长离道长沉思片刻,道,“可!”

  李娟眉开眼笑,苍白的脸瞬间有了一丝阳气般,“那真是太好了!”

  心里终究有点怀疑在,那个云开昨天也是这么胸有成竹,可到头来……

  因此,她还是很怀疑面前这个长离道长的本事。

  不过,她依旧愿意试一试,毕竟她也没了办法了。

  “爷爷,这里没有多少鬼气,想来也就一两只冤魂!”

  李素心板着脸告诉她爷爷这里的情况。

  长离道长叹了口气,“关键是这只鬼魂并不一般呐!”

  “啊?”李素心疑惑。

  长离道长才出声说道,“这是只鬼修!”

  金珂“……”

  全世界拿她当鬼修,能不能有点眼神,她明显就是普通的冤魂来着。

  


  (https://www.114wxw.cc/book/45890/47196283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