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之修炼有成 > 587、申冤(六)

587、申冤(六)


  看了委托者的姐姐姐夫,金珂就离开了出租屋,趁着天还没亮,她作为阿飘又不会累,便去了她租的酒店附近的广场上游荡。

  这不看不知道,没想到这个世界阿飘还是挺多的,不过都是善良的阿飘,他们身上萦绕着淡绿色的光芒,是比较温顺的青鬼。

  这里不止有成年阿飘,金珂还见到了几个四五岁的。

  他们像活着的人一般,脸上带着各种各样的表情漫步在广场上。

  天快亮了的时候,金珂便去了自己租的酒店。

  打开电视机,她想看看哪里有没有刚发生的灾区,她可以利用一下。

  话说,这个世界上,意外无处不在,这一看,倒让她找到了个好地方。

  这是个乡下,因为下暴雨发生了泥石流,遇难者很多,因为平时交通比较不方便,加上这里的人世世代代都是农民,和现代人仿佛隔绝了两个空间,若不是这场毁灭性的灾难,也不会有很多人知道这里。

  而且,这个村里有条河,和委托者死的那条河按源头来说还是相接的,她要出现在人前,总归有个合理的理由。

  要说她被水冲到这个地方,也……说的过去吧?

  嗯,就这么办。

  金珂确定了这些,便去了这个偏远的村子,因为她修炼了的缘故,短期内的瞬移还是做的到的,本来她打算今天出现在人前,但一想,她要是活着,李娟就得减罪,从杀人犯变成杀人未遂,这怎么可以,因此金珂打算短期内不出现。

  而且随着她慢慢修炼,她的修为也在修复起死回生金手指没有补掉的漏洞,比如说晚上还得做回阿飘这件事。

  她得完全修炼成一个人才能出现在人前,不然吓到委托者她姐姐就不好了,而且李娟那个女人她还没有报复够,让她晕倒两次怎么够。

  于是,金珂只勘察了一下村子的地形,想好了自己在李娟伏法后合理出现的方法,便又过回了一个人的生活。

  白天加紧修炼,晚上就去吓人。

  过了几天,李娟知道,那个女人不管她躲到哪里都会来找她,便出院回家了,何况她找到的高人也找到了,听说是什么隐世道观的大道士,法力高强。

  这要是放以前,李娟怎么也不愿意相信这么个满嘴神神叨叨的神棍道士,但是经历了几天的折磨,由不得她不信了,不管如何,先请回来看看,若是有办法帮她除掉那个女人最好,除不掉,没事,她还会让人不断找人,世界这么大,总归有人是有真本事的。

  回到家里,李娟将自己的儿子叫来,并且告诉了他家里闹鬼的事,谁知道她的儿子不信这些,还没等她说完就不耐烦地走开了。

  弄的李娟好生无可奈何。

  金珂这几天都在李娟家里,现在的她能力大了,不止晚上出来搞鬼,白天也来串串门。

  等在艳阳高照的天气下看着自家冰箱或者柜子自己诡异地行走出现在另一处,李娟想死的心都有了,只渴望她请的道士赶紧来。

  就在金珂的搞鬼和李娟的心累神累的情况下,李娟请来的第一个道士来了。

  金珂本以为她请来的不是骗子也是来闹着玩的,谁知道这它丫是个有真本事的,虽然这个真本事在她面前算不得什么,但放眼这个如同世界,也是个能人异士!

  “老神仙,不知你看出我这家里有没有那个?”李娟对着一个身材高高瘦瘦,脸颊干瘪,长发白胡子的猥琐老头说。

  老道士穿着一身崭新的道士服,手上还拿着一柄拂尘,活像那么回事。

  他仔细看着硕大豪华的别墅,眼里露出过有所思,但他那双眼实在太猥琐,认真的人最帅最美在他这里行不通,金珂都快被他丑瞎了!

  李娟也屏着呼吸看着这老道士,她心里也有点疑惑和不安。

  这道士叫云开道长,是她的助理花了大功夫找来的,就是不知道他的道术怎么样。

  话说,这个道士可要走了她不少钱。

  云开道士高深莫测地点了点头,“李夫人,贫道可以看出你这里是有冤魂在的,并且她的修为应该不浅,并且怨气冲天!”

  “啊?!”李娟心里一跳,眉心也不平静,“那……道长,我们该怎么办?我现在这个样子可就是她害的,不能饶了她,最好能除掉她!”

  云开道士抬手,“夫人稍安勿躁,贫道对于降妖捉鬼颇有研究,这只冤魂虽然怨气冲天,但贫道的道行也不弱,完全可以对付她!”

  说完,他捋了捋桑白的胡子,带着自信。

  李娟因为他的这话心里稍微安定了一些,既然有办法捉就好!

  “那道长需要什么,我让人去准备。”李娟迫不及待地问道。

  云开道士思索了片刻,“其实也没有什么准备的,贫道会帮夫人解除困惑!”

  “贫道会在夫人客厅布置一个捉鬼的阵法,等到今天晚上,那冤魂来了,自然会被灭了!”他满脸胸有成竹。

  实际上也是如此,他灭掉的冤魂没有一百也有八十,对于捉鬼界的常胜将军的他来说,这简直太简单了。

  他很满意这次生意带来的钱财啊,很丰厚,果然,有钱人遇到事更容易破财免灾。

  而且,他又要多一只冤魂炼制长命丹了,一想到这个,云开道士心里发出了邪笑。

  眼里的情绪是那么邪恶!

  金珂本来以为他不过说说,没想到,这家伙布置阵法真的挺有一套,熟练度比不上她,但也是她普通世界里看到的最厉害的凡人。

  可是,看着被他缓缓布置出来的吞噬法阵,啧啧,金珂惊叹,这家伙未免也太恶毒了点吧,这简直不给阿飘活路。

  进了这个阵法,就算再有能力的阿飘都会被打散魂魄,说不定还会被他毁的彻彻底底。

  啧啧,恶毒啊!

  只是,金珂对于这个阵法并不是很看得上,即便它布置的特别完美。

  布置完了阵法,云开道士对李娟道,“贫道晚上就来捉鬼。”

  李娟点头,忽然问道,“老神仙,这个阵法对于她有用吗?”

  云开道士道,“当然有用,贫道可是靠这个阵法抓了很多冤魂!”

  那些冤魂都被他制成了长命丹。

  


  (https://www.114wxw.cc/book/45890/47210136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