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之修炼有成 > 175、心魔(十一)

175、心魔(十一)


  “啊啊啊!”眼看贞子小姐过来,张小强白眼一翻晕倒在地上!

  金珂笑着看他晕倒,胆子不大,心够大!

  “唉~!”接下来她要多开了,这一个个太麻烦了。

  她在电脑键盘上进行自己的下一步计划,洗脱委托者身上的“罪名”!

  在主贴上,她写下一个故事,“每一只天使在成为恶魔之前,必定是被折断了双翅,失去了翅膀和自由。”

  “有一只天使,她很善良,有一天,她碰到一个许愿的子民,这个子民很可怜,天使心软,不顾一切地帮了她,未曾想这个可怜的子民是恶魔,他使计博得了天使的同情和帮助,却将天使出卖给恶魔主,他们将天使关在九幽炼狱,那里有凶悍的恶魔和无数的惩罚,天使却不怕,她知道自己一定会得救,如她所愿,她得救了!”

  “她以为可以和从前一样,前路等待她的只有鲜花和洁白的天使,以及美好自由的生活!”

  “苦难可以救赎,毁灭不可重生!”

  “重新回到天堂的天使并没有等来鲜花和洁白的同伴,等来的是凌冽的暴风雨和被其他天使污蔑与恶魔为伍,折断双翅的痛苦。”

  “当血淋淋的双翅被生生折断,她曾问过自己,到底什么才是善良?”

  “当被自己信奉的善良出卖,她之后再不害怕黑夜,因为她的世界已经没了光明。”

  “之后,她一遍遍告诉自己,被击落的堕天使不需要善良,她要报复,当她学会报复的那一刻起,就成了堕天使,恶魔一般的存在!”

  “她从未做错什么,所有的苦难却都萦绕着她!”

  “当大雪压塌房屋,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她也曾期望,能有骄阳似火的那一天,可以将雪融化,带来浓浓的生机!”

  “嘀嘀嘀!”

  金珂将这些字都发了上去,她的帖子一出现,很快被放在最显眼的地方。

  “哎呦~,安琪儿还学会写作了呢,虽然文笔不怎样!”有人看了不屑。

  “当天使成了堕天使,她已经失去了善良的资本!”有人发出一句感触。

  “至纯至真,伤己最深,天使做错的不是救了恶魔,而是让恶魔渗透天堂,污了天堂!”有人指桑骂槐。

  “天使?不就是长着两个翅膀的罪人嘛!呵!”

  “其实,我觉得安琪儿好像……也没什么不好,一直都是我们在喋喋不休,她之前除了反驳,一直都是沉默的!”附带一个深思的表情。

  还是有人理智的,只是还不够!

  “我们也不过是说说罢了!”

  “你们不觉得自己和网上那些蛮不讲理的人没有一点区别吗?”

  话说到这里,形势一变,网上突然分化为两方势力,一方坚持己见,一方打算停歇,金珂眸子一暗,要不是委托者自己不敢面对这些人,也不会把他们惯到这个地步。

  “我只是想告诉你们,我没有做错任何事,你们扪心自问,我才是最大的受害者,自从回到家里,你们横空出世,却给我带来了毁灭!”

  “我想要的不多,只是想让你们认识到现实,我不是你们发泄的出口!”

  金珂啪嗒啪嗒发出去。

  富贵的脑袋一点一点的,眼皮仿佛要合在一起,金珂一看,将他放到自己身边的沙发上。

  “我们才没有把你当成发泄的出口,只是想说几句公道话罢了!”有人坚决不认为自己是错的!

  金珂笑了笑,回复,“公道自在人心,你自己想想,你来这帖子下面的最初目的是什么!”

  “啪!”将鼠标扔到一旁,看了看外面漆黑如墨的天空,她闭了闭眼,那个恶意伤害委托者父亲的男人也不能放过,可惜他不在这里,一直不水帖子,不然她也可以让他精神崩溃!

  她将手自然搭在沙发扶手上,微微敲了敲指尖,眼里尽是沉思。

  “呼!”她该开工了,也不知道多人能不能来!

  盘腿打坐,眼眸闭上,双手飞快地做了几个动作,嘴里念念有词,而在不同地方,很多人承受着幻觉带来的痛苦,为了不将他们弄疯,金珂将时间控制在五分钟之内。

  其实,刚开始她也想过,要是有些人心理承受能力太弱或者里面有心脏病的被她吓死,上面绝对会找她的麻烦,为了不出现这类情况,她也是费了点功夫,认真在头顶的小光屏里挑拣人,试图将有病的挑选出来以后再看着办。

  值得欣慰的是,没有一个身患心脏病的,全都生龙活虎,就是那些被她认为是老人的,也个个精神抖擞,金珂转念一想,也对,要是有病,哪有精力玩这个!

  金珂催动巫术,扩大范围,将好些人囊括到一起,只是,刚开始还好,后来就有点吃力了,或许是因为身患重病的缘故,只坚持了十分钟,她就感觉浑身疲乏,眼皮沉重,头冒星星,像要晕过去一般,而且胃里面直冒酸水,头晕眼花,目眩神迷,感觉很吃不消!

  终于知道林黛玉的那种感受了,凄凄惨惨戚戚,恍恍惚惚!

  这时,她赶紧停下来,未免把自己给累死!

  “呼!”她深呼一口气,缓了缓心神,感觉还不过瘾,就直接趴沙发上睡了!

  富贵睁开眼睛,他眨眨绿豆眼,飞到卧室撤了一条毯子过来,然后飞到金珂上空,帮她盖上了毯子,嘴里念叨“都多大的人了,都不知道照顾自己!”

  接着,他窝到她身边,也闭上双眼。

  呼吸绵长的一人一鸟并不知道此时网上炸开了锅,好多人表示都见鬼了,而且还将自己的经历绘声绘色讲了出来,当然,这些都是平时胆子超级大的,那种敢自己走夜路的人。

  不然,平常人早就被吓死了,哪有精力说这个!

  当一个人开始说,网上的人不屑,以为是他编的故事,两个人开始说,他们还是不屑,以为一个编故事的遇到了一个看热闹不怕事大的,三个人开始说,他们同样不以为然。

  当十个人、二十个人、一百个人开始说,人心慌了,最后经过激烈讨论,他们达成一致,那就是…报警!

  将安琪儿会巫术的事供出来,可是,他们忘了,作为唯物主义的机构,安全局的人并不会因为这个人云亦云的消息给人定罪!

  


  (https://www.114wxw.cc/book/45890/50464535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