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之修炼有成 > 505、异能女配,空间女主(五)

505、异能女配,空间女主(五)


  “吃呀!”金珂抬头示意,眼神真挚,含着期待,“我又不会害你!”

  “难道你不想强大,不想报仇了?”

  云清清看着五彩斑斓的药水,眼神一怔,牙一咬,心一狠,开口,“我吃!”

  仿佛壮士就义一般,仰头闭眼,就把药剂吞了下去。

  嗯,甜丝丝的药水顺着喉道下去,有点凉,有点酸,还有点腻,口感不好,比酱油的味道好一丁点,这是云清清第一感觉。

  金珂见她喝了,眼神期待,“怎么样?”

  “嗯……也就有点甜!”云清清回答。

  “甜?”金珂皱眉,没别的感受了?还是她哪里搭配错了?

  “嗯!”

  “啊!”忽然,云清清一声怪叫,眼珠子一瞪,白眼一翻砰的一声摔地上。

  “扑通!”双手下垂,云清清已不省人事!

  金珂嘴角笑容一僵,不会……死了吧?她也是第一次给人吃来着。

  蹲下来把脉,触及她的皮肤,突然指尖被烫了一下,刺痛的那种,妈呀一声,金珂收回了手。

  才发现云清清露在外面的皮肤通通变红,还冒起了热气,跟熟了一样,而她生死不知地躺在那里。

  金珂咽了咽口水,不可能啊,她以前虽然没试验过,但是品质保证,应该不会出现失败的例子。

  到底是哪一环节错了呢?

  还有,虽然刚才她被烫了一下,但是很确定云清清没事,既然没事,身体怎么又出现异样了?

  忽的,云清清的皮肤恢复成原来的样子,金珂刚想凑上去瞧瞧,就见她慢悠悠睁开了眼睛,眼里有一丝迷茫。

  手在她上方挥了挥,“你没事吧?”

  云清清从地上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问金珂,“我刚才感觉有个热源在我胃里面翻滚,我怎么了?”

  金珂呼了口气,既然这样,应该没事。

  “你试试自己能使出异能不!”她抬了抬手对她说。

  “异能?”云清清语气有些期待,她伸出手。

  一秒

  两秒

  三秒

  ……

  金珂“……”

  “你倒是做啊!”她忍不住提醒。

  云清清咬咬唇,“那个,怎么测试有没有异能?”

  金珂“……”

  忘了说了!

  “你试试身体里有没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蓬勃向上的那种,你释放出来就行了!”她解释道。

  云清清这下听清楚了,“我试试。”

  “噗!”一簇火焰升起,差点烧到金珂的脸,她连忙往后面站了站。

  “怎么样?”金珂问。

  云清清惊喜,“我真的觉醒异能了!”突然,她皱皱眉,“可是为什么火焰这么弱?”风一吹就灭了的感觉。

  金珂道,似笑非笑,眼里似有碎光闪烁,“这不用着急,我有办法帮你提升异能,下午我们出去一趟,回来后你一定会成长不少!”

  “啊?”云清清以为她又要给她吃什么稀奇古怪的药水,虽然对刚才的遭遇有些心悸,但是想到这样她能拥有强大的异能,心里的天平终究偏向了金珂这边。

  金珂摸着下巴抿唇一笑,眼里带着异光。

  下午,吃饱喝足,金珂带着云清清出去。

  云清清本来放心地陪金珂走,可是……前面是个工厂,工厂倒没什么,但是那里有很多丧尸吧?“恩公,我们去哪里?”

  金珂带着耳机,脸上表情舒适,享受着优美的轻音乐,但并没有忽略云清清的话,她轻声道,“前面的工厂,你知道的,就是前几天那些人说丧尸成堆的地方。”

  云清清“……”这是偏向虎山行吗?

  她脸色一白,唇瓣立刻失了血色,“恩公,那里有很多丧尸,我们去那里干嘛?”心里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

  金珂微微一笑,温和且耐心地告诉她,“不都说了给你提升异能,你不是嫌弃自己异能弱嘛,我想了好久才想出了这个主意。”

  云清清心里忐忑不安,“什么主意?”

  金珂轻轻地说,“自然是让你去丧尸堆里打怪,然后训练自己对于异能的掌控程度,再激发自己深层次的潜力。”

  云清清啊了声,带着惊讶和惊吓,头凑过来,苦哈哈地出声道,“恩公,不带这么玩的,会死人的,而且那些丧尸没有异能,也没有意识,让他们陪我训练,说不定没等我出手,他们就扑上来,我就死翘翘了。”

  “啪!”金珂将她推开在旁边,淡淡地讽笑,“瞧你那德行,这么胆小,什么时候才能强大起来,什么时候才能给自己报仇?那里的丧尸虽然多,但都是普通丧尸,你绝对能自己对付得了,若是你现在连他们都对付不了,以后你见到异能丧尸,会不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活错了,然后从十米高的楼上跳下来摔死?”

  云清清摸摸头,委屈巴巴,“可是第一天有异能就进丧尸堆很可怕的,要是一不小心……”

  被丧尸咬了怎么办?她会不会也变成灰巴巴的样子,难看死了。

  这次是金珂开着车,她一手抓着方向盘,一手吃薯片,淡淡瞥了眼云清清怂怂的样子,忍不住笑了,“你怕什么,这不有我在嘛!”

  云清清总觉得恩公在嘲笑她,可是确实现在的她太胆小了,“哎,对了恩公,你为什么不喝异能剂?”话说云清清这才想起来面前的恩公也是没有异能的,既然有本事制作异能剂,怎么就没有用在自己身上呢?

  金珂慢悠悠地转着方向盘,听到她的话叹息一声,“我不需要异能剂,以后我会自然觉醒异能的。”

  “哦!”

  “到了!”金珂停车,看着她,这里是工厂外面。

  里面安安静静,外面的人没有察觉到一点动静,但没有动静才是最可怕的,没丧尸的地方不会绝对安静,即便没有人,也有飞鸟走兽,再不济这边也能听到其他别的声音,可是这里没有鸟儿鸣叫,也没有走兽和人类的动静。

  云清清看着安静的工厂外面有些害怕,“恩公……”

  金珂笑了笑,抬手示意她“进去。”

  对着温和的恩公,云清清要哭了,但是,再看看恩公冰冷坚定的眼神,云清清表示,没办法,“好!”

  金珂满意了,“你放心,我会保护好你的。”

  她不放心,呜呜呜,云清清心里哭哭啼啼地走进了工厂。

  金珂紧接着也下了车。

  


  (https://www.114zw8.com/book/45890/48230740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