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空间之大佬的农家妻 > 265 招黑体质 (一更)

265 招黑体质 (一更)


  小凤听着这个声音,这是……?

  抬起头,正好对上叶成那张俊逸矜贵的脸,和往日不同的是,今天的他穿了一件黑衬衫,看着更加高贵。

  叶成?他不是回帝都了吗?怎么会在这里。

  吴二顺最先反应过来:“成哥。”

  叶成对他点点头,拥着怀里的人儿,有些舍不得放手。

  小凤发现自己因为叶成的到来,心跳好像加快了不少,而且脸上好像也有些烫,不知红没红。

  她任由叶成拥着她,声音软的只有叶成可以听见:“你不是回帝都了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因为我掐指一算,算出我媳妇可能在这里有难,我就来了。”这个小媳妇还真是招黑体质,走到哪都不让人省心。

  小凤伸出手指在他腰简掐了一把:“尽胡说。”

  叶成颇为享受这一掐,小女人力气不大,说是掐,其实跟挠没什么两样。

  餐厅的客人早就因为这边的事走光了,何经理也没见过这样的阵势,大喊道:“你们,你们……,快报警,就说餐厅有人闹事,让人快点过来。”

  对,这就是闹事,警所的人完全可以把他们抓起来。

  “给什么警所打电话,给我哥打电话,让他带着人过来。”米雪被摔的脸青鼻子肿,她艰难的从地上爬起。

  这些人敢在餐厅闹事,一会就知道厉害了。

  “少爷吗?明珠酒店有人闹事,什么,你不管——不是,米小姐让人给打了,少爷你真的不过来吗?”

  对方不知又说了句什么,何经理无精打采的垂着脑袋:“米小姐,少爷说,你自己捅出来的篓子自己解决。少爷还说,这事如果牵连到了米家,他就不认你这个妹妹。”

  少爷太狠心了,小姐被欺负的这么惨,也不过来替小姐出头。

  米雪不相信,从小到大,哥哥一直最疼他,怎么可能不理他。一定不是哥哥的接的电话。

  她抢过何经理手中的大哥大,重新拨了一个电话:“哥,我是雪儿。哥,我在自家餐厅被人打了,你快点过来,你再不过来,你就要被人家打死了。”

  “雪儿,你到底得罪了什么人,对方上来就是送给咱爸一份大礼,还送给我一份大礼。雪儿,这事不是哥和爸不帮你,实在是帮不了,你自己好自为之,你的问题如果没有解决,你也就不用回来。”啪的一声,电话断线。

  米雪听着自家哥哥的话,觉得自己可能是听错了。

  哥在说笑话吗?自己怎么可能得罪什么大人物,绝对不可能。眼前的几人都是从小地方过来的,根本不可能有什么硬的后台。

  还有哥在说什么,要是处理不好,就不要回去了。他什么意思?不认自己了?

  她不信,她不信,她要给妈妈打电话,她要告诉妈,哥不管她,还要与她撇清关系。

  她心急如焚的打给妈妈:“妈,我哥怎么回事,我被人欺负了,他不过帮我出头就算了,还说我如果处理不好,就不要回家了……。”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夫人的哭声:“雪儿呀,你说你到底得罪了什么人呀,对方几分钟的时间就收购了你家舅舅名下的所有产业,你舅舅一气之下气晕了过去,妈这会正往医院赶呢。雪儿,听妈的话,你如果真得罪了什么人,就与人家好好认错,不要再撒大小姐脾气,你要是再撒大小姐脾气,让米家和你外家没有安宁的日子过,不说你哥,就是妈也当没有生过你这个女儿。”

  对面的夫人继续哭诉:“雪儿,听妈的话,好好跟人家认错,一定好好跟人家认错。对方也不知是什么人,手上握有你哥你爸行事不端的证据不说,还一口气让你舅舅几分钟间一无所有。雪儿,舅舅的产业你一定要想办法拿回来,雪儿,你有在听吗?听妈的话,好好给人家认错,磕头跪下什么的怎么都行,只要对方肯接受你的认错。”

  米雪像是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

  她不相信,不相信。

  手一扬,把手机狠狠的砸向地面。

  有些份量大哥大,咚的一声落在地上,粉身碎骨。

  米雪全身剧疼,她身子瘫软的坐在地上,头发凌乱,妆容也因为刚刚的一摔,花了不少。

  此时坐在地上,十分狼狈。

  妈妈不要她了,哥哥也不要她了。

  不,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或许她是捡来的,根本不是爸妈亲生的,爸妈现在知道了所以不想认她了。

  还有舅舅的产业,舅舅的产业遍布海城,怎么可能说没就没。

  放眼海城,谁有这个能力让一位手握无数财富的舅舅说破产就破产,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所以,他们都在骗她。

  不,不,妈妈不可能骗她,妈妈最疼她,怎么可能会骗她。

  她缓缓的抬起头,看着不远处穿着黑衬衫的男人。

  吴一凡的底子她清楚,唯一不清楚底子的只有这位突然出现的黑衣男子,他是谁?

  场面有些混乱,再加上手机的外音不小,米夫人对米小姐说的话,何经理都听到了,不止何经理,那些受伤的保安们也听到了。

  所以说,没有人会过来支援米小姐。

  他们什么也不做,在现场静观其变就好。

  米雪看着苏小凤,再看看对面的男人,笑了,唇角间的笑容很是苦涩:“苏小凤,这就是你家男人?”

  不是她想承认,是对方占有欲太强,她想忽视都不行。

  小凤听着她的话,头一次觉得这位米雪还是有几分头脑的:“没错,他就是我男人。”

  确定了叶成的身份,米雪看着叶成,她看着叶成的眼光有惊艳,更多的是女人征服的心态。

  对面的这个男子一看就是人中之人,不是吴一凡那个级别的人可以比的,如果能得到他的原谅或者同情,是不是一件美事。

  她拢了拢自己的刘海,也不管脸上的妆是不是花了,直接对着自己就是几巴掌:“这位先生,对不起,我有眼不识泰山,得罪了你家夫人,实在是有眼无珠。”

  苏小凤看着米雪对她自己发狠的样子,不由感叹,这个米雪的确是个狠的,在分清楚情况之后,立马明白了她自己要如何做。

  此刻的米雪,神情楚楚可怜,认错态度又还算真诚,但凡是个男人看到她这个样子,肯定就狠不下心了。

  小凤看着米雪这个样子,红唇轻勾:“老公,米小姐看着实在可怜,看在她没有踹着我们家宝宝的份上,给她一次机会?”

  米雪瞪着小凤。

  她刚刚只是有这个想法,根本没有踢到,苏小凤现在把这话讲出来,肯定是想对方不原谅她。

  “苏小姐,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刚刚苏小姐捉着我的手,我以为苏小姐要打我,下意识的想反击。我虽然没有为人母,但也知道罪不及孩一说,怎么可能要对未出生宝宝下手的想法。”

  声音娇弱,哪有刚刚的高高在上,盛气凌人。

  苏小凤不由感叹,生活中处处是影帝,这些人不去二十一世纪当影帝实在是可惜了。

  再听对方的声音,感觉一身鸡皮疙瘩都要出来,这个米雪当自己是死人不说,光明正大就想勾引叶成。

  依偎在叶成的怀里,声音无比可惜:“老公,你说我们要不要原谅她,我看她这么可怜,要不我们……。”

  叶成早沉浸在小凤的那老公二字上面,现在的他,身体飘到了云端之上,软软绵绵,完全找不着东南西北。

  叶成紧搂着自家媳妇的小腰,脸色很快恢复镇定:“我又没有对她做什么,她求我们原谅做什么。”

  小凤眼一眨:“她家里那些事和你无关。”

  叶成轻笑:“媳妇,你男人有多大能力别人不清楚你还不清楚,我就是一个赤脚医生,哪里有能力动海城的米家,估计这位米小姐平时为人高调,得罪我们的同时又得罪了其它人,才落得今天的处境吧。刚刚光看着你了,都还没好好吃饭,你陪我吃饭。”

  苏小凤点头:“好。”心中却在猜测,米家出事与叶成到底有没有关系。


  (https://www.114wxw.cc/book/46075/14808232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