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之修炼有成 > 552、我也想当影后(十一)

552、我也想当影后(十一)


  沈千千抓了两下金珂的胳膊,眼里冒着星星,兴奋又激动万分地说道,“他来了,他来了!!”

  金珂嘴角一抽,掀开她的手臂,“嗯,她来了!”

  “雪昙啊!我心脏跳的好快。”沈千千对她道,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金珂“……”

  卫蓁来到她们这里,身边还跟着几个摄影师,众星捧月一般。

  “齐小姐,听说明天还有你的一场戏,我们今天晚上过一遍吧。”她冷凝着脸,面无表情地说道,“我并不喜欢拖延,刚好今晚我没事!”

  金珂点头,“好啊!”

  反正她就那么几句台词,然后按照剧本走一遍两三分钟的流程,基本上过个四五遍就差不多了。

  沈千千痴汉般地盯着卫蓁,就是不敢说话。

  嘤嘤嘤,可惜她不是演戏的料,不然她也想和自己偶像搭戏,所以,她只能靠她家雪昙了。

  卫蓁听到金珂的话嗯了声,表情淡然,然后又前拥后簇地离开了。

  去了她的房间休息。

  “雪昙,今晚……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沈千千眼都红了,里面闪烁着亮晶晶地光芒。

  金珂啪的一下轻轻拍了下她的脑袋,“想什么呢!”

  “我去换衣服练演技去了。”金珂将手里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

  沈千千也在后面跟着她。

  练了一下午的演技,金珂让沈千千先回去,她吃了点东西就准备去常曦那。

  沈千千恋恋不舍,死盯着金珂,眼里的情绪带着渴求。

  金珂笑了笑,“知道了,你放心,我会给你要一张她的签名照的!”

  沈千千立马收了恋恋不舍的表情,兴奋道,“那好,我先离开了,对了,我会给你准备夜宵的!”

  然后蹦蹦跳跳头也不回地走了。

  金珂来到卫蓁这里,却发现只有她一人。

  卫蓁微微一笑,“这么晚叫你过来是不是打扰你休息了?”

  金珂坐在她对面,摇头,“没有,等过几遍我就回家休息。”

  “哦。”本来打算让她留宿,不过卫蓁觉得她一定会拒绝,又怕她排斥,终究没有开口。

  “那就开始吧,等过几遍戏我送你回家。”卫蓁并没有换衣服,而是穿着她自己的休闲装。

  然后,金珂起身道,“好。”

  ……

  金珂和卫蓁对完戏,看了眼时间,已经到了十点半。

  卫蓁拿起沙发上的外套,系上纽扣,微微一笑,对金珂道,“走吧。”

  金珂犹豫了下,道,“我还是自己回去吧,你送我回去让人看到就不好了。”

  金珂可不打算还没出道就给自己爆一个黑料,到时候黑红黑红的,以后她就算出名了也肯定有不少麻烦,虽然说黑红也是红,但是谁想还没出道就对着一堆骂名努力?

  她也在网上了解了常曦的事,她在外人眼里是全民男神,黄金单身汉,女友粉上千万,她要是和她一起出去,不被人喷死都难。

  况且,金珂自己一个人也不是不敢走夜路。

  卫蓁眉头轻轻一皱,她倒是把这个给忘了,看了眼金珂,本想说句你放心,不会有人看到的话,可突然却欲言又止,点点头,遮住眼里的情绪,“那我让身边的女保镖送你回去,你一个人我不放心。”

  金珂本想拒绝,但是又觉得没什么,便应了,“那多谢你了。”

  卫蓁抿抿唇,“不用,我们是朋友,不必客气!”

  忽而,金珂想到签名照,开口请求道,“我可以向你要一样东西吗?”

  “可以!”卫蓁立即开口。

  “你要什么?”她又问。

  金珂噗嗤一笑,“你还没等你说什么你就这么答应了,不怕我要的是你的产业吗?”

  卫蓁勾唇,“不怕,我的那点产业对你来说一文不值,你喜欢就拿去罢了。”

  金珂“……”

  她就当她在开玩笑。

  “我不要你的产业,你的签名照给我一张。”金珂伸手。

  卫蓁少见地一愣,没想到她要的是这个,微微一笑,眸子里溢满暖色,“你要这个做什么?”

  她清楚,签名照绝对不是为她自己要的,不然就不是这么淡定的了。

  想来是用来送人的。

  卫蓁拿出一张早就写好送给她,“这是前几天剩下的,现在天色有些晚,等明天我再给你多给一些。”

  金珂拿过来,看着崭新的签名照,笑了笑,“多谢!”

  卫蓁勾唇,“不用,可以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一下吗?以后我要是找你试戏的话可以通知你。”

  金珂道,“我就是个龙套,你应该多多找女主试戏吧?”

  卫蓁淡定地道,“白兰是影后,演技自然一流,虽然我和她没有合作过,但是都作为老油条,我们之间有个两三遍都行了,你这不是刚开头嘛,未免你上场紧张,是该多多试戏的,再说了,我好歹是个影帝,你不会的,我可以教你!”

  说着,眼里含着期待看着金珂,在金珂看过去的那刻却突然恢复平静,表情也从未变过,冷静自持里带着些清冷。

  金珂拿出自己的手机,说实话,她没在意过自己的联系方式,并没有记下来自己的电话号码,汗!

  “我给你打一个过去,你自己保存吧!”金珂道。

  卫蓁轻笑,“好!”

  等到自己手机响起的那一刻,卫蓁看了眼打过来的号码,抬眸道,“收到了。”会一直保存的。

  金珂嗯了声,“我也该回去了。”

  “我送你到门口。”卫蓁将她送到门口。

  金珂就由卫蓁身边的女保镖送回去。

  到了公寓,客厅里的灯还亮着,卫蓁派来的人很快就离开了,金珂一个人进了屋子。

  “你来了,我做了夜宵,你赶快过来吃点。”

  金珂进去,看到沈千千趴在桌子上,面前放着简简单单的夜宵。

  金珂放下包,坐下来,“以后我回来晚了你就自己睡吧,不用等我了。”

  沈千千没说话,眼巴巴地伸出手,意思简直不要太明显,金珂嘴角一抽,啪的一下把签名照送给她,“给你!”

  沈千千如饿狼扑食般地把签名照拿过来,小心翼翼地擦了擦,花痴地笑了,“雪昙,你真是我的好姐妹!”

  金珂嗤笑,“快收起你的表情吧,难看!”

  沈千千哼哼,“怎么可能难看,现在的我应该是最美丽的!”

  


  (https://www.114wxw.cc/book/45890/47592517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