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之修炼有成 > 328、苦逼千金(完)

328、苦逼千金(完)


  卫蓁可谓是牛逼哄哄的存在,比传说中的霸道总裁还霸道总裁,可以说,这个世界上,没有她得不到的东西!

  金珂听完这个故事,还问了十方卫蓁是不是这个世界的天道宠儿,男主又是谁?

  谁知道十方一口否决了卫蓁是女主的可能性,还说这个世界男女主只是一对没有任何豪华背景的普通人,如今还在某所高中读书,对此,金珂很纳闷,真不知道天道是怎么选择男女主的,不是地位越高对于这个小世界的贡献越大,越能做出让这方小世界长久存在的事?

  金珂搞不懂就不管了,与她无关!

  这天,卫蓁打来电话约她出去。

  刚好金珂考完试脑袋有点胀,就答应了她。

  金珂在一家冰淇淋店等卫蓁,可是卫蓁没来,倒是等来了大肚子的叶颜,她很确定是卫蓁约自己出来,而叶颜,大概是偶遇。

  “叶凌,好久不见!”一脸苍白憔悴的叶颜眉间带着冰冷,仿佛什么也不在乎,可金珂明明看出来她轻轻护着肚子的动作,那么轻柔,那么坚定!

  “好久不见!”金珂同样还了一句。

  “叶凌,你现在过的肯定很好吧!”叶颜抚了抚自己的肚子,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还行,生活安乐,现世安稳!”金珂淡淡回答。

  “呵!”叶颜忽而一笑,“我马上要生了。”

  金珂道“恭喜你要做妈妈了!”

  “对呀,我要做妈妈了,所以什么也不在乎了!”叶颜不悲不喜,脸上没了以往的笑容,只有看透世俗的怅然。

  “我刚从医院出来,路过这家店的时候看到了你,你是在等人吗?我没有耽误你的时间吧!”叶颜看了眼窗外说道。

  “没有!”金珂回答。

  “嗯,我走了!不会耽误你的时间。”叶颜蹙了蹙眉,站起来离开!

  金珂在她走了后重新叫了份冰淇淋吃。

  “吃这么多凉的不好!”卫蓁不知何时出现在身后,伸手夺走了她手里的东西。

  “哎!”金珂回头,伸手去抢,看见来人,“卫蓁,你来了。”

  “嗯,抱歉,来晚了!”卫蓁道。

  “还好,不晚!”金珂并没有等多长时间。

  “今天打算去哪里?”卫蓁问。

  “随便吧!我不挑!”金珂眼睛看着窗外的风景,并没有看到卫蓁一直在看她。

  “嗯!”

  ……

  晚上回到锦绣山庄已经是深夜,进门第一刻就听到十方说叶颜死了!

  “什么!?”金珂有点不可置信。

  “怎么死的?”今天不还在和她说话。

  “和婆婆发生矛盾,被她婆婆从楼上推下来了!”十方说到这个啧啧一声,“不过还好,孩子生出来了,即便母体遭受了重创,可孩子是完好的,是个女儿,被你妈妈抱回叶家养了,韩家不如叶家,争不过叶家,只能认栽!”

  “还有一件事,叶颜死之前给她丈夫下了绝育药,现在的技术治不好的那种,要知道虽然韩家人口众多,可韩钰却是韩家这一辈唯一的男嗣,至于他那个二叔早就没有了生育能力,其他人就更不必说了,都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失去了生育孩子的能力,也就是说韩家断子绝孙了!”

  “……”金珂。

  “或许是韩家人把她逼急了。”

  不管是何种真相,都和金珂没关系了,叶颜死了,而她却活着,就代表她赢了,任务完成!

  之后的日子里金珂将大部分精力用来学习,等服装设计系研究生出来,金珂还在海外留学了五年,这五年她学了很多!

  锦绣山庄交给十大美女,金珂也有意培养她们,她走了锦绣山庄也要有主人才行!

  是的,她离开的时间就在三年后,至于为何这么赶,没办法,这具身体出问题了,绝症!

  她谁也没有说,后面他们总会知道的,叶家和她现在的关系就是听着好,实则关系淡漠而疏离,叶家的人也把对叶颜的宠爱移到了叶颜的女儿身上,好似也不在意当初叶颜陷害他们亲女儿的事,一切归于起点!

  当然,金珂也没心情和一个孩子计较,何况那个孩子金珂回叶家的时候见过几面,品性挺好的,也不会像她那个母亲一样。

  金珂回国了,她回国等死,这五年在国外她不仅取得了自己专业方面的博士学位,还取得了音乐专业的博士学位,即便不是最优秀的,可这是金珂努力奋斗的结果,她同样珍惜!

  回国后,金珂提前安排了自己的后事,就把锦绣山庄转让给玉谷,让她带着自己的姐妹们去奋斗,金珂也进了自己安排的VIP病房,她其实想以丹药止痛,可是一想不现实,这里是医院,每周还得化疗,要是身体的异样被人发现把这具身体带去做研究了怎么办?

  虽然生病失去了活着的能力,可是这又不是她能控制的,这是叶凌自己的命数!

  身体被人带去研究那就是她的事了!

  剩下的几年里,除了十大美女来看她,就是卫蓁每天都来陪她说说话,风雨无阻,让金珂感叹,这个朋友算是没白交!

  当然叶家人也时不时来看她,不过比起十大美女和卫蓁来的次数,显然不太重视她!

  最后,金珂撑着一口气,将自己名下的所有财产都捐给了孤儿院和一些偏远地区的学校,还让人建了专门为孤寡老人安身定居的孤老院,她做这些好事,天道会自动反馈到叶凌身上!

  但愿下一世她会真正安乐无忧,亲人疼爱,有一段良好的姻缘,即便没有多富裕,也不需要任何人来逆袭!

  金珂撑了五年终于走了,艾玛!生病真的不好!真他么难受!疼死她了,终于解脱了!

  一年后……

  阴暗昏沉的屋子里,气氛压抑,四周仿佛陷入深渊,寂静无声,可映着一束昏黄的灯光,隐约可以看出一人坐在一张桌后面,看不清她的面容,可眼神却空洞的可怕,幽暗的光芒普照在她身上,死寂的气息充斥在空气里,她机械地擦拭着一把精巧的手|枪,修长的五指仿佛没有知觉,不知疲累。

  好像在这里坐了千年,与黑暗融为一体,单薄而孤傲的身影会使四处飘荡的孤魂野鬼都感到惧怕!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

  “进!”卫蓁的声音有些许沙哑。

  “少主,老夫人有喜了,已经三个月了!”一个身穿黑衣的冷面女子跪倒在地上。

  “嗯!”卫蓁后面无表情地挥了挥手,女子退下。

  这时,她手里的枪已经擦拭干净!

  后,缓缓抬手,黑幽的洞口指向自己的脑袋,微微一笑,那里……是自己的死穴,扳动……“砰!”

  鲜血顺着脸颊流下,面容带着孤傲和狂野,卫蓁似是感觉不到痛苦一般,嘴角甚至还好心情地勾起一抹笑弧,眼里是偏执、疯狂、还有……危险,如深渊而来的厉鬼!

  “碰!”全身力气被抽光,趴到桌上的那一刻,平时让人畏惧的眸子彻底失去了神采,变得灰暗!

  “嘀嘀!快穿系统,是否绑定?!”冰冷的机械音响起,卫蓁眼里露出烦恼,什么破东西!

  “检验到绑定目标生命力流失,自动绑定!”冰冷机械音又道。

  接着出来一个白色的圆球,落在她手边。

  卫蓁皱眉,眼里满是嫌弃,她用一只手去扫,什么破玩意!丑死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5890/49595858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