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之修炼有成 > 470、高墙大院的九姑姑(九)

470、高墙大院的九姑姑(九)


  想着,她沿着宽敞的路向远处的大山而去。

  其实上一个任务世界在得到它的时候她也没那么多时间四处走着看看,大部分时间都在里面看医书,也就不知道那里有什么。

  不走不知道,这个空间还挺大的,宽敞的大路两旁都是成排的树木,整齐排列,成了分半的树林,路的远方,仿佛看不到尽头,无奈,只好运用空间主人的能力,缩地成寸去到山上。

  等站到高山的半山腰,金珂才知道这里有多么美好,奇花异草无数,这要是卖出去,她成不了世界首富,也可以成为世界第二富!

  不过虽然这里奇花异草众多,可多数都是中看不中用的。

  只是对于爱宝的金珂来说,这些东西哪怕没那么多价值,放在那里观赏也好看。

  只是,意料之中的没有任何动物的踪影,即便在地上,金珂也没有找到一只普遍的昆虫,那么说,这里是没有动物喽?也不知道她放进来一些会不会存活!

  逛的差不多了,金珂采了一些看起来符合她审美观的花就下了山,看了眼山下长势良好的庄稼,会心一笑,回了屋子,找来一个瓶子,将花插里头,就出了空间。

  这会,雨还是那样大,冰冷的空气里有些凉意,还好金珂穿的多,也没感觉有多冷。

  忽而,听觉灵敏的她听到不远处出传来悉悉索索的说话声,由于雨的声音太大,她又没修炼到能千里听音的地步,因此也只听见有人说话,倒是没听清到底说的是什么。

  她从冰冷的凳子上起身,往房间里走。

  走着走着,便看到春花在前方蹲在地上,背对着她做什么,嗯,好像是在说话。

  她好奇地走过去,脚步放轻,并没有惊动春花。

  直到走到离春花不远处的一根柱子后面,她没有过去,而是躲了起来,让人看不到她。

  而这里,她也听清了春花的话。

  “绿姑娘,又来了两个食物,等我们杀了她们,做了肉饼给你送一些过来,你没看到,那两个姑娘长的细皮嫩肉的,肉肯定很好吃,尤其是那个晴姑娘,她的皮肤就像鸡蛋一样白皙,做成粗面包子肯定很好吃,那个雪姑娘也不错,眼睛跟天上的星星一样,不过我和小姐不喜欢吃眼睛,就给你吧!”

  金珂看清楚了,绿姑娘压根不是什么青蛙,而是一条肥壮的绿蛇。

  短短几句话,金珂组织了一下,得出一个结论,九姑姑和这个春花她们吃人!

  金珂“……”

  忽而,一个细碎的脚步声离开的声音传进她的耳朵,她往发出声音的地方一看,只看到了一个人影,急急忙忙跑了过去,如一道残影掠过,但她也确定了是谁,除了李晴兰,谁还会穿那样的衣服,而且跑起来还挺快的。

  那边的春花还在喋喋不休地蛇说话,金珂转了一条路回到了自己的院子。

  一推开门,就见李晴兰惊魂未定地坐在床上,在她推开门的时候还一阵惊吓。

  金珂眼底深处的情绪未变,只是淡淡问她,“怎么了?”

  她在明知故问。

  李晴兰舔了舔唇瓣,眼里有着浓重的惧怕,只是牵强地扯出一抹笑容,“没事,姐姐,你去哪里了?”

  金珂回答,“在外面转了转,太冷了,我就回来了。”接着,金珂看着她潮湿的鞋子,“对了,你也出去了?”

  李晴兰顺着她的目光看下去,见自己的鞋子湿了,尴尬,“我也出去转了转,外面确实有点冷。”

  “姐姐,我们回家吧,我想妈妈了。”李晴兰突然说道。

  金珂道,“雾太大了。”

  “我想回家。”李晴兰坚持道。

  金珂点点头,“那明天我们就走吧,今晚我把那把残破的伞修一修。”从老宅带来的黑伞确实是坏的。

  李晴兰笑了。

  金珂突然想起,她们来的时候春花说不要乱翻这里的东西,可宅子的其他地方却是让她们去的,也没有限制,难道这里有什么不成?

  下意识的,她将视线移到刷了红漆的柜子上,那斑驳的痕迹露出里面的原木,简陋的可以,却也能从它的制造工艺以及雕花上面看到它的历史悠久,哪怕没有这个宅子久,也上了数十年了。

  “这个柜子怎么感觉很奇怪,柜子门都没有完全合上,不会也有什么动物在里面筑窝了吧!?”金珂状似无意地开口说。

  李晴兰同样将目光看向柜子,“不会吧。”

  只是,她最不喜欢那些小动物,一想到和它们同寝一室,李晴兰就浑身鸡皮疙瘩起来了。

  “我看看!”她完全忘了春花说的不能乱翻东西。

  金珂走到柜子前,看着李晴兰把柜子打开。

  李晴兰伸手,拉开柜子,“哗啦!”

  哗啦啦的声音惊了她们一下。

  “啊!”李晴兰一声尖叫,看到里面掉出来的东西,差点昏死过去,她双目圆瞪,眼里都是恐惧和不可置信,嘴唇颤抖,“人……人骨!”

  金珂也惊讶,她料想这里有东西,没想到会是人骨,还有……这么多!

  只见一块块森森白骨闪着寒光散落在地上,李晴兰脸刷的一下变白,像白纸一样,毫无血色,心跳通通通的,跟打鼓一样,颤抖着手,脚步凌乱且慌忙的逃离脚下的位置,跌倒在旁边的凳子上。

  若不是那腐烂成干巴巴的人头,她会极力劝解自己,那是动物的骨头,可那个干枯的人头彻底将她所有的念想都毁灭了!

  金珂看那些人骨,上面的肉还没完全分化,依旧有丝丝碎肉附在上面,这副场景让她都感觉有些凉意,想到春花说的话,在联系这些人骨,难以想象有多少人横死在同类的口中,莫名的,金珂有些反胃。

  “呕!”那边,李晴兰起身,已经扶着桌子大吐起来,脸看起来更加苍白!

  “我要回去!”她坚定地说出这话。

  金珂也道,“明天就走!”可她怎么觉得没那么容易呢?

  “这些人骨怎么办?”李晴兰白着脸问,神情有些恍惚,这几天简直太刺激了,让她神经都有些发紧。

  金珂回答,“放回去!”

  “我……”李晴兰有些害怕,带着恐惧的目光看向那些人骨。

  金珂不指望她,自己上前将桌上的碎步扯了一些包裹住手,将人骨都装进柜子里。

  


  (https://www.114wxw.cc/book/45890/48516118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