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之修炼有成 > 478、霸总的女儿(五)

478、霸总的女儿(五)


  取出手机一看,是柒柒,“喂!”

  “帝恒!我今晚会把江瑜约出来,要不要我帮你准备些东西?”那边,柒柒说道。

  金珂道,“多谢了,其他的你不用管,我会做好一切。”

  “哦,那好!”柒柒说完,金珂挂断了通话。

  然后向一个陌生的号码拨过去。

  “喂!我要你们组织的杀手玉十三帮我做一件事!”金珂低沉着声音说道。

  “好的,您请说!”那边的接线人声线冷漠。

  “我要他帮我杀一个人,杜英!期限是两个月,报酬方面……任你们讲!”反正委托者钱多。

  杜英是莎拉的爸爸,三年前因为杀人被关进监狱,不过却被帝临煌捞了出来,他不算个好人,手上鲜血无数,却对自己唯一的女儿爱若珍宝,莎拉也很依赖这个父亲。

  “好的,我们会及时找到信息,之后十三也会马上采取行动!”那边的接线人道。

  金珂嗯了声,“我要万无一失!”

  法律制裁不了他,她本来也不想管,可谁让她女儿孙女算计她呢,只好拿杜英开刀。

  玉十三很久以前就爱上了莎拉,只是由于自己的身份所限制一直不敢开口。

  至于他们是怎么认识的,以前想杀莎拉的人大有人在,玉十三以前就被帝临煌的爱慕者开资去杀莎拉,谁知道对莎拉一见钟情,简直就是一盆狗血,非常不敬业呀!

  金珂针对他,无非就是他引开了委托者的保镖才让那些黑市的人得手,不然,无冤无仇,金珂也不想树敌!

  笑了笑,就是不知道玉十三以后得知自己杀了心上人的父亲会是什么感受。

  而在杀手组织训练的玉十三接到任务,低着头看了眼任务单上面的名字,再看了看任务目标的信息,只有关于他的生平信息,倒是没有提到他的家人。

  当然,玉十三不在乎其他的,只知道任务目标的姓名和照片就行,因为他对自己的业务能力非常有信心,这么多年,还没有人在自己的手底下逃脱。

  下意识看了眼下单人,确定不认识。

  任务期限,两个月?玉十三嗤笑一声,十天就够了!

  完全不知道被套路的玉十三一步步把自己逼上绝路。

  这边,金珂穿了一身黑衣,头上带着黑色的鸭舌帽,脸上是黑色的口罩,把自己包裹的严实,潇洒干练,深不可测!

  开车到了柒柒所说的酒店,勾了勾唇,走了进去。

  而柒柒已经在酒店门口等着,她穿着暴露,妆容大胆,一头栗色的卷发,低'胸裙配套恨天高,成熟里带着魅惑,倒是把普通的脸生生拉高了几个档次。

  “帝恒,江瑜已经在里面等着了,还有,那个富婆我也安排好了,你要做什么呢?”

  前几天,金珂让人去找集团总裁沈晔的母亲,让柒柒安排她和江瑜睡一起。

  这件事让柒柒很迷惑,更让她大跌眼镜的是,沈晔的母亲,那个在圈子里温柔和善,和沈父恩赐不疑的女人,竟然和她们一样喜欢年轻的男性……呃……

  金珂笑了笑,沈晔之所以能胜任沈氏集团的总裁,无非是沈父喜欢他的母亲,加上她的母亲在外人面前给足了沈父面子,让好面子的沈父心满意足,所以才让沈晔继承公司,不过,如今公司的大部分股份和权力都握在沈父手里,沈晔也只是担着个名头,但谁都知道,等沈父百年之后,一切都是属于沈晔的。

  沈晔是莎拉的青梅竹马,而他也是莎拉的头号追求者,如今都三十七八,可还是孤身一人,就知道有多深情了,当然,以前沈晔可是没少给委托者添堵,明知道帝卿要给委托者放权,却一次次被他用合作借口给破坏了,如今委托者除了有钱,手里是半点权力都没有。

  记仇是人的本性!

  “柒柒,我让你找的记者找了没?”金珂又问。

  柒柒笑了笑,“帝大小姐吩咐的事哪敢不做,你放心,人都是我哥公司的!”

  江瑜为什么找上柒柒,就因为江瑜所签的公司便是柒柒家的,而那家公司也是柒柒哥哥送给她的成年礼,也就是说,江瑜找柒柒当金主,完全是因为柒柒就是他的顶头上司!

  记者都是柒柒自家的,不过没用江瑜签约的那家公司的人,这方面,金珂很奈斯委托者和这些女孩子交往!

  “走吧,进去。”金珂率先走到前面。

  忽而,她顿住脚步,将一颗致幻丹交给柒柒,“我先不进去了,你先进去,把这颗药丸捏碎,待会派人把沈夫人带进去!”

  柒柒虽然疑惑,但是她也点头,“好。”

  于是,金珂在外面等着,柒柒进去了。

  江瑜洗完澡,穿着睡袍端着红酒,等着柒柒,门响了。

  柒柒眼里闪过一丝异光,可惜啊,这么好的美男大叔,要毁在帝恒手里了,想到正事,她姿态优美地拢了拢头发,微笑,“江瑜,等急了吧,刚才手机铃声响了,抱歉!”

  江瑜善解人意地回笑,“无事!”

  眸子闪了闪,里面带着让人不清楚的情绪。

  柒柒笑着过去从柜台上拿过一杯红酒,过来和江瑜碰了碰,另一只垂下来的手捏碎手里的丹药。

  浅抿一口红酒,笑语嫣然,而致幻丹也起了作用。

  金珂给柒柒的致幻丹只对男人起作用,因此,只见江瑜嘴角的笑容微僵,眼神有些分散,里面没了焦点。

  手里的动作也停止了。

  柒柒还在好奇金珂给的药丸到底是什么的时候,门被打开,金珂走了进来。

  漠然地看了眼失神般的江瑜,金珂对柒柒道,“走吧,我们出去,沈夫人来了!”

  柒柒点点头,“好。”

  金珂看了眼江瑜,眼里毫无情绪,带着柒柒出去。

  不一会儿,一个优雅的中年妇女走进来,她眼里带着兴奋,等看到江瑜的时候,兴奋里多了些满意。

  缓缓走过去,伸过手,微笑,“江影帝,你好。”

  江瑜只见前面一个模糊的人影,可半点看不见,忽而,眼前突然清明,看着伸在自己面前的雪白手腕,心里惊喜,拉住沈夫人就倒在了床上,沈夫人一愣,暗想这节奏太快了点吧?

  可她的注意力很快被热情的江瑜吸引,于是,水到渠成!

  江瑜将她当成莎拉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5890/48442762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