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之修炼有成 > 194、修仙开挂哪家强(十五)

194、修仙开挂哪家强(十五)


  金珂起身,拍拍手“走吧,进去!”

  抬脚迈步进入桃花林,芳香四溢,娇态多姿的桃花并没有吸引住她的目光。

  “你小心这里有陷阱!”富贵见金珂悠闲地走进去,也不知道观察观察周围,忍不住出声提醒道。

  金珂朝他笑笑,“我知道!”

  她也不是睁眼瞎,这里可是古墓区,怎么会完全放心。

  虽然她面上看不出什么,可心里却是时刻警惕着。

  富贵点头,才将目光移向别处,“这里不是古墓嘛,怎么是一片桃花林呢?”

  他抬头,看着蔚蓝的天空,“还有,古墓不是墓嘛,怎么这里不是地底下呢?”

  金珂边走边勘察地形,这片桃花林繁荣昌盛,幽香袭人,除了一望无际的花海,并没有什么奇怪之处,听到富贵的话,随便答了句,“谁知道呢,说不定是个上古遗迹,古墓只是表面用来唬人的!”

  富贵点头,“有这个可能。”

  忽的,富贵绿豆眼一亮,“看,那个地方!”

  金珂转头去看,富贵发现的地方是一座华美精致的宫殿,宫殿就在不远处,从繁茂的桃花林里望过去,白色的宫殿在粉红色的桃花映衬下仿若幻境。

  “那是什么?”富贵问。

  金珂淡笑,“过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不等富贵反应,她就提步离去,后面的富贵傻眼,这么果断,就不怕有危险?

  “哎!”见金珂走远,他连忙扑打翅膀,“等等我,你小心前面有陷阱!”

  他真是操碎了心。

  金珂走过去一看,这里原来不止一座宫殿,是相互对称的两座宫殿,她眯眼看了看,宫殿牌匾上写着荣华殿和富贵殿,荣华殿居左,富贵殿居右,相同的是,两座宫殿从格局建筑上来看没什么差别。

  殿门紧闭,显得这里更加神秘!

  “进去看看!”金珂当即道,她跑上去,伸手去推开殿门,富贵的心一直提着,这里看起来好诡异。

  可更加让他担忧的是这不怕天不怕地的丑八怪,手咋这么多,有啥就去碰呢?

  “你小心!”富贵对于金珂抱有担忧。

  金珂点头,要说这里没危险她都不相信。

  本来想直接打开门,可一想,要是真冲出来一个不可忽视危险品,躲闪不及咋整。

  所以,她退后,拿出九光,打算直接劈开殿门。

  富贵看着森冷的九光,心里抖了抖,怎么莫名感觉丑八怪有点凶残?

  “彭!”金珂九光临空一划,剑气随着鹤唳的风声朝向殿门,一声巨响,殿门就化为碎片四散飞舞,金珂迅速退后,未免碎片会伤到自己。

  富贵还在老远处。

  破开殿门,一阵尘土飞扬,里面的东西看不清楚,也不知道有没有异兽什么的存在。

  “好了,我们进去吧!”等到灰尘散去不呛人了,金珂才迈步进入。

  富贵赶紧跟上,后来见她没危险,就退到她的肩膀上。

  “啾啾,这里好像没有动喜。”富贵看着空荡荡的宫殿说。

  金珂低眸,“先看看再说吧。”

  这里是真的空,里面啥也没有,金珂转了一圈,确认里面没有好东西,也不多呆,“走吧,去另一座殿里看看!”

  又辗转到另一座殿里,用同样的手法破开门,尘土飞扬过后,金珂进门一看,这里放满了东西,都是灵药灵器啥的,总而言之,都是很珍贵的东西。

  “咦?”富贵飞到另一边,惊呼道“这里还有个小门!”

  金珂将这里的都自己收了,去看十方嘴里的小门,她伸手推开,就听里面稀稀落落的声音,还有物体爬行在地上的声音,异常恐怖。

  不用想金珂都知道里面是蛇,她正在犹豫要不要进去看看的时候,里面的小门自己打开了,如自己所料,里面都是手指粗的小蛇,密密麻麻,在地上一团一团的爬,让人浑身发麻。

  只是这些蛇中间有个台子,那高台目测有一米五,只一只手掌大小,上面用公布盖着,不知道有什么!

  “这些竟然都是毒蛇?”富贵惊讶,金珂暗道确实,这里的毒蛇都是一口咬下去能致命的那种。

  “我们走吧,我刚吃饱,实在没办法吞了这些家伙。”富贵向金珂道。

  金珂摇头,“我有办法。”

  她从离恨簪里掏出一个小纸包,还没有手掌大小,打开里面是橙黄色的粉状体。

  富贵飞到她眼前,问“这是?”

  金珂微微一笑,淡淡地吐出两个字,“雄黄!”

  这可是蛇的克星。

  富贵恍然大悟。

  “只是,你这些够吗?”

  “当然够!”金珂回答。

  她抬手,指尖冒出一小簇火焰,火焰在指尖微微跳动,可爱极了,将雄黄撒在空中,然后点火。

  “哄!”火点在空中炸开,她抬脚向后,只见空中落下无数火星,点点掉下来布满整个屋子。

  “啪!”

  “嘶嘶嘶~”群蛇竞相奔逃。

  “你怎么不把他们杀了,赶走他们又会回来。”富贵看着不久就跑光了的地,遗憾的说。

  金珂抬手摇摇指尖,“杀光他们太麻烦了。”

  这理由敷衍地!

  富贵只好认了。

  她走到那高台前面,掀开红布,里面是一条晶石项链?

  这条晶石项链是淡金色的,浑身散发着精致的光芒,造型优美别致,如拳头大小的晶石片镶嵌在一排闪亮的钻石里面,光芒四射,一条与淡金色晶石同色的链子绑在上面。

  总而言之很精美,也很得金珂的心,当然,她也认为,在这里,这项链不只是项链,说不定还有其他用处呢。

  要不要来个滴血认主?

  不妥不妥,这是齐天音的身体,血也是人家的,她要是用齐天音的血滴血认主不就宝物成了人家的嘛。

  算了,之后再说吧。

  “哇,真好看的项链!”连富贵都满口惊叹。

  他也不是不识货的鸟。

  “是呀,所以我决定这次回去带着它。”金珂笑笑,将项链装到离恨簪里。

  “这里看来没有其他东西,我们先出去吧。”

  从大殿里出来,金珂满载而归,走到桃花林里,听到前方传来几许人声,不久,金珂看到了人影,这其中就有她熟悉的南宫玖。

  是缥缈仙宗的那些弟子。

  没想到他们还挺幸运,能碰到一起。

  金珂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又施了一个洁净术,全身上下干干净净,才往他们那边走。

  那边的人也看到了金珂,岳华并没有见过她,所以皱眉,他身边的弟子对他介绍道“岳华师兄,这就是咱们的师叔祖。”

  岳华舒展眉头,看着金珂,眼里并没有其他情绪。

  走到跟前,他们先跟金珂

  行礼道,“师叔祖!”

  南宫玖心不甘情不愿,却也不得不弯腰,金珂挑眉,“原来是你们。”


  (https://www.114zw8.com/book/45890/50304740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