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之修炼有成 > 590、申冤(九)

590、申冤(九)


  白雾茫茫的阵法里面,云开道士鬼哭狼嚎,万鬼咆哮,让人毛骨悚然,心惊胆颤。

  可惜金珂看不到里面,但就算看不清,也不影响她脑补,这么凄惨的声音,还有那诡异的杂音,那个道士不被撕成碎片,削成白骨,也会被咬死。

  听到里面无尽的凄惨叫喊声,金珂觉得这声音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因此她便盘腿坐在沙发上打坐。

  她并不算鬼修,虽然有神龙摆尾的力量在,但那是她本身的力量,说起来,这一缕残魂是什么力量都没有。

  盘腿修炼的金珂并没有看到,她的四周丝丝缕缕的金色光线蔓延开来,先是少许,而后就是蔓延到整个别墅那么多的金色光线,它们游弋在空中,一个个集合起来,然后又分裂开无数条,在空中游荡。

  睁开眼,金珂下地,看了眼已经安静下来的阵法。

  里面白雾茫茫,虽然看不出什么,但她能知道,里面的云开道士大概已经凉了!

  为了不让那些残魂跑出去,金珂在门口做了点手段,这会大概它们还在阵法里面。

  至于为什么没被阵法除了,很简单,就是因为残魂太多了,阵法里面的阵眼被它们联合破了。

  不过因为残魂太过弱小的缘故,这会并没有从阵法里逃脱,而是还在里面游弋挣扎。

  金珂双手交叉掐诀,朝着阵法一指,眼前的白雾迅速散开,消失在空气里,而里面的情境也豁然开朗!

  “啧啧!”金珂啧啧感叹,看了眼被撕的面目全非,死不瞑目的云开道士,有点不忍直视。

  而那些残魂惊奇的并没有消失,而是像她刚才一般坐在地上打坐,像模像样的,而周围隐隐有金色的光线钻进他们的残魂,他们的残魂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修复着。

  金珂惊讶,这些残魂怎么会自我修复?

  她本来打算等云开道士一死就去超度他们,虽然她没怎么学过超度之术,但还是有能力让他们安然无恙地转世为人。

  可是现在她有点犹豫了,这些残魂自我修复,会自动流入轮回道,她……不需要再做什么了吧?

  忽而,金珂眼眸一厉,看着其中那个贪婪地吸收着金色光线的全魂,手里多出了一把光刀,然后反手甩了出去。

  “啊!”那只贪婪的厉鬼一阵撕心裂肺的惨叫,便魂飞魄散。

  这只全魂便是刚才凄惨死去的臭道士云开,金珂看到他吸收了混元灵息后逐渐强大的魂魄,毫不犹豫地灭了他,因为放任着他强大,说不定会给这个世界带来不可挽回的危机!

  至于其他的残魂,金珂并没有对他们做什么,虽然她不知道这些残魂是好是坏,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身上并没有沾染人命,既然身上是干净的,金珂也没有赶尽杀绝的道理。

  她坐在沙发上,静静看着那些残魂吸收她所剩余的混元灵息,也没有出声阻止。

  “砰!”

  忽然,空气中的混元灵息炸开了,成了一堆金色的雾气,雾气微微回旋,成了一个拳头大的珠子,然后冲进了金珂的身体,关键是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它就冲进去了。

  她惊讶地摸了摸心口,那里是珠子钻进去的地方,但,她好像感觉哪里不一样了。

  忽而,她眼神一怔,是的,她竟然在自己的身体里看到了一块巴掌大的土地,金光灿灿的,仿佛还能嗅到泥土的清香。

  我去!金珂讶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她的身体里竟然会出现一块地,好巧不巧就在刚才那个拳头大的珠子冲进去的地方。

  难道这还能让她种地不成?

  咳了咳,金珂安了安心神。

  抬头,看到了一群奇怪的“人”。

  金珂“……”

  看着面前这一群实实在在的人,金珂陷入了沉默,这些人怎么一夜成仙了?

  没错,金珂也是以前当过神仙的,他们身上的气息,很明显是仙气,我了个去,金珂心里感叹,她吸收了混元灵息顶多增强一点能量,这些残魂竟然直接成仙了。

  这一刻,不止金珂震惊,就是在誓海龙宫默默关注她的十方也震惊了。

  虽然他猜测自家主人或许是个身份不凡的,但也没想到她用剩下的混元灵息竟然能让残魂成仙!

  关键这是个普通世界,除了鬼怪,可没有其他异能量生物。

  至于普通的残魂能吸收混元灵息,不过是这些混元灵息是金珂用完分解出来的残剩,不然纯粹的混元灵息可不会被普通世界里的生物吸收。

  只是,一步成仙这步操作着实惊吓到了金珂和十方。

  当然,还有更加令他们担心的事,让残魂成仙了不要紧,重要的是,这算不算破坏这个世界的生态平衡?

  毕竟这些仙灵往后对于这个世界的影响是巨大的。

  呃……这会,金珂和十方都想到了叶凉。

  甩了甩脑袋,金珂摒弃脑海里的想法。

  “主人!”

  让她更加没反应过来的是那些残魂成了仙灵竟然都跪在了她的面前,并且,金珂发觉心口处那块土地金光一闪,像是签订了什么契约一般。

  十方想捂脸,这不仅把人家生态平衡打破了,还让仙灵认主,这是要死的节奏啊!

  可是,如今木已成舟,也没有办法了,金珂眨了眨眼,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都起来吧!”她轻声道。

  那些仙灵站起来,金珂看着他们的脸,止不住惊叹,看来仙和人类最明显的区别,就是颜值这方面占了绝对的优势啊,看看,男的帅,女的美,她敢保证,他们活着的时候绝对没有这么漂亮。

  至于能力,这方面不用说,人类科技发展到绝顶的高峰也可以和他们的仙力媲美。

  于是,金珂就收获了一帮颜值巅峰的小弟小妹。

  她摇着二郎腿,“你们清楚自己活着的事情吗?”

  那些仙灵齐齐点头,“知道。”

  “是主人让我们成了仙,我们往后一定会效忠主人的!”

  金珂点点头,她其实不知道他们是这个世界跟着她,还是能和她一起穿越各个世界。

  毕竟她也感觉到了自己和他们之间有了一个契约存在。

  


  (https://www.114wxw.cc/book/45890/47196285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