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空间之大佬的农家妻 > 240 你是不是喜欢我所以套路我(二更)

240 你是不是喜欢我所以套路我(二更)


  因为赵喜的介入,林静和她的女同学给着脸在众人的目光下离开。

  董威也爽快的签了字,离开时狠狠的看了一眼苏小凤,心中发誓,有生之年,他一定要找回今日之辱的场子。

  苏小凤转过身笑着与客人们道歉:“对不起大家,因为我们商场内部的事情,让大家看笑话了。在场的客人都可以去一楼的食品专柜领一瓶梨花牌辣椒酱,不收大家一分钱,每人限送一瓶。”

  客人们一听还有这好事,哪里还有心思八卦之前的发生的事,只关心一件事,是不是现在就可以下去领。

  “赵总,这事你安排一下,今天的辣椒酱全都免费送,送完为止。”

  赵喜知道苏小凤是个干大事的人,没有想到苏小凤这么有魄力,用免费送东西这一招,即宣传了产品,又成功转移大家的注意力。

  不得不说,这个方法确实是不错。

  “行,我这就安排下去。”

  银行人员见董威已签合同,他们也没必要留在这里,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苏小凤看着自己手里的合同,总感觉不太真实,好在这会人都去一楼了,二楼的人不多,她压低声音问叶成:“这合同是真的还是假的?一个电话就能让人把商场卖了,我怎么不信呢。”

  她甚至怀疑,刚刚那些所谓的银行人员也是假的。

  叶成一只手摸了摸她的头:“当然是真的,要是假的,人赵喜能认。”

  生意人个个都精的要死,要是假的早被对方发现了。

  苏小凤突然不走了,就那样看着他,就好像是第一天认识对方。

  这么说吧,她心里其实能猜测到对方的身份可能不是一般人,但叶成今晚的手笔真是吓到她了。

  看这架势,对方肯定不是一般人这么简单。

  她看着对方,最终还是问出了声:“为什么要这样做。”

  叶成干脆让她面对自己,唇角的笑意若有若无:“我不是说过,要送你几件像样的嫁妆。收购这个商场其实我早有就想法了,董威只是导火索让我提前了计划而已。”

  苏小凤听着他的话,心情很是复杂,她垂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叶成,我们之间只是走个流程,你帮我一次而已。你这样对我,就不怕以后踹不掉我。”

  对于和他假结婚的女人露出几成实力,这可是危险的。

  “真要说起来,你也算跟过我的,说出去不能太掉价不是。”叶成改为牵她的手:“我知道一家店的新嫁衣不错,要不我们去看看。”

  刚刚那件新衣,因为刚刚的事情,他不想给她穿了。

  苏小凤看着对方自然而然的牵着自己的手,笑了。

  对方如此大方,倒是自己变得扭捏了:“我们现在离开,商场怎么办?”

  “暂时还是让赵喜管,后面你要是想换的话随你。”

  小凤其实心里已经有了打算,她打算把这家商场改为全市第一家超市。

  现在才九三年,流行商场。明年开始,超市这种经营模式会流入国内,并且大受欢迎。

  如果要改,涉及到方方面面自然要周全,眼下当然是买新衣重要。

  “这件吧,这件你穿着合身。”叶成给小凤拿了年大红绣金线的民国婚服,下摆大,小凤穿着根本看不出是个孕妇。

  小凤看着自己身上的婚服哭笑不得:“叶成,我们只是去领个证而已,又不用举行婚礼,我不要。”

  这根本就是新娘服。

  “说你聪明你就是笨。谁家领结婚证不办婚酒的,要不然我们直接去把证领了,人家要怎么说你,我一走了之可以不用名声,但你不能不要。我得让人知道,我叶成是把你风风光光娶进门的。”叶成就是想看苏小凤穿新嫁衣的样子。

  苏小凤对着他翻了个白眼:“你处处为我着想,我倒是拒绝不了。你给我举行那么大一场婚礼又如何,过几天你一走,人家还不是一样要说我被人抛弃了。”

  婚礼对于她来说,真的可有可无。

  直接领个证就行了,搞那么大阵势给谁看。

  “你似乎很介意我要离开一事?”叶成想到这种可能,心中高兴的不行。

  “这是事实。”她介意个什么劲。

  “这件好看,就这件了。我穿那件,是不是和你这件很搭。”叶成看着眼前的大红喜服,兴奋的像个孩子。

  “行吧,都行。”小凤看着兴致不高。

  两人买了一些衣服,叶成又带着小凤去了金店。

  小凤死活不去了:“叶成,我们可是说好你只是帮我忙的,你现在这样,我都想反悔了。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了,想要套路我。”

  前世的自己虽然恋爱经验不多,但也是实实在在谈过恋爱的人,对方这个阵仗,怎么看都不像是要与自己假婚。

  叶成听着她话里的重点,眯眼:“套路是什么?”

  “就是你事先下个套,然后让我钻。”又是送商场,又是买婚服,现在又买首饰,怎么都像是在下套。

  “看把你吓的。”叶成握着她的手,轻轻摩擦着:“你是我一婚的女人,委屈了你,我可是没面子的。”

  “确定不是有其它目的?”

  “我能有什么目的?”叶成看着她:“你救过我,我还你人情,就是这么简单。”

  小凤将信将疑,但对方说这话时太过正经,她又感觉不出哪里不对。

  小凤只要了一个金手镯,死活没要婚戒。叶成见她样子排斥,也没勉强。

  回到商场的时候,三十箱辣椒酱早上送完了,看这样子,连夜还得送货下。

  铁豹看着过来的二人,总感觉哪里不对。看着二人十指紧握,手牵手的样子时,愰然大悟,这是大事呀。

  铁豹过去拍拍叶成的肩:“哥们,你与我们苏总?”

  “明天我们去领证,晚上在家里摆酒,记得过来吃饭。”言语简洁,但该讲的重点都在里面。

  铁豹的嘴巴大的能塞一个鸡蛋。

  这就领证了,这速度够可以呀。

  半天才嘿嘿一笑:“行,明天晚上我一定带着我媳妇上门。”

  苏小凤的脸羞的差点没钻到地上去。

  说好不结婚的,这就把自己嫁出去了。

  假结婚也是结婚。

  真要说起来,这感觉似乎不错,至少没有想象中糟糕。

  ……

  六爷看了看时间,嚷嚷道:“都这个点了还没回来,肯定出门办事去了,我们先吃,不用管他们。”

  这都快两点了,不回来吃饭也不说一声,这是要活生生饿死他这把老骨头的节奏。

  “我给成哥打个电话。”吴二顺早就饿的前胸贴后背了,要不是两位长辈在跟前不敢动筷,他早大块跺卸了。

  吴二顺正要拨电话,院门开了。

  叶成与小凤手牵手的进来。

  刚夹了一块猪蹄放进嘴里的六爷,猪蹄铛的一声,又掉回到盘里。

  吴二顺更是吓的闭紧了嘴,我的妈呀,这是什么情况。怎么两人出了一趟门,就这个情况回来。

  梅三英看着二人进来,脸色倒不是很惊讶。

  一是她不认识叶成,二是对于苏小凤这个姑娘很是欣赏,在她心里,小凤是能配任何优秀男人的。

  六爷最先反应过来,重新捡起自己的肉开始啃:“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还以为你们不回来了。”

  小凤松开叶成的手,去厨房洗手。

  六爷见小凤进了厨房,抓紧时间问:“小子,这是个什么情况?”

  叶成不想去洗手,手上还有小凤双手的余温,语气轻快:“我们明天去领证,明天晚上在家摆两桌。”

  这回轮到吴二顺手里的肉掉了,他满脸惊悚:“成哥,你是认真的?你……。”

  苏小凤肚子里的孩子又不是成哥的,成哥这是要给人喜当爹呀,太伟大了,呜呜……。

  六爷脸上一喜,这小子总算是进步了,知道先把媳妇拐回家再说:“行,这几桌我来安排。”

  小子娶妻,这一桌肯定是要在自家摆的,明天晚上他一定要好好露一手才行。

  “这么急?”梅三英倒不是不同意这门婚事,只是这时间安排会不会太急了?

  ------题外话------

  元旦快乐!

  宝宝们,把你们的新年第一票投给花花呀,让花花也红红火火的得瑟一下。


  (https://www.114wxw.cc/book/46075/14860877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