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空间之大佬的农家妻 > 233 这傻小子谁家的(一更)

233 这傻小子谁家的(一更)


  小凤卷上满满的茄子馅,一个饼两三口吃完,嘴巴里韭香浓郁,茄子软绵,唇齿留香,简直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大娘,你也吃,好香。”小凤给大娘卷了一个,递给大娘。

  梅三英接过,咬了一口:“你以后想吃什么,你直接告诉我,我给你做。我做饭手艺还可以,只要你说得出来,我基本能做出来。”

  小凤点头:“好,以后就享大娘的口福了。”

  从口袋里拿出五十块钱:“大娘,这些钱你先拿着,每天的菜你看着安排反正家里就我们两人。”

  她本想拿一百,但一下子拿这么多,大娘未必肯要。

  大娘也没扭捏,都住人家家里了,当然要负到责来:“行,你要是没什么忌口的,我就按正常口味来给你做。”

  “行,你看着安排。”在饮食上小凤的确要求不高,下饭就行。

  吃过早饭,小凤带着大娘在市场上转了转,又给她留了一把家中的钥匙,确定大娘能识得回来的路了,就朝警所去。

  过去的时候,洪队不在。她一报名字,警员立即拿出一本本子,让她签字:“我们队长交待了,说这笔钱要还给失主,你签上名就行了,然后数一数,看看数目能不能对上。”

  小凤点头,签上自己的大名:“那几人认罪了吗?怎么判。”

  “结果这几天应该会下来,性质挺恶劣的,估计轻判不了。”

  小凤只是随便打听打听,实际上并不关心:“我能见个人吗?”

  “你是对方的家属吗?”警员问。

  小凤摇头:“那倒不是,他就是我的员工。”

  警员摇头:“苏小姐,对不起,队长不在,我们没有这个权利。”

  小凤也不想为难警员:“行吧,我过几天再来。”估计结果也还没那么快出,至少也得等三五天才知道结果。

  拿上钱,小凤扔进了空间。

  存银行多麻烦还得取,扔空间实在,想用时直接拿,不想用时就放里头,谁也拿不走。

  “苏小凤。”苏小凤走在街上,一辆摩托车在他跟前停下,吴二顺高兴的看着苏小凤:“可算是碰到你了。”

  “二顺,你这是去哪?”

  “我去找成哥。”吴二顺气色不错:“我大哥的病最近大有起色,六爷可是说了,照这个情形下去,我大哥不用一个月就能好。这不我妈买了两个大猪蹄,让我给六爷送去。”

  大哥能救,这是一家人最高兴的事。

  “真是恭喜呀,这事的确值得高兴:“你去吧,我回厂子。”

  “走吧,一起呀。你难道不馋六爷的厨艺,六爷的红烧猪蹄我可是馋了很久,好不容易有机会磳上一顿,一定得赶上。”

  六爷的厨艺可没几个人能比得了。

  “我就不去了,厂子里还有事呢,走不开。”小凤是真走不开。

  吴二顺掏出大哥大:“走不开是不是,这多大点事,我给成哥打电话,让他开车下来,中午在你家吃,反正你家也就你一个人,人多热闹不是。”吴二顺也不跟小凤客气,开始拨号。

  小凤:“……。”

  心里只有一个声音,这傻孩子谁家的。

  她同意了吗?他就开始打电话。

  “成哥,我是二顺。”吴二顺说话直接,完全不带委婉的:“我妈买了两只猪蹄让我上来送给你们。我在路上碰到了小凤,看她一个孕妇肯定馋肉,我就寻思着要不到她家吃得了。”

  小凤:“……。”

  “行,你把六爷带下来,我先去小凤家。行,我多买点菜。”吴二顺挂了电话,见小凤看着自己的眼神复杂,嘿嘿一笑:“我也省得跑腿了不是,成哥可是答应了,你不答应可是不行了。”

  “行吧,我家里有人,你直接送家里去就行。”

  “你爸下来了?”

  “是一个大娘,她现在跟我一块住,负责我的一日三餐。”

  “你家里真有人呀,那也行,我再去买点菜,你中午早点回来。”吴二顺拍了拍后座看着有几十斤的猪大腿:“看到没,妥妥的硬货。”

  小凤瞄了一眼,一只大腿至少有十几斤,两只可不有几十斤,勾唇:“不愧地主家的儿子,一出手就是半头猪。”

  吴二顺骑着车子在市场上又买了一条鱼,还买了一只鸡,浩浩荡荡的往苏小凤家去。

  不远处,赵艳红看着吴二顺又是鸡又是鱼的提着,心生奇怪:“二顺这是要去哪?怎么买这么多东西。”

  张泽荣嗨了一句:“能去哪,八成是感谢那位老中医去了。我可是听姐夫说了,说老大的病很快就要好了。这老大的命就是好呀,眼看着不行了,遇到一个活神仙把他从鬼门关救了回来。”

  “老大可比老二强多了,只要老大没事,吴家的以后才有可能更好。要不然靠着二顺,吴家的以后不定要如何呢。”老大稳重,老二不着调,哪里是干大事的料。

  “去,去,都是我姐的种,能差到哪里去。”张泽荣听着赵艳红的话,不太认同,他眯眼:“我怎么看着他走的方向不对?”

  去梨花村不该走大路吗?他往小巷子里钻是几个意思?

  赵艳红轻笑:“这还用想,肯定是找那个苏小凤去了呗。”

  不得不说,对方的确有几分姿色,如果自己是个涉事未深的少年,说不定也喜欢苏小凤这款。


  (https://www.114wxw.cc/book/46075/14875739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