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空间之大佬的农家妻 > 464 小凤和龙凤胎不见了

464 小凤和龙凤胎不见了


  小凤听着钱夫人的话,冷冷一笑:“是吗?我也等着这一天,希望这一切都如你们所愿。”

  被顾家赶出家门,听着还真是有些刺激。

  “钱夫人,你不是要退会员吗?请你跟我来。”经理见钱夫人与顾家少夫针锋相对,赶紧把钱夫人带开。

  兰总与顾少夫人明显有交情,在这个层面上,她肯定要站在顾少夫人这边。

  “哼,不用催,我自己会去。”钱夫人一个转身,高傲的走在前头。

  若大的包厢,因为她们的离开,突然变的安静了。

  “水仙姐,你没事吧。”小念看着兰水仙,关心的问了一句。

  “我没事,不过是她们在背后说你坏话,我听不过去,与她们理论了几句。”兰水仙捡地衣服:“本以为经理会开除我,谁想经理不开除我不说,还真的带那个人去退会员了。”

  兰水仙实在是想不通,她刚刚是真的不想干了,经理是看不出来还是怎么的,还是脑子进水了,真的让人去办退退会员了。

  要知道,会所可是有严格的规定,像退会员这种事情,是要接受十分严厉的处罚的。

  “只能说明你在会所人缘好,连经理都站在你这边。”小念听着兰水仙的话,猜测道。

  “估计吧,我老早就不想干了,经理非要让我留下,还说训练一个新人不容易什么的,还给我加了工资。经理人这么好,我坚持不干又觉得不好,好在这里都是晚上过来,白天不用过来,要不然我一个人也是分身乏术,根本忙不过来。”

  晚上六点钟过来,她店里可以早点收工,然后再来这边。这样下来,一个月的收入也算是非常可观了。

  “你们怎么来了。”兰水仙看了看自己的衣服:“你们在这里等我一会,我去换身衣服出来。”

  “去吧,一会给我们上点茶水就行。”她衣服上面都是茶渍,肯定得换。

  兰水仙去换衣服了,小念坐下来大大的伸了个懒腰:“姐,我就知道,这帮长舌妇肯定没少在背后说你。”

  “都说了是长舌妇了,你能有什么办法。”小凤还在奇怪那位经理对兰水仙的态度。

  如果那位经理只是单纯的对兰水仙,在这样的情况下,也不可能一味的维护兰水仙,毕竟会所这里有明文规定,在这里上班的服务员是不可以打听客人消息或者与客人起冲突的。

  不过,水仙今天这个举动说白了也是为了维护她,所以才会与客人起冲突。

  这个傻女人,为了维护她的名声,差点连工作都不要了。

  “不过水仙姐也是够讲义气。”小念双手撑在桌面上:“姐,你之前也没白帮她,她为了你连工作都可以不顾了,不错。”

  兰水仙会讲义气,说明她重情呀,只要重情就值得交往,至少不是个见利忘义之辈。

  兰水仙不一会就换好衣服了,这次的她没有再穿服务员的服装,换上了平时的衣服:“我跟经理说了,我今天要早点下班。”

  “你们经理没有说你?”

  “只说让我下次注意点,不要再得罪客人,要不然她不好交待什么的。”说倒是说了,不过经理每次看她的眼神和态度都很奇怪,就好像她是什么大不了的人物一般。

  经理真是奇怪,还好经理是女的,要不然她都要以为经理对她有意思了,主要是那眼神太暧昧了,她不想误会都难。

  “下次遇到这样的事情,不必理会她们。”

  “那可不行,我如果没有听到那就算了,我要是听到了就是不行。小凤,我们现在是好朋友了是不是,听到别人那么说你,我气不过。”

  “我跟你说,下次再遇到这样的事情,你不要自己上前,你给我和水灵打电话,我和水灵杀过来,杀她们个片甲不留。你要是上前,她们可是会欺负你。”小念直接放话。

  小凤嘴角一抽,小念是不是忘了她现在是高三的学生,一个星期只有两个晚上在家休息。

  要不是她非要来兰格云天放松放松,今晚她也不会过来。

  不过听到她们如此维护她,她心里还是很感激的。

  三人在包厢里聊了一会,因为小念一早还要去上学,不能玩太晚,早早的就离开了。

  “小兰。”经理走上来:“你这是要回去了吗?”

  “是呀,经理。”兰水仙对着她笑笑:“对了,我是真的要辞职,你就批了吧。不瞒你说,我现在自己开了个小店,实在是忙不过来。”

  兰水仙想了想,还是决定不干了。

  把小店开好了,收入同样不低,也不必两头跑。

  “行了,以后这样的话不必再说了。”经理知道兰总又开始脑子有问题,这样的问题,现在每天都得上演:“你先回去吧,再说,你如果不干了,你让我们怎么办?”

  经理小声音嘟囔了一句。

  兰水仙狐疑的看着他:“经理,你这话说得我好像是这里的老板一样,说实话,我要是有这样一家挣钱的会所,我还开什么小店,指定做梦都要笑醒了。”

  兰总:“……。”

  这店不是你,难不成是我的?

  “小兰,你回去吧。你在调制奶茶方面特别有天赋,你看每次上新品,都有你的参与,你这样的人才,我们当然不能放你走,你说是不是?当然,你要是不想每天过来,隔几天来一次也是行的,来了你也可以不用在客人间服务,只要负责新品的开发就可以了,你说好不好?”

  她总觉得兰总最近的脾气越加古怪,让她服务客人肯定不行了,照今天这个样子,不用几天就能把大部分的客人得罪光。

  “这个可以。”兰水仙一听高兴了:“经理,这可是你说的,以后我只负责新品的开发,也不用天天来。”

  至于哪里来的想法,她自己也不清楚。灵感上来时,就有好多想法往外蹦。

  ……

  顾家请上外国医生上门看病的事情,帝都很多人都知晓了。兰水仙从海歌嘴里得知顾烨成并没有醒来的事情,有些疑惑。

  但她最近苏醒的时间越来越长,也就是说,她现在占用兰水仙身体的时间越来越多,照这个速度下去,她肯定可以代替兰水仙存活于这个世界了。

  “大师,你说过,我如果想要完全在这个世界活下来,另外一个灵魂就得离开。我现在已经找到了另外一个灵魂。”兰水仙盘腿坐着,她的对面是一位道长。

  道长穿着黑色道服,戴着一个斗笠,看不清他的真实面目。听着兰水仙的话,他轻笑:“这要取决于你在这个时代活下来的信念。‘

  “我现在想要留下来的信念非常强。”

  “你如果想要取代原主,你就得想办法让那个身体的原主回来,这样一来,你和她就不是在一个时空,自然威胁不到你。”

  “我明白了,我知道要怎么做了。”兰水仙谢过道长,潇洒离去。

  ……

  一早,小凤带着龙凤胎出去,到晚上都没有回来。顾家人本来以为小凤只是带着龙凤胎出去玩了,就没在意。

  吃过晚饭,小凤和龙凤胎还是没有回来,言君美觉得不对,就给权家去了电话,楚晴心里一惊:“没有呀,小凤没有回来。”

  “她吃早饭时,带着大小宝出去了,到现在也没有回来。打她大哥大,也无人接听。”

  楚晴心里一紧:“她出门时有说要去哪里吗?”

  “她说带龙凤胎去下趟乡,一是带他们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对了,她和大小宝去的地方好像是叫石河村。”小凤出门时,她好像听到了一句。

  “别是有什么事才好,这都这么晚了。这样,你安排人联系一下,我也问问小念她们,看看她们知不知道什么情况。”小念与她姐姐感情好,有些事问小念,小念说不定知情。

  找了一圈都没找到小念她们的消息。

  言君美想要联系儿子,想问问他小凤是不是和他在一块,但她根本不清楚要如何联系。

  对,公公一定知道。

  顾老得知小凤没有回来,先是蹙了蹙眉,接着拨了一个电话,电话那头的叶成听说小凤早上出门到现在都没有回来,也是惊了。

  快要九点时,家里的电话响了,是保护大小宝安全的护卫打回来的,说是少夫和小少爷小小姐不见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楚晴差点没有站稳。

  权家顾家,迅速调动力量去寻找小凤和她的一对孩子。

  ……

  车子飞速的在公路上行驶着,只不过司机已经换了人,而跟在他们身后保护她们安全的那辆车子也不见了踪影。

  小凤知道,这是有麻烦了。

  她坐在后座,一手抱住一个宝宝,尽量与平淡的语气与前面的司机讲话:“师傅,你是新来的吗?我之前好像没有见过你。”

  所以,刚刚替她开车的那个司机呢。

  “是,我新来的,你肯定没有见过我。刚刚的师傅,我看他太过劳累了,就让他去休息了。”

  “现在我们要去哪?”小凤听对方的语气,明白司机肯定在他们手里。

  会是谁的人?门朝?还是另有其人。

  “顾少夫人不要着急,到了地方我自然会让你们下来。”

  “妈妈,他是不是坏人,要把我和哥哥卖掉呀。”细小的顾小宝听着司机师傅的话,幼小的她已经察觉到不对劲,小声的问着妈妈。

  “不是要把我们卖掉,大概是想找妈妈的麻烦。”顾大宝若有其事的说着。

  “妈妈,你害怕吗?”

  “我不怕。”小凤抱住他们:“你们害怕吗?”

  二人同时摇头:“我们也不害怕。”

  车子蜿蜒的行驶着,这会已经是晚上,只能看着外面的景色往后拉,而公路上一个人影都没有。

  大概走了一个多小时,到达一处民居。

  对,是民居。

  从外表看,这是一处有些破旧的民居,盖的不是瓦片,是稻草,四周都是高山,不远处还有一片坟地,看着阴森森的。

  司机走下车,打开后驾驶的门:“少夫人,你们请下车吧。”

  “这是谁有请我们。”

  “只是请少夫人到此地住几天。”男子打开门:“噢,对了,这家户主的是个男的,年过四十还无从娶妻,他花了一千块从我手上买走了你们,从此以后你就是这里的女主人。”

  “所以,你把我们母子三给贩卖了?”小凤也不急:“说吧,你是什么人,即然把我卖到这里,我总得清楚自己得罪了哪路神仙。”

  “当然是顾少爷让我这么干的,要不是顾少爷有令,我们哪敢带少夫人来这里。少夫人,这么跟你说吧,少爷已经后悔娶你了,也后悔带你回帝都了,所以,他现在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制造一种假象,假装你已经带着两个娃离开了帝都。”

  小凤听着他的话,皱眉:“你的意思是烨成已经醒了,他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送走我们母子三人?”

  “要不然你以为是谁。你也不想想,你的孩子可不是少爷的,你们的存在,时刻提醒着少爷,他当初喜欢上了一个什么家世的女人。”

  男子说完拍了拍手,民居的大门大开,一位衣着随便,一脸掐媚长着一对死鱼眼的男子从里屋出来,他手上拿着一根大绳子,双眼看到小凤的容貌时,口水止不住的掉。

  “把这个女的绑起来就可以了,至于这两个娃娃,你先留着,先不要饿死了。”男子留下这话就站在原地。

  男子嘿嘿笑一声:“是,是。”

  说着拿着粗绳上前,要去抱小凤把她绑到屋里的木柱上。

  “你不许过来。”大宝和小宝一人抱住小凤一条腿,看着男子拿绳过来,小小的人儿冷斥着。

  “你们不要喊,喊也没有有,这附近几百米只有我一家人在住,你们就是喊破喉咙也没有用的。你们放心,我不会对你们的妈妈如何,只要她乖乖的听话,以后老实的当我的婆娘,我以后一定不会饿着你们的。”

  这么漂亮的人给他当老婆,他看着口水都要流下来。

  至于这一对拖油屏,先养着,养几天卖了就是,他们长的这样好看,肯定能卖到一个好价钱。


  (https://www.114wxw.cc/book/46075/14178914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