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之修炼有成 > 586、申冤(五)

586、申冤(五)


  闭了闭眼眸,李娟叹了口气,对助理道,“你认不认识捉鬼的道士?”

  助理一愣,“董事长您问这个做什么?”

  即便平时多聪慧,这个时候助理还是稍稍愣了下。

  李娟道,“你别问那么多,若是有,你去找捉鬼道士来,我有急事,若是没有,你打听一下,哪个道观有本事大的,都给我叫来,价钱不是问题!”

  心里一阵冷哼,李娟想,若是真是那个女人的魂魄,她能杀她一次,就能杀她第二次!

  金珂啧啧一声,话说在她面前说这个事是不是太不尊重她了,她要不要搞点大动作啥的。

  只是,好像阿飘不能杀人,不然沾染因果会被轮回道抛弃,虽然李娟杀了委托者,但委托者却不能杀了李娟。

  若是委托者还活着,利用相同的手段报复李娟可以,但委托者已经死了,和李娟在两个维度里,就证明不是平等的关系,委托者比李娟的维度要高,会简单的法术,且存在于两个世界,若是她现在杀了李娟,或许委托者投胎转世的机会就没有了。

  虽然这个时候委托者刚转世,但若是她这边出现变故,那边刚投胎的委托者也会死掉。

  因此,她并不能用自己的手段杀了李娟,但是可以让她伏法。

  “董事长,这方面的能人异士我倒是没有认识的,但我会打听的。”

  助理并没有问她发生了什么,毕竟在她身边的时间不短,对她的为人助理也有些了解,她应该不喜欢他去刨根问底。

  “嗯!”李娟点了点头,“我要越快越好!”

  “好!”助理回答。

  “你现在就下去准备吧。”李娟突然对他说。

  她一点也不想过这样压抑的生活了,早点除掉那个东西,她也能安心。

  助理道了声好便离开了。

  李娟突然想到这个病房里刚才发生的诡异的事,脸色又白了,“你回去让吴妈来陪我,我一个人可能不太方便。”

  助理点点头,“好的,董事长!”

  等他离开,金珂看着坐立不安的李娟,走到窗边,看了眼封闭的窗帘。

  “哗!”

  她把窗帘给拉开了,外面惨白的月光照进来,莫名感觉四周阴冷。

  “啊!”

  李娟又是一阵惊呼,她眼睛瞪大看着自己打开的窗帘,浑身毛骨悚然,感觉四周仿佛有阴冷的风在吹,吹到她身上有种毛孔都被撕开的可怖感。

  咕噜!

  咽了口唾沫,李娟冷汗直往下流。

  她裹紧被子,眼神怯怯地看着四周,迫切想要看到点什么,但更加迫切不想看到什么。

  金珂拉开了窗帘,然后,倒立在上面,露出自己可怕带着血痕的尊容!

  “啊!!!”一声尖叫划破长空,撕心裂肺的惊吓声打破了静谧医院的安宁。

  李娟脸色苍白地盯着窗子上倒立的可怕鬼影,那森白的脸上挂着刺目的血痕,空洞而又阴冷的眼睛紧紧盯着她,仇恨溢满眼眶。

  终于,她尖叫出声,然后没了意识!

  而等她尖叫的那一刻,立刻有人奔跑上来。

  医生护士一大堆。

  “砰!”破开房门,看到晕倒在床上生死不知的李娟,医生们脸色大变,赶紧去探视她的情况。

  “怎么了?”主治医生问刚才探视情况的医生。

  那医生脸色凝重,“是惊吓过度导致血压升高,心血不足晕倒的。”

  “惊吓过度!?”主治医生为难地摆摆头,“这……”

  心里叹了口气,主治医生无奈,从病理学的角度来说,这李董事长身体还算好,除了血压有点高。

  但血压高也不应该时时晕倒吧,而且再联想她昨晚到现在一直苍白着脸,惧怕地看着四周,坐立不安,若不是他怕得罪人,他真就劝她上精神病医院去看看。

  “先给她注射支镇定剂。”惊吓过度的人,除了这点他们没办法了。

  而且是药三分毒,西药也一样,人没有多大的身体创伤他们也不敢给病人胡乱用药。

  等留下一个看护的护士,其他人都离开了。

  金珂看着她晕过去,便离开了。

  她连夜来到了委托者姐姐现在居住的地方。

  站在一间外表简陋的出租屋外,金珂仔细看了眼自己巫术显示的地方,才确定自己没有走错地。

  “老婆,你吃点炸酱面吧,这肉是妈从乡下寄过来的,可香了!”

  屋子里传来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听着他的音线很像哄人的举动。

  金珂飘进了出租屋,在简陋却不失干净的屋子里,看到了两个人。

  一男一女,他们身上穿着廉价的地摊货,脚上穿着拖鞋,这就是委托者的姐姐和姐夫。

  叶妙妙接过丈夫端过来的碗,看着眼底青黑、有些胡子拉扎的丈夫,深深叹了口气,“吃了以后你洗漱完就去休息吧,我来洗碗。”

  她的丈夫叫陈实,面上看上去非常老实,但人确实也好,笑起来有种憨厚的感觉,他对叶妙妙道,“没关系,你今天和陈律师出去谈事也累了,我来洗!”

  叶妙妙见他这样,也点点头,“那好吧,就辛苦你了。”

  陈实摇头,“你才辛苦了,为了妹妹的事,这两年你没休息过一天,我只是洗个碗,做点饭,怎么能说的上辛苦。”

  他话语真诚,脸上也露出心疼的表情。

  对于自己的妻子,他是心疼的,还没成年的时候爸妈就车祸去世,留下一个比自己小五岁的妹妹要照顾,好不容易姐妹俩工作了,她和他也结婚了,妹妹却被人害死了。

  可恨那些不辨是非的旁观者,让真正的凶手得不到应有的惩罚,可恨他们没本事,若非如此,这场冤案得到真相也没办法严惩凶手!

  “别说了,吃吧。”

  叶妙妙听他提到妹妹,心里不好受,鼻头一酸,有种想哭的感觉,急忙咬了一口面条,就着泪水吃进去,止住了眼里的泪水。

  陈实点头,也知道自己戳到了妻子的痛处,暗道自己大嘴巴的同时,沉默地开始吃饭。

  金珂看到他们两个心酸的样子,暗道可怜的俩孩子。

  可惜现在是晚上,她不是人,不然就找个合理的理由出现在他们面前。

  嗯,明天吧,相信他们看到她,更多的应该是失而复得的喜悦吧。

  


  (https://www.114wxw.cc/book/45890/47231764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