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之修炼有成 > 179、心魔(完)

179、心魔(完)


  吃完饭,金珂打开电脑,点开围脖,看了看底下的帖子,笑了。

  上面的人现在分成了两波,一波是坚持自己的见解,认为安琪儿是错的,她的错误不可泯灭,一波是替安琪儿说话的,这些人都是那些被金珂吓过的人的家属,不管是不是真的心里认为安琪儿没错,金珂的目的都达到了。

  人的观念是改变不过来的,哪怕她将委托者洗白,不久之后就又会出现新的状况,就算能平息很多年,也说不定会有人恶意拿出来再轮|一遍,矛盾怎么都解决不了,完全让他们感动和信服很难,倒不如这样就好,哪怕有些人心里还是不满安琪儿,还是对她抱我很深的意见,也不会随意在网上骂他,毕竟……谁都害怕巫术使到自己身上。

  金珂的想法,让他们忌惮就好,只要忌惮,就不会再有这样的情况出现!

  “呼~”她拿起杯子,吹了吹,笑着看那些人争锋相对。

  接下来,将那帮顽固不化的人吓一次,想来会解决很多问题。

  网上的事解决的差不多了,就该没在网上的那个人了,还有时间。

  她看着网上的话,笑了笑。

  “安琪儿,我知道错了,你赶紧把我身上的巫术去了!”电脑那旁的周冰红着眼睛盯着电脑屏幕,连日的见蛇让他差点疯掉,刚开始,以为那些蛇是误入,虽然要疯了,可半点没有想到其他地方。

  可后来冷静下来一想,哪有那么多的蛇,就算有,早就轰动世界了,还有,水桶粗的也就算了,能遮住整个窗子的蛇,除非成精了,世界不会这么荒唐!

  而且,自从这件事后,他只要看到身边的人和物,都会第一眼把他们认成蛇,世界太荒唐!

  从一开始的惊慌失措,痛不欲生,到后来的不解疑惑,他一直在疯狂的边缘。

  直到看到网上说这是安琪儿的巫术,他才恍然大悟!

  “我知道错了!”他再次强调。

  下面的人不少也都道歉,让一些人心里都是雾水,怀疑他们是不是犯病了,好端端的道歉!

  只有那些当事人知道这种情况。

  金珂没有回复,让他们的心就这么悬着吧,人心险恶,逼的安家父母身亡,让安琪儿寝食难安,就一句道歉以为能抹除一切吗?

  他们的行为无异于犯罪,将屠刀加在安家人的脖子上,自己则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指点江山,如今悲剧已经酿成,别说道歉,就是弥补都没有路径了!

  再者,她只是一个逆袭者,也没有资格替安琪儿原谅他们。

  他们不应该向她赎罪!

  “富贵,走,我们出去逛一趟去!”出去吸收一下光合作用,虽然她身体里面被病魔破坏的差不多了,可还有些精力,趁着现在还能走的动,就用安琪儿这双眼睛再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好!”富贵点头,金珂说什么就是什么。

  说起来,金珂给富贵说过她生病的事,可富贵眼里没有一点情绪,想也知道他不理解生病这两个字。

  在富贵看来,金珂这是又要换壳子了,他一点也不担心。

  和富贵走出家门,到了小区外面的公园里,在斑驳的树影里漫步行走。

  “嘀!”汽车的喇叭号响起,接着车子停下,出来一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本来没有什么特别的,金珂也只是轻瞥了一眼,这一眼却定格在那里,她眼眸一厉,这就是“无意识”捅死安爸爸的那个人。

  她眼眸流转,迈步跟了上去,那个男人偷偷摸摸,左看右看,好像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金珂摸|下巴,勾起一抹笑弧,这男人不会说是来……私会小情人的吧?

  她跟在他后面,并没有让前面的男人发现,只见男人进了公园里的小林子里。

  金珂笑了,还真让她猜对了。

  她跟着他进入,在他停下脚步的时候也适时停下来躲在一棵树后面。

  “你来了!”一个妖娆的女音带着抱怨。

  金珂偷眼看过去,是一个风|韵|犹|存的女人,此时正和那个男人|抱|在一起,男人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家那个母老虎的厉害,昨天没来见你,我也很愧疚。”

  “真的?”女人尾音拉长,委委屈屈的,却没有再多纠缠,男人很满意她的态度,要是一味地不知趣,他就得考虑换个情|人了。

  他抚了抚她的脸蛋,笑笑“当然!”

  “走吧!”男人接着道。

  女人红了脸,羞|涩地点头,然后两人消失在小树林。

  金珂眯眯眼,要不要捣出去?

  “算了!给他妻子发过去。”她早就拍了视频录了音,这男人老婆的电话安琪儿正好知道,毕竟以前是那个女人给她转的钱。

  “嘀!”她笑笑,让他们夫妻自己解决去吧,那个男人的妻子可不是什么简单的母老虎。

  第二天,金珂插着叉子吃水果,悠闲地看电视,无意中看到了q市女首富因与丈夫发生争执而不小心用水果刀捅死其夫,被拘留的新闻。

  金珂“………”

  苍天饶过谁!

  事实证明,因果有轮回,善恶终有报!

  ————————分割线

  今日的太阳尤其大,烈焰骄阳,金珂一点都不敢出门,就是出门也不会在正午时分出去。

  家里的食物还有,又有冰箱空调,外面没什么好玩的。

  任务快结束了,金珂开始憧憬下一个世界,她好久没见到心仪的宝物了,但愿下一个世界宝贝多多!

  如今她的生命还剩下不到一天,金珂早就在前面做了提升精神和止疼的丹药,不然现在只能在床上等死!

  那些网上的喷子在她来后半个月就都受到过心魔丹的摧|残,如今她耳边终于安静了。

  果然,让人认同很难,让人忌惮很简单,只要他们自己变乖,连心里都不敢想安琪儿,金珂的目的就达到了。

  “啪!”从怀里掏出怀表,打开看了看时间,眼眸一深,时间到了。

  她拨打了一个电话,“喂,常院长吗?可以来了!”

  她将安琪儿的身体捐献给附近的医院,安琪儿是天使,她是善良的,哪怕死了,金珂也相信,她的决定会得到安琪儿的认同。

  “富贵,我们要挪地盘了。”她指尖一点,告诉吃薯片的富贵。

  富贵从袋子里抬头,嘴巴塞地满满的,他点头,绿豆眼一眨一眨,鼓着腮帮子,圆鼓鼓地说,“支度喽!”

  


  (https://www.114wxw.cc/book/45890/50392546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