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空间之大佬的农家妻 > 349 看把你们吓的(一更)

349 看把你们吓的(一更)


  楚晴当然明白,警所的人过来了,自然是要搜查一番。双眼看向小念,语气有些严厉:“小念,你身上怎么会有枪?”

  小念对上自家老妈的双眼,有些心虚。

  她哪敢带枪,要是真把枪带在身上,爸妈肯定扒了她的皮。

  “妈,小念身上没带枪。”小炎站出来为妹妹讲话。

  “不是枪,人家能冤枉她。”楚晴伸出手:“拿出来。”

  她的女儿,还轮不到别人来搜身。

  胡秀兰在一旁继续添油加醋:“我早就看出叶成的来路有些问题了,没有想到真的有问题。肥婆,你看看你们家都有些什么亲戚,连枪都有,指定不是什么好人。”

  看吧,那些说小凤嫁得好,怀孕之后运气好的人,你们都来看看,看看苏小凤嫁的男人是什么样,他的亲戚又是什么样子。

  小凤披着一件袄子,和叶成一起出来,远远的就听见胡秀兰得意的嗓音,冷声道:“是不是好人,也不是你说了算,我看你还不像好人呢。”

  “能是什么好人,同志,你们怎么还不动手,动手呀。”胡秀兰催促着,等小姑娘把枪一拿出来,看苏小凤还有什么话要说。

  说不定那枪就是叶成的,人家小姑娘只是拿来玩玩,对,一定是这样,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叶成肯定得抓着,小凤肯定也得抓走。

  楚晴盯着小念:“小念,还愣着干什么,拿出来呀。”

  小凤也看着小念,暗思小念身上难不成真有枪,想想又觉得不可能,不管权叔叔一家的背景是什么,但权叔叔应该不会随便给小念配枪。

  小念无奈一笑,从口袋里拿出一把黑色的手枪,然后放在手心:“哪里是什么手枪,不过是一把打火机,看把你们吓的。”

  乡亲们看清她手里的玩意时,嘴上倒抽一口冷气,并与最快的速度朝后倒去。

  怎么可能是打火机,那么像,那么逼真,和电视上放的根本一模一样。

  小凤看了一眼小念手心的玩意,的确和真的很像,对于这里的这些乡下人来说,对于这种东西只能在电视上看见,根本没有可能看见真的。

  乍一看这玩意,看着的确挺吓人的。

  “同志,就是这把。这么像,怎么可能是打火机。”胡秀兰看着对方拿出了手枪,嗓音兴奋着。

  看吧,她就说有。

  警所的人看着小念手心的枪,脸色一变,看着小念的眼光也变得警惕起来:“妹子,请我把枪交给我们,你要是做出违法的事情,我们有权逮捕你。”

  “真是打火机,你们怎么就不信呢。”小念很是无奈:“你们要是不信,我可以试给你们看。”

  说了是打火机,怎么就没人信呢。

  这玩意这再像,也不是真的呀。

  “请你交给我们,真真假假,我们一试便知。”所长蹙着眉。

  小姑娘面对着他们,还能一脸坦然,没有一丝畏惧,要么对方背景强大,要么就是惯犯,才能从容应对这样的场面,没有一丝慌乱。

  小念俏皮一笑,嗖的一下打响打火机,只见一簇火焰从枪口喷出来,火焰不大,但持续燃烧着,不是打火机是什么。

  众人:“……。”

  警所的人:“……。”

  胡秀兰干瞪着眼,真的是打火机。

  怎么会有这么逼真的打火机。

  张大财更是不敢相信,刚刚吓他个半死的玩意,即然不是真的,奶奶的,他让一个小屁孩给耍了。

  “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还得对你手上的持有物进行检查。”所长看着小念的操作,并不是太信任。

  “诺。”小念把打火机递给所长:“你悠着点打火呀,这可是我外公的宝贝,要是给弄坏了,我外公可饶不了我。”

  所长觉得小姑娘真是小题大作,一把打火机而已。

  他左看右看检查了一番,然后扣动板机,嗖的一下,一簇火焰从洞口升起。

  不是真的,的确是打火机。

  所长心里松了一口气,不是真的就好。

  但这玩意太逼真了,要是流露出去,肯定会让大家产生恐慌,所以:“这位女士,你好。你是她妈妈是不是,你女儿的这把打火机,因为太过逼真,我们打算缴掉。”

  楚晴莞尔一笑:“同志,这上面有一行小字,你看完之后决定要不要缴。”

  她爸也是,没是给小念这玩意干什么,也不怕吓着别人。

  所长翻过来一看,的确在底部看到一行小字,上面写着某某地方给某某将将军留念的字样。

  看到上面的名称,所长瞬间觉得手中的东西太贵重了,忙还给楚晴:“这个即然是纪念品,还望小心保管,不要轻易拿出来,以免吓着众人。”

  上面的名称太吓人,所以他们是……。

  楚晴接过,笑着回应:“谢谢同志提醒,我们以后一定会注意的。”

  警所的人对着乡亲们道:“大家不要慌,我们已经检验过了,不过是把打火机,不是真的。”

  “原来是打火机呀,现在造打火机的人也太缺德了,怎么造这么逼真的打火机,要吓死人都。”

  “可不是,太吓人了。”

  “对不住大家了,我家女儿贪玩,拿了她外公的东西来玩,造成虚惊一场。小念,给在场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道个歉。”

  小念求救的看了一眼自家哥哥,小炎当作没有看到一样,看着别处。

  向四方同志求救,四方同志干咳一声:“听你妈的。”

  小念硬着头发,对着众乡亲鞠躬:“各位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我对不起大家,不该因为贪玩让大家受了一场惊吓。”

  “同志,这可不是贪玩的问题。”胡秀兰一看她们什么事都没有,有些急了。

  她跑了那么远的路报的案,总不能什么收获都没有:“就算是打火机,也得教育一二,这不是吓人吗?”

  对于小念的道歉,胡秀兰并没有放在心上。

  “这位大姐,你能提供线索,我们很感谢你。但对方手里的东西不过是把打火机,所以我们也没权利处理。好了,我们也该回去了。”警所的人对大家摆摆手,转身朝警车走去。

  “姐。”小念一蹦一跳的来到小凤跟前,妈收了小凤姐为干女儿,自然是她姐:“你怎么出来了?”

  小凤好笑的看着她:“自然是来看看你闯什么祸了。”

  “我可没闯祸,我还立功了,不信你问婆婆。”小念一脸得意,她可是帮了姐家一个大忙。

  “对,要不是小念在,那张大财也不能痛快的签下断绝关系书。”黄婆把画押的纸给小凤:“他以后还来闹,直接把他打出家门去,看他还来不来闹。”

  上面黑字白字写的清楚,如果他还敢来闹事,一律用棍子打出。

  大家集体去找张大财,发现张大财不知何时已经离开了。

  “他倒是溜得快。”何勇冷哼一声。

  “你还说,什么东西你都拿来玩。”楚晴欲收起打火机,这东西太过逼真,随时都有可能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妈,妈。”小念凑上前悄声对楚晴道:“我们把打火机送给姐姐吧,也算是外公送给姐姐一件礼物好不好。”

  这玩意,关健时刻还真能防身用。

  楚晴一听笑了:“就你会想。”

  “你答应了。”小念眨眼。

  “我一会给她。”

  “妈妈最好了。”小念想欢呼。

  回到房间里,楚晴就把小念的意思跟小凤讲了:“这是她外公送给她的,她很喜欢你,非要送给你。你留下,关健时候说不定还能防防身。”

  小凤倒过来看了一眼,在下面看到一行上字,上面写着送于某某将军留念。

  “这东西这么贵重,我倒有些不敢收了。”小凤看到上面的小字,笑道。

  “你现在也是我女儿,有什么不敢收的。等你下次来帝都,老爷子肯定还有东西要给你的。”楚晴越看小凤越是喜欢:“你和我妈年轻时很像。”

  如果让老爸看见小凤,一定会很喜欢小凤的,因为小凤和妈年轻时,真的很像。


  (https://www.114wxw.cc/book/46075/14640339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